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是什麼材質玉石?

2022-12-05 15:55:04 字數 928 閱讀 9134

1樓:網友

就玉來說,這是緬甸的翡翠玉,a貨,沒有問題,也就是說,是天然的真品。2113

但是這件玉,是一些賭石切開,料質非常平普,不能雕琢的料子(因為現在雕工貴,5261一雕出來,能賣到的價錢,還不夠付師傅的工錢,所以不能雕),這樣的料子終究要個出處,怎麼辦?機械打磨成一塊塊像樓主這樣大同小異的牌子,不厚4102,統一的形態,一出就是幾十上百件,乙個模子出來的,賣給金店,幾十塊錢的,他們再往上面鑲金,金是極輕的,一般千足金金鑲玉件,用金不會超過1克,偶爾有1653用金多點的,不超過2克,賣個千兒八百的,成本就兩三百塊,屬於金店的高利潤賣品。

懂玉的,一般不會買這類金鑲玉的,都專知道金是真金(樓主這件,金的成色,貌似還不樂觀),玉是渣渣玉屬,華而不實的東西,以後少購買,太吃虧。

喜歡金鑲玉,要著重看玉質,這類金鑲玉,才是值得下手的東西:

2樓:導師文文

你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 已經收到,正在幫你查詢,五分鐘之內回覆你,請稍等。

硨磲、珍珠、珊瑚、琥珀在西方被譽為四大有機寶石,在中國佛教與金、銀、琉璃、瑪瑙、珊瑚、珍珠一起被尊為七寶。天然硨磲本是大海中的美麗貝殼,潔白無瑕、質地細膩、富有光澤。它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寶石,在中國與金、銀、琉璃、瑪瑙、珊瑚、珍珠並稱為佛教七寶,在西方與珍珠、珊瑚、琥珀合為四大有機寶石。

硨磲分很多種如果按照形成時間來分,可以分為活體硨磲,硨磲化石,玉化硨磲等,其中玉化硨磲是最珍貴的,同時也是硨磲行業裡面**增長最快的,現在很多玉化硨磲的**甚至已經上公升到「論克賣」的高度。玉化硨磲的形成條件極為苛刻,幾十年或者上百年時間根本不可能使硨磲玉化,而是需要上千年乃至上萬年的風浪沖洗和泥沙掩埋,才能使其透出玉的光澤與潤感。因此,僅僅從時間來看就注定了其不可能大規模量產,從一定程度上來說,玉化硨磲屬於不可再生資源,用一塊就少一塊,**自然很高。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順利╰(*給個5星讚謝謝。

這款玉石茶盤是什麼材質的,茶盤什麼材質好,茶盤什麼材料好

從 上看可能是碳酸鹽質玉 阿富汗玉 阿富汗玉產量大,可以開採出大料做成這麼大的茶海 阿富汗玉的鑑別特徵就是內部透光區域性可以看到條紋層狀結構,阿富汗玉硬度低刀片可以划動。茶盤什麼材質的好 茶盤比較好的材質有金屬材質茶盤 石材質茶盤 木材 竹材茶盤 電木材質茶盤 陶瓷茶盤。1 金屬材質茶盤 金屬茶盤以...

請問這個擺件是什麼玉石,具體材質是什麼

無圖無真相,發個 看看吧 沒有 與介紹,怎麼回答你呢?這個平安扣擺件材質是什麼玉石,是天然還是合成,價值多少 方解石,這個成色雜多紋理,看著也不透,是方解石中最差的石料,沒有什麼價值的,幾十塊錢的 漢白玉,也叫做大理石 拿去找專家鑑定,上看不青楚的 目前市面上的玉石擺件是什麼材質 玉黛石,紫翠石,佛...

請問這個是玉石嗎?或者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呢

看 可能是黃龍玉,但還是要看實物才敢懇定 這是什麼材質的?屬於玉石嗎?從 看,這條串珠的珠粒光澤與內部結構,不是天然玉石的,應該是合成料壓制而成的。屬於花崗岩結構的石頭 是玉石的 個人第一感覺像是岫玉 具體也不能肯定,畢竟是 不是實物。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10 這不是玉,是一種人工合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