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材質的?屬於玉石嗎,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

2021-03-04 06:16:05 字數 2719 閱讀 4963

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條串珠的珠粒光澤與內部結構,不是天然玉石的,應該是合成料壓制而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花崗岩結構的石頭

3樓:斷筆哥

是玉石的

個人第一感覺像是岫玉

具體也不能肯定,畢竟是**不是實物。

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 10

4樓:自在啼

這是玉,具體說它是玉髓,雕刻的題材是蟬,寓意:一鳴驚人。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澤。

玉髓,產量巨大,價值不高,屬於廉價玉石,目前玉器市場**,這類玉蟬,一般不超過一百塊錢。

5樓:天下有緣人相聚

這不是玉,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工藝品

是什麼材質?是不是玉石?

6樓:zlay是美德

你好,玉石有四個標準:

1、有一定的硬度;

7樓:遼寧本溪可心

玉石可靠的鑑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這是什麼材質的?是玉嗎?

8樓:門徒

目測是碳酸鹽質玉bai又叫阿富汗玉,du不值錢,主zhi要成分方解dao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版少權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而和田玉主要成分為透閃石,所以經常有人拿阿富汗冒充和田玉來謀取不義之財。就像鑽石和石墨,主要成分都是碳,但是性質和價值確是天壤之別。

9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吊墜的材質並不是天然玉石,而是某種化學物質合成的。

這是什麼材質的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寶石協會(gig)為標準,將玉分為軟玉、硬玉兩種。

軟玉是中國傳統的玉料,也是我們日常所說的「玉」的名字由來。而新疆和田地區的玉出產最佳,因此人們常把軟玉稱為「和田玉」。軟玉的硬度一般為5.

6-6.5度,呈不透明或半透明狀,按顏色分為以下幾類: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花玉和糖玉。

硬玉是指產於緬甸的翡翠。

無論是軟玉、硬玉,它們的質地都非常堅硬,顏色十分璀璨,故冠以「石中之王」的美譽。玉石價值本已不菲,再經過巧匠的加工雕琢,就變成了一件件價值連城的寶物。玉器隨著時代發展,就逐漸形成了玉的文化。

玉石是什麼材料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英文名稱為jade,**於西班牙侵略者,他們把

由墨西哥掠奪來的玉起名為pieda be ijade ,玉(ijade)是詞的最後乙個字。

中國最著名的玉石是新疆和田玉,它和河南獨山玉,遼寧的岫巖玉和湖北的綠松石,稱為中國的四大玉石。

真正的玉有軟、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硬玉另有乙個流行的名字——翡翠。軟玉(nephrite),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硬度6.5,韌性極佳,半透明到不透明,纖維狀晶體集合體。

硬玉(jadeite),為鈉鋁矽酸鹽,硬度6.5-7,半透明到不透明,粒狀到纖維狀集合體,緻密塊狀。兩種玉外型很相似,硬玉的比重(3.

25-3.4)大於軟玉(2.9-3.

1)。玉是礦石中比較高貴的一種。中國古人認為玉是光榮和幸福的化身,剛毅和仁慈的象徵。一些外國學者也把玉作為中國的「國石」。

中國是世界上開採和使用玉最早、最廣泛的國家。古書上記載很多,名稱也很雜,如水玉、遺玉、佩玉、香玉、軟玉等。遼寧阜新市查海遺址出土的透閃石軟玉玉塊,距今約2023年(新石器時代早期),是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所知道的最早的真玉器。

傳說遠古時代黃帝分封諸侯的時候,就以玉作為他們享有權力的標誌,以後,許多帝玉的「傳國璽」也都是玉做的。商朝就已經使用墨玉牙璋來傳達國王的命令,在有文字記載的周朝(西元前11世紀——前256年)已開始用玉做工具。春秋戰國時期,趙國的國王得到一塊非常珍貴的玉石「和氏璧」,秦王知道後,許諾以十五座城池來交換,雖然最後被識破只是乙個陰謀,但也可見當時寶玉的價值。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材質(玉)?能判斷是什麼時候的嗎?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個玉應該是乙個現代的玉石,應該是一塊。青海的青白玉像這樣的玉石。市場價值還是不高的,應該在。1000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岫玉掛件,玉質本身就很差,再加上人工染色做舊破壞了玉質結構,基本上已經一文不值了。

14樓:李一龍

岫玉製品,更像現代製品

這山料是什麼材質,是玉嗎?

15樓:約瑟大王

從黃綠色來看應該是岫玉原石,玉質較粗糙,可以雕刻工藝品的,但岫玉**不高。

請問這是玉石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玉石,在中國是個籠統的概念。石之美者為玉,傳統理解的玉石包括 和田玉,藍田玉,岫巖玉,獨山玉,青金石,瑪瑙,水晶,翡翠,田黃等。具體是不是玉石,需要樓主把東西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我覺得你是來搗亂的,什麼玉石也不能光憑一...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這應該不是玉石,玉石是透亮的。看得不太真實,要看實物才好判斷。從相片看有點像是楠木之類的,或者是琥珀石之類的。這不是石頭 這是木頭刷了一層保護膠 這不是石頭,這金色的,明顯是金屬,你認真看看。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效果看,這不像翡翠,應該是碧玉。這料的品質比較一般,個體也不大,正常的市場 不貴,多說幾百...

這是什麼玉石,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這個 效果,看不准浮雕的深色部分是不是後貼上的,如果是天然一體的料,這個就像是和田玉的糖料。巧色雕工,品質還行。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 佘太翠。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07年才被開採出來,於2008年被中國地質界 石材珠寶界知名專家正式定名為 佘太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