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降血脂藥會影響直接膽紅素太高間接膽紅素太低嗎?

2022-12-06 23:40:05 字數 3165 閱讀 2175

1樓:司馬晟宇

吃降血脂的藥是不會影響到你的膽紅素的,你的膽紅素如果突然變高了,那就是因為你的肝膽出現了問題,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去醫院裡面檢查一下肝膽科。

2樓:天啟星辰

降血脂的藥肯定會影響這種膽紅素太高,所導致的膽紅素太低的原因,所以正常情況下不要去吃。

3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吃降血脂藥,是有可能會影響直接膽紅素太高,間接膽紅素太低的,任何藥物對肝臟都會有損傷的,藥物影響到肝臟後就會引起你說的膽紅素高或低。

4樓:大四學弟

一般來說不會的。膽紅素異常一般是肝部受到損傷導致的。

5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相對來說是不影響的,但是影響的效果相對來說沒有那麼的明顯。

6樓:網友

吃降血脂藥會影響直接膽紅素太低的。因為吃了降血脂的藥物。會對膽紅素進行降低的。所以會降低膽紅素的。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吃這種藥物的話,確實是可以管這裡的,然後如果太低的話,那麼就是說明你的這個藥物可能吃的過多了,需要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的。

8樓:九方代芹

是降血脂的藥,有可能會影響到膽紅素的,但是影響不會特別大,稍微有點影響。

9樓:都市新

吃降溫藥不會影響直接膽紅素太高或太低。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10樓:許**

吃降血脂的藥一般都是不會直接影響,等吳思都是太高的話,會間接影響他的結果。

11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合理的吃降血脂藥不會影響這些指標的,它只能起到讓身體更健康。

12樓:萬爾佛

吃了降血脂的藥是會影響膽紅素的,所以我們吃藥應該好好的,遵循一種才能夠靠譜。

13樓:塵土飛揚帆

長期治降血脂的藥事會一些直接膽紅素或者是間接膽紅素的異常的,具體的你要定期複查肝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吃降血壓的藥的話,直接會影響這個膽紅素偏高或者偏低的,你可以看看。

15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會影響,但是不會影響的特別厲害,我覺得這個應該笑笑。

16樓:淡月

按道理說不應該的,降脂藥不應該影響到直接膽紅素,你到醫院去諮詢一下,讓醫生給你檢查一下。

17樓:定鉞

吃這樣舒服的藥物一般不會直接影響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的一些問題。

18樓:淡浩初

吃降血脂的藥可能會影響別的一些元素的吸收。或指標膽紅素太高或太低,都是有問題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並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一般情況下的話他們之間沒有直接的聯絡,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20樓:天天潛水

你要吃降血藥的話,我也會影響我們的膽紅素的太高的話接近膽紅素太低,這個跟你的我們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所以說盡量聽醫生的祝福。

21樓:話梅太飛糖

吃了降血脂的藥會直接影響這個,我覺得好像來說是不會的,只是要注意乙個吃的多少。

22樓:網友

降血脂的藥,它只是以把你的血子給降下來,並不會把你的血紅素降下來的。

23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降血脂的藥不會影響直接帶峰值的降低。

24樓:最後一年皮

這種情況下一般是不太要緊的,但是有的個別人的體質不一樣,有可能引起此事。

總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偏高 一開始我是轉氨酶高、後來輸液轉氨酶降低了。膽紅素公升高了,是藥物性過敏 5

25樓:手機使用者

造成肝損害的原因較多,主要是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藥物性、還有自身免疫性肝炎。

建議:首先排除你有無大量飲酒史,近期有無服用對肝有損害的藥物,如果都沒有可以檢測一些自身免疫的抗體以排除自身免疫性肝炎,如果都沒事可以檢測eb、巨細胞病毒抗體,一般病毒性的比較常見,有些病毒目前的醫學水平還是檢測不出來。必要時可考慮行肝臟穿刺活檢術,做個肝臟病理可以明確肝的病變程度。

原因不明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對症**的,如果肝功能好轉且不再公升高,那麼可能就是一過性的肝損害,不必在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是藥物過敏導致的肝功能異常,這種情況及時停用可疑藥物,同時給予保肝、退黃類藥物,比如茵梔黃顆粒等,注意好休息,做好定期複查。

間接膽紅素偏高吃什麼藥

2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就間接膽紅素高點,沒太大意義,需要排除溶血性黃疸。

如果總膽紅素也正常,那就不用管了。多喝水,飲食有節,起居有度就可以了,不用吃藥。

少喝酒吧,估計是酒量不行,肝臟解毒能力下降引起的,這樣藥更不能吃了,好好在家清淡飲食一段時間再複查下吧。

28樓:蒿韋希漠

膽紅素高與肝細胞損傷,貧血,黃疸,肝膽管阻塞等諸多因素有關,建議檢查確診。也可以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藥物引起總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偏高吃什麼藥

2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間接膽紅素不能排出體外,所以對人體傷害較大。建議停掉原來有***的藥。間接膽紅素高說明肝臟受到損傷(組織發炎或凋亡),結合直接膽紅素的能力下降,消炎保肝的藥應為首選。

但是消炎藥又會有其他的***,所以不如直接選用能夠消炎的營養素(如opc、ig等)又快又有效還沒***還可以保護肝臟。

總膽紅素丶間接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都高可以吃啥藥物降低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中草藥類B肝清的來進行調理,但是需要服用的時間會較長。中醫講究調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所說情況,我建議去醫院做個膽管b超,讓醫生看看眼角膜有沒有黃染,讓醫生結合檢查結果和化驗結果對症**!不要太擔心,祝你早日**!

吃藥降血脂,血脂降下來了,藥還吃不吃?

不應該吃了應該去醫院重新 這樣的話就可以獲得乙個適合自己的藥物,生活中注意飲食,多吃清淡的才可以,很好的降血脂降血壓。必須要吃,這樣才可以保證身體的安全,不可以自己隨意的調整藥物,一定要按照醫生的醫囑服用藥物。必須要吃,這個時候血脂只是降下來了,並不代表病完全治好的,是需要繼續服用的。降血脂藥吃多久...

在服用降血脂的藥,能同時喝茶嗎,吃降脂藥能喝茶葉水嗎

可以喝茶的,茶有助於脂類的代謝,但是脾胃功能比較差的建議間隔半小時以上服用,祝您健康快樂!吃降脂藥能喝茶葉水嗎 能否用茶水服藥,或者服藥時能否喝茶,不能一概而論。大多數情況下,不主張用茶水服藥,尤其是某些含鐵劑 含鋁劑 酶製劑等西藥遇到茶湯中的茶多酚吵歲李類物質會雀族產生沉澱,影響藥效。有些中藥如麻...

女人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週期嗎

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很多人覺得 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因此選擇吃避孕藥來避孕,但是這是一種有 的避孕方法,那麼到底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避孕藥避孕的方法。避孕藥是現在很多朋友採用的一種避孕措施,專家指出服用緊急避孕藥並不是常規的避孕措施,而是一種事後補救措施,因此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