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月經來之前,白帶是減少還是增多?

2022-12-08 21:30:05 字數 705 閱讀 2663

1樓:想喵金

一般來說都是減少,但是根據個人情況來吧!

月經前幾天白帶會增多還是減少?

來月經之前白帶是增多還是減少啊?

2樓:有禎張廖芃芃

一般來說月經前白帶減少,白帶通常是在月經中期稍多。

3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增多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白帶增多一般發生在女性排卵期或月經前。病理性的白帶增多表現為白帶顏色和性狀的改變,要及時就診。

白帶增多可能由病原體(黴菌、滴蟲、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需通過就醫來排除病理性的原因。

來月經之前白帶會增多還是減少...

4樓:霜博包瀚昂

經前一般是白帶增多因為如果平時白帶多的容易多是有炎症造成的你要注意多休息因為你吃了緊急避孕藥。

月經來之前白帶會變多嗎?

5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來例假前白帶 會有增多的表現 是生理現象 來例假前屬於 月經週期的黃體期。

6樓:宓泉常立果

女性來月經前白帶增多是正常的。

一般來講,在生理情況下,在月經期前後2-3天,排卵期,妊娠期和性生活時,白帶往往分泌增多的。

月經前白帶會增多嗎,來例假之前會不會白帶增多

來例假前白帶 會有增多的表現 是生理現象 來例假前屬於 月經週期的黃體期 我會白帶增多,然後突然沒了之後就要來事了,一般來月經前都會有很多種反應,比方說腰疼,胸脹,白帶增多之類的,因人而異,不要太過焦慮啦。精神心理因素與體質下降會導致白帶增多,經過調理,一般會逐步恢復正常。如果是由 感染性疾病造成的...

月經來之前有黑色的髒東西是怎麼回事?

月經來之前有黑色的髒東西 然後才有一點紅色的要持續三天,月經才會多,經期過後還有褐色的東西流出也要持續兩三天 來月經前總有一些黑色的血液髒髒的東西流出是怎麼回事啊 10 月經前黑色的血 是陳舊的淤血 以前月經沒流乾淨沉積的 麼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就說明你身體的問題了 不能忽視的 一是...

母親節到來之際是什麼意思?是母親節之前還是

當然是母親節 到來前兩天,稱之為 母親節到來之際 母親節的含義是什麼?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母親的涵義就是要我們學會感恩,學會自己的成果來報道她。俗話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充分的體現出母愛的無私,母愛的偉大性。勿忘母親養育恩 母親節起源於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