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附近哪兒有移動營業廳?

2022-12-08 05:30:04 字數 2729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磨房營業廳。

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9號住邦2000二期2號樓一層106號底商 ****: 10086吧(

/bj/

2樓:中國移動

具體的營業**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您可通過移動官網查詢:進入中國移動官方**,路徑:服務中心-客戶服務-渠道介紹-實體營業廳,選擇對應的省市,可查詢到對應地區的營業廳的位址及營業時間。

3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附件的其它營業廳部分是無法辦理補卡業務的,所以建議您去【農光東里營業廳】,位址:北京市朝陽區農光東里34號樓一層東側。乘車路線:

801,52路在南磨房站下車。請參考。

辦理居住證地點: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村中心站(朝陽區小武基村四站紅木傢俱市場內)在哪兒? 10

4樓:

應該是到小武基村外來人口管理警務工作站辦理北京華僑城 - 公交站,距離958公尺。

途徑公交車: 8路 31路 41路 674路 680路1、從北京華僑城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金蟬西路走60公尺,右轉2、走1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垡頭路。

3、沿垡頭路走130公尺,向左前方轉進入垡頭路輔路4、沿垡頭路輔路走140公尺,左轉。

5、走440公尺,右轉。

6、走90公尺,左轉。

7、走380公尺,左轉。

8、走130公尺,左轉。

9、走10公尺,到達小武基村外來人口管理警務工作站。

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呂家營南里19號胡一平手機號多少?

5樓:買慧雲

北京市朝陽區18里店鄉李家明里19號除依萍的手機號碼,你可以直接向他借委會或者直接打114查詢。

6樓:水清霞明

我知道北京的「胡一平」,在十八里店橋呂家營。

7樓:朋國

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呂家營南里19號。胡一平手機號是多少?這屬於個人的隱私,胡玉平的手機號是屬於他個人的,別人無法也無權透露他的手機號,尤其是在網路上,因為那屬於個人的隱私。

辦居住證,位址是: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村中心站(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村856號,怎麼去那裡?

8樓:北京市居住證服務中心

實在找不到,建議您問問當地派出所。

9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638路, 到達十八里店鄉**站。

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十八里店村856號。

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周莊嘉園附近有物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周莊嘉園最近的是物美超市(景獻濤店):

兩地之間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4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周莊嘉園步行約530公尺,到達周家莊站2、乘坐439路,經過4站, 到達小武基橋北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物美超市(景獻濤店)自駕線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周莊嘉園。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燕東街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西燕東街2.沿西燕東街行駛460公尺,左轉。

3.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小武基路。

4.沿小武基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470公尺,過小武基橋,朝弘燕橋/g1/京哈高速/原京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垡頭路。

6.沿垡頭路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垡頭路輔路7.沿垡頭路輔路行駛20公尺,稍向右轉。

8.行駛3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物美超市(景獻濤店)

11樓:拜金王

周莊嘉園家園附近沒有物美,最近的在小武基小學那邊有個物美超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周莊嘉園步行約700公尺,到達弘燕公交場站2、乘坐605路,經過18站, 到達甘露園小區站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物美超市(甘露園店。

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村郵編是多少

1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村郵編:100023

查詢**:國家郵政局名址資訊中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0023

朋友介紹我去上班,在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小武基村市政公寓四號樓,說的工作很好,待遇好,管吃管住,

15樓:星星好傻x啊

現在的傳銷,是多樣化的,我不能肯定的告訴你,你去的這個地方是不是搞傳銷的,但是我就告訴你,你記住,不管什麼方式,什麼語言,什麼合同,都不要自己掏錢,打工就是打工,打工是為了掙錢,如果你進去後,他讓你發展線下,各種方式,讓你找第二個人買他們的產品,或者其他手段讓你身邊的人,或者別的什麼,都不要去,不要盲目的掙錢,掙錢也要講方法和方式,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哎~

16樓:霸氣v十足灬

朋友這個是一種很落後的傳銷了。還是不要去。

北京市朝陽區區號,北京市朝陽區的區號是多少?

是 010 朝陽區,隸屬於北京市。幅員面積470.8平方千公尺,平均海拔34公尺,是北京市中心城區中面積最大的乙個區。1950年8月,北京近郊7個區順序改為第十區至第十六區後,則分屬第十區 第十一區 第十四區和河北省順義縣 通縣。1952年9月,撤銷北郊第十四區,第十區更名東郊區,第十一區更名南苑區...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300至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門有多少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6公里 起點 萬豐路300號停車.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2.行駛30米,右轉進入萬豐路 3.沿萬豐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豐臺北路輔路4.沿豐臺北路輔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豐臺北路輔路5.沿豐臺北路輔路行駛170米,稍向右轉進入豐臺北路6.沿豐臺北路行駛3...

朝陽區17中學如何?謝謝,北京市朝陽區第十七中學新校區和老校區哪個好

1全部初中部還湊合,高中部有點亂 發展前景嘛,反正目前有點亂,外地人比較多,不過它以古典家具為主,而且現在朝陽區大力發展高碑店,投入很大,我相信以後會很好的 也還行,就是挺亂的,經常出事。高中那裡的學生都高分進去的 我那畢業的,說實話確實不怎末樣,這學校感覺也有點亂,如果樓主喜歡每天大早上起來都往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