LOL虛空行者入手攻略

2022-12-08 22:10:02 字數 962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薩丁是乙個近戰的法師,首先要有足夠的生命值才能用r在人群走來走去,而且玩卡薩定一定要會「浪」。六級之前要猥瑣,六級之後上下路gank。裝備最好是有血有ap的比如時光和冰杖。

對於連招開團之前吧e蓄滿,先用q耗血,等開團起來之後開好w,r到人群裡放e砍一刀再r出來放q電燈cd好了在進去就這樣你不死對面就死定了。

阿卡麗也是近戰法師但是你和她都有q這種耗血技能但是人家不要藍啊,所以盡量不要和她衝臉打,但到了六級就不一樣了,兩個衝臉fs但對面沒什麼cd就可以衝所以阿卡麗r過來,沒沒血就r到野怪裡或r出她的視野在找地方回城在來線上。

卡薩丁不一定要走中但是也就只能走上了,如果中路是些手長的fs果斷和上單換線,吧對面上單壓爆。

2樓:韌_嗯嗯

建議一開始就出時光。在出和諧聖杯(在公升一級我忘記叫什麼楽)。這倆樣東西加hp跟mp。

回藍。減cd。這是虛空必備的。

之後冰杖。滅世、如果是逆風局最後一件選金身。若順豐局。

就選深淵或帶法術穿透的那個仗(或者你直接一開始就出殺人書)。

虛空。我覺得。8-10級後才適合guank。

因為。你要知道。虛空的r。

一次就耗100mp。虛空的mp值很少。我還建議。

虛空帶傳送。這樣有助於各種guank。當然,要看隊友。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每當團的時候。虛空應當最後出場。

先讓敵對放出一部分技能(當然。若順風局,你可以直接衝殺)。虛空。

當逆風事。必須猥瑣。虛空很脆。

什麼都少。當然順風局時。盡量少浪。

除非你能達到。3個技能能讓敵人掉5/1的hp。

其實虛空的w。很強大。當你ap高時。你用w普通攻擊時。你絕對可以跟乙個adc的輸出相比。問題就在。沒攻速。望您。

3樓:與星屑握手丶

對阿卡利就看你前期壓得咋樣 一般連招都是rqew+點燃 一半的血以下直接帶走 忘 謝謝。

lol虛空行者全攻略 20

lol虛空行者全攻略 卡薩丁有多種裝備路線,可以作為法師型英雄準備法力和法傷裝,也可以堆積攻擊速度,還能作為法師克星裝備減冷卻物品使用魔法脈衝。卡薩丁的終極技能用處多多,記得常用。卡薩丁很缺藍,盡量拿到藍buff保證續航。樓組去著個網只看看把。1 5級 猥瑣補刀。6級後飄逸殺人。卡薩丁 出裝順序 前...

lol求虛空行者單挑魚人與akl技巧

樂芙蘭才是中路單挑王。一套帶走不難吧。魚人你前期q他e你佔便宜好不好,他的e很耗藍的。我個人覺得你可以騙下他,你要幹的時假裝要q騙他e。秒你不至於吧。akl按w是會打到的。只不過w的魔抗加上了。你空放e也能打到。樂芙蘭中路單挑王?就這麼說吧,加里奧你打去吧。維克托你都扛不住,kass沒事跟魚人單挑什...

WOW中獸人術士10級招虛空行者的任務中進山洞的帳篷在哪

razor hill 剃刀嶺 ophek 奧菲克 orgrimmar 奧格瑞瑪 pet 寵物 tablet 上古石板 ganrul在暗影裂口附近 lv10時在razor hill找ophek可以接到術士第二個pet 虛空行者的任務。這個pet很重要,他將陪伴你到30級以上。ophek在razo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