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蹭鄰居WiFi?蘋果手機怎麼蹭wifi

2022-12-07 21:55:03 字數 1853 閱讀 1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設定,開啟wlan,搜尋鄰居的wifi,找到後,點選這個wifi名稱,輸入連線的密碼,連線上wifi後,就可以蹭鄰居wifi使用了。

2樓:網友

你可以試一下鄰居家的手機號,很有可能是用手機號做的密碼,不行的話就問鄰居要吧,現在寬頻也不貴,自己安裝或者借用鄰居家的wifi都是小事。

3樓:凌宇星辰

需要知道鄰居密碼,不然就得非法破解,沒必要,直接問鄰居要吧 ,鄰里之間這點小面子一般還是會給的。

4樓:網友

其實他這個有時候也不好稱的,你最好還是自己裝乙個吧,家裡人。又不是又不是裝不起對不對?如果你蹭到wifi的話,只要但是如果你要跟鄰居搞好關係啊,鄰居才會給你歪歪i的密碼,你才可以蹭啊,不然的話你就只有用那個什麼萬能wifi什麼破解了不過有的時候破解不了。

5樓:陽春三月桃花開

如果你能破解鄰居家wifi密碼,就可以蹭網啊,還有,人家可能隨時修改密碼,你能不能隨時都能破解別人的wifi密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想蹭鄰居wif,你可以直接說跟你鄰居說明讓他告訴你wif密碼,沒有密碼是連線不上wif的。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沒有密碼是蹭不了網,除非別人密碼很簡單,可以用wifi破解工具解開。

8樓:革寄

首先呢,要知道鄰居的無線網密碼,這樣就可以用他們的密碼無線網了。

9樓:幸小四

就算你知道了人家的wifi密碼連上了又能怎麼樣?現在的路由器都很強大的,會提醒可以限制你的網速的,連著沒有網速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能連線上鄰居的wifi上網,就實現這個要求了。

11樓:玩意

去問一下鄰居家的密碼是多少。

12樓:則靈梓傾

4.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就可以蹭別人的wifi使用了。

13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iphone手機使用技巧:

3.郵箱應用可以自動識別時間、日期,並且將它們轉換成「藍色鏈結」,點選該鏈結,將該這事件記錄在你的日程薄中。

4.如果有新提醒時,想讓手機led閃光燈閃爍,點選「設定」—「屬性」,開啟「新提醒led閃爍」

14樓:@男兒只為紅顏狂

只要走近了,自然會出來。

15樓:則靈梓傾

4.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就可以蹭別人的wifi使用了。

16樓:青棠啊

開啟wian連線就行,有密碼就破解密碼。

蘋果手機怎麼蹭wifi

17樓:伊尚說事

蘋果手機蹭wifi的方法如下:

3、在列表中選擇合適的wifi點選它。

4、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就可以蹭別人的wifi使用了。

手機怎麼蹭鄰居家wifi

怎麼用手機蹭鄰居wifi

18樓:_李雅殘

開啟wifi連線,帶塊板磚,然後去敲鄰居的門,問密碼,如果不給就肖他,妥妥的。前提是他家有wifi...

19樓:雲騎士科普

wifi經常被鄰居蹭網,超簡單防蹭wifi絕招,wifi密碼一鍵修改控制。

怎麼蹭別人家的wifi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wifi熱點怎麼設定,蘋果手機wifi熱點共享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 前往 設定 個人熱點 輕點 個人熱點 開啟。進入 無線區域網 密碼 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注 連線上 個人熱點 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蘋果手機wifi熱點共...

蘋果手機wifi不好用怎麼辦?蘋果wifi不好用了

手機不要使用金屬材質的保護殼,避免手機wifi訊號被遮蔽,導致手機wifi訊號不佳。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訊號也不好使,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 硬體進行全面檢測。在手機設定 通用 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手機只是連某個wifi...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隱藏wifi訊號

一般情況下,是先將家裡的已經知道的無線裝置連上路由器,這樣會自動儲存無線設定,然後再設定路由器隱藏wifi無線訊號就可以了。但如果您不是網路管理員,或者已經設定了路由器隱藏wifi無線訊號了,希望再新增iphone或ipad連線wifi,或者有客人來訪,想用您的wifi,就參照本經驗設定吧。我們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