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歌好聽不

2022-12-07 15:35:03 字數 1040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聽了!~ 超喜歡他的!!!

2樓:仮面

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杰倫的歌 天下第一棒。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啊,你聽了就知道了,歌詞很有意境。曲風很獨特 有種吸引了,我開始不喜歡他 ,可是後來聽了他的歌 蠻喜歡的。

4樓:萊茵河之金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有好多哥確實好聽,即使周杰倫發音不准也蠻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在西元前》的上古異域風情,到《東風破》的近代中國風韻;

從《雙截棍》的極度自我,到《最後的戰役》的無盡悲傷;

從《將軍》的咄咄逼人,到《爸,我回來了》的苦苦哀求;

從《七里香》甜甜蜜蜜的初戀記憶,到《龍捲風》轟轟烈烈的愛情哲學;

從《世界末日》的「頹廢也是另一種美」,到《蝸牛》的「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周杰倫的**才華確實讓人驚嘆,讓人仰慕,讓人不相信這是乙個二十多歲的人。他和另外乙個十棍子都打出一句話來的鬼才方文山簡直就是絕配,兩個人乙個弄曲,乙個玩詞,將中國流行**攪得翻天覆地,唱片熱銷,獎項似乎就是為他們設定的,同時代的**人只是成為註腳。不要懷疑他們能否成為經典,因為那是必然的!

雖然現在快餐時代的殘酷性讓人的記憶力下降,但當80年代、90年代出生的人掌握話語權後,他們就會把他們的偶像當成主流文化的標誌,就像60年代的人追憶羅文,70年代的人懷念byond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周杰倫滿有才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個人喜歡劉德華的 不過覺得林峰d歌不錯 至於周杰倫的歌 我比較喜歡抒情那些 快歌就不怎麼會欣賞~~~哈哈!我覺得jay以前的歌比較好聽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的歌---曲不錯,詞也不錯,就是他唱的時候歌詞聽起來相當考驗人,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9樓:網友

當然好聽啊。 必須的好聽。

周杰倫什麼歌用吉他彈好聽,周杰倫有哪些歌曲是用結他彈奏的?

強力推薦 彩虹!就這首!特別是在很安靜的環境下還有你想某個人的時候!彩虹.最好聽.想聽的話我可以傳給你.36153599 周杰倫有哪些歌曲是用結他彈奏的?至今jay的歌曲裡,只有稻香和彩虹是可以純結他伴奏,夜曲的只是前奏和間奏。其他的曲目呢,也可以有結他伴奏的,只是大多數是都從鋼琴譜裡扒出來的,不怎...

周杰倫的歌

周杰倫共發行了六張正式個人 四張ep 總共70首歌 截止2006年1月 一 jay 2000年11月01日 01.可愛女人.詞 徐若宣 曲 周杰倫 編 周杰倫02.完美主義.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編 洪敬堯03.星晴.詞 周杰倫 曲 周杰倫 編 洪敬堯04.娘子.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編 周杰倫...

周杰倫好聽歌曲推薦,周杰倫最好聽的歌

1 晴天 周杰倫。晴天 是由中國台灣男歌手周杰倫填詞 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其2003年7月31日發行的 葉惠美 中。2003年,獲得 第十屆全球華語 榜 港台地區最佳歌曲獎。2005年,獲得 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年度最受歡迎金曲獎。該曲截止2017年10月9日在酷狗 單曲暢銷榜上排名第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