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有點迷茫

2022-12-06 19:25:05 字數 780 閱讀 6723

1樓:絲絲若月

你才17歲,人生還長著呢,現在你應該才高中吧?如今,我想你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在高考取得乙個好成績,迎接多彩的大學生活,在那裡相信你能很好得展現自我。

首先,你需要為自己設立乙個目標。

並為之而奮鬥。

在你這個年齡,會鬱悶的時刻可能會很多,但是需要進行一些疏導多多和密友說說心裡話,互相交流,排憂解難,有時候也可以在日記裡面宣洩,其實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凡事缺乏毅力。

這個是很恐怖的。

如果做事情你不能持之以恆。

那麼你想成功就不大可能。

如今,既然看到自己的問題,就要把這只阻擋你通往成功與快樂的攔路虎打掉成功就近在咫尺了……希望你快樂……

2樓:

這種年紀是會想的比較多,也什麼事都想做,但是又三分鐘熱度。

你的問題可能是有時候自己目標不太明確。

比如你說籃球,本來是鍛鍊身體為目的,和遇到高手有什麼關係?

遇到高手你打不過,但是你過程還是在的,你還是有打球的過程才會有知道人家是高手的結果。對吧?

就算每次你都遇到高手,但是每次你都是在運動了,那麼不是就鍛鍊身體了嘛。

其實你做到了這件事了啊。又不是你本來的目標是成為高手。

其實你可以這樣,每次都定乙個眼前的小目標,俗話說一口吃不成個胖子。乙個個小目標能達到了,那麼再考慮後面乙個目標。

3樓:仙仙繞

和我差不多呢,我連學習都學不好,呵呵,不過要積極向上,這些什麼的是人都知道,也都會說,你心裡怎麼想最後還不是要你自己走回正軌。

覺得生活很迷茫,總是逃避生活。對生活的迷茫

要學會開啟自己的心扉,如果你一直封閉著自我內心,相信總有一天,會與社會以及快速發展的現代脫軌,沒有文憑是沒有關係的,沒有社會關係卻是萬萬不能的。人在社會上,就要學會與他人相處 交流,多個朋友多條路,要學著讓自己慢慢改變,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能力加以肯定,慢慢培養一些好的情緒。至於工作嘛,一定...

23歲有點迷茫

我回答的並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是我覺得這是我也正在考慮的東西,為什麼會迷茫,是沒有前進的目標,自己想想你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今年我剛畢業,我和你一樣,家裡不是很優越,我也沒高學歷,也沒什麼技術。今年也22了。但是我的目的很明確和你一樣。不想讓父母養想自己賺錢能養活自己。所以我覺得首先就是社會閱歷,所以...

前途有點迷茫,我對前途很迷茫

的確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有你這水平。不過你別忘了,你是個大學生,你讀了那麼多年書不是白讀的,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接受的是高等教育,是專業性很強的東西,你學習的動力 慾望也要跟隨著上去啊。就好象筆稈子誰都會拿,字誰都會寫,但能寫出優美的詩詞,絕世的文章又有幾個。搞計算機應用的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