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資本金額及股東所佔比例變更準備哪些資料

2022-12-07 22:15:05 字數 4283 閱讀 6219

1樓:佳人清賞春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加蓋公司印章)2.公司簽署的《公司股東(發起人)出資表》(公司蓋章)3.

公司簽字的指定代表或聯合**人證明書(加蓋公司公章)和指定代表或授權**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人簽名); 應當說明具體的委託事項,委託人的許可權和委託期限。

4.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檔案;

5.對公司章程的修訂(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6.合法成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書;

7.股份****通過募集資金增加註冊資本的,還應當提交*****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8.***法律 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報告變更註冊資本的,應當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的影印件。

9.公司減少註冊資本的,應當提交報紙報告,並附有減資公告10.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資料:

1、股東身份證。

2、公司章程。

3、公司營業執照。

5、公章、私章。

然後到工商行政管理局領導《變更登記表》填寫申報。

公司股份比例調整要準備什麼資料,還有法人更改

3樓:小魚教育

一、股份比例調整:

提交材料:1、《公司變更(改制)登記申請書(公司備案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3、《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4、以貨幣方式增資的,提交合法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

5、同意公司增加註冊資本的股東決議(應符合章程規定的股東表決比例,自然人股東親筆簽字,法人股東加蓋公章。

6、修改後的章程或章程修正案(由公司法定代表人親筆簽字並加蓋公司公章)。

二、變更法定代表人。

提交材料:1、《公司變更(改制)登記申請書(公司備案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3、《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4、根據章程規定,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股東決議或董事會決議(應符合章程規定的表決比例)。

4樓:網友

公司股東出資和法定代表人變更要的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公司股東(發起人)出資情況表》(公司加蓋公章);

3、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4、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由全體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

5、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由轉讓雙方簽署,股東或發起人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或發起人加蓋公章);

6、新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企業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事業法人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社團法人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民辦非企業單位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

7、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8、新任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股東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10、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

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公司加蓋公章。

5樓:相期的公尺茶

有限責任公司股東變更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股東雙方簽署的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

4、股東向股東以外的人轉讓股權的,提交其他股東過半數同意的檔案。其他股東接到通知三十日未答覆的,提交擬轉讓股東就轉讓事宜發給其他股東的書面通知。

公司章程對股權轉讓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劃轉股權的,應當提交人民法院的裁定書,無須提交股東雙方簽署的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和其他股東過半數同意的檔案;***、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劃轉國有資產相關股權的,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關於劃轉股權的檔案,無須提交股東雙方簽署的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

5、新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6、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7、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股東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的影印件。

8、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公司申請股東變更登記適用本規範。

****(一般納稅人)公司的法人和股東全部變更,要準備什麼材料,哪些流程?

6樓:開志軍

到**變更?不過這個是公司內部的事情,到行政部門只需要帶公司決議,變更宣告等檔案,然後到行政部門領取變更**填寫後加蓋公章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懂,你可以打工商所的**問問呀。

股東註冊資金比例的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朋友說得不錯 改變註冊資金 增資或減資增資方便點 減資就手續多點 也可以做。

註冊資本變動 投資人不是一定要變。

除非公司股東轉讓股份給別人 才涉及投資人更改這些都是需要去工商局做變更手續的。

希望可以給你解惑。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註冊資本不變,其他股東向持有的股東轉讓股份,則需要持轉讓合同到工商局辦理股權變更手續。

〔2〕調增註冊資本,全部由持有的股東認購,則需要到工商局辦理註冊資本變更手續。

不管那種擴大,都相對降低了其他股東的股份。

公司註冊資本總額不變,但股東出資額發生變化,是否需要工商變更,要哪些手續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股東之間的股金只要有增加或減少,即使相互之間的轉讓,都需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備案的,一般需要新的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股東之間的轉讓協議等。

具體到原營業執照登記機關諮詢一下具體的變更要求。

公司增加一**東,股權變更,註冊資本不變,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1樓:法律達人

1、股東會決議(股東會決議,法人選舉任命的檔案) 2、驗資報告 3、工商變更登記申請表 4、原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

•第二步是稅務變更登記,需要如下: 1、新的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2、稅務變更登記申請表 大致是這樣了,當然要以當地工商部門和稅務部門的要求為準! 其他可能需要的詳細資料:

公司變更所需檔案。

12樓:日久生情

變更股權需要的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新舊股東身份證原件,變更後的持股比例。

13樓:積累雲工商平台

需要的資料:

執照、公章、新舊股東的身份資訊及持股比。

辦理的流程:

約號——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就可以了時間大致是8-10個工作日,時間是看預約時間來的。

14樓:漢馳海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企業變更(備案)登記申請書》(原件1份); 2.經辦人身份證明(影印件1份,驗原件); 3.

公司關於變更事項的決議或決定(公司決定由法定代表人簽署,蓋公章)(原件1份));

15樓:xiangmeng向猛

正副本原件 公章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新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新的佔股比例。

16樓:終極鬥士

合同,股權人公正,還有營業執照,身份證。

17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找個律師諮詢一下,他會幫助你的,也不會岀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公司讓你們準備什麼資料,在準備就可以了。

19樓:風吹狗尾草

準備資料,應該是準備新疆股東的個人資料吧,可以去工商局問一下。

專案資本金與註冊資本,資本金與註冊資本的區別?

一樓回答不夠準確.專案資本金,是乙個不是很嚴謹的提法,在法律上沒有規定,一般指針對乙個專案而言,投資人投入的自有資金.註冊資本,是公司法有明確規定的,即乙個公司成立時,到工商部門登記的股東認繳出資金額.實收資本,是指註冊資本的到位情況,如果全部到位,那註冊資本就是實收資本.專案資本金與註冊資本 一樓...

商業銀行資本金的介紹,簡述商業銀行資本金的含義及其基本功能?

商業銀行資本金就是指銀行投資者為了正常的經營活動及獲取利潤而投入的貨幣資金和保留在銀行的利潤。資本比例增加,銀行的安全性也隨之提高。但就這個定義,在理論界一直也在爭論,還沒有形成統一的被各國金融當局認可的定義,從本質上看,屬於商業銀行的自有資金才是資本,它代表著投資者對商業銀行的所有權,同時也代表著...

註冊資本是什麼,什麼是註冊資本

註冊資本是指公司章程所確定的由股東出資構成的公司法人財產的總和。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股份 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採取募集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