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算一下2007的運勢

2022-12-04 10:35:02 字數 989 閱讀 5305

1樓:雲間的霧

你的生日是1970/2/26是雙魚座。

雙魚座2023年運程。

雙魚座(2023年是雙魚座興致高昂,波潮起伏的一年。

整體概況:☆☆

進入本年度後,木星從支援的角度進入牴觸的角度,這樣的落差將使得雙魚座難以調適,整體運勢急轉直下。周遭環境和自身都有許多改變,然而你仍悠遊在自我的精神世界裡,興致高昂地生活著。北交點通過雙魚座而恰在年尾離開,這段時間內賦予了你抽象的助力和精神上的幸福感。

智神星合天王星,使得充滿靈光創意,見解清澈犀利,然而對於自身內在實為迷惑。往內心深處探索而不要猶疑逃避,對你的人生與事業都是很重要的。

功課學業:☆☆

雙魚座學業運恢復一般狀況,不會像前一年那麼所向披靡,需要按部就班的踏實進行。在發揮創意和才智的擅長科目或領域內,表現的確十分優異。一般科目偶爾有傑出的成績,如果適逢所需的考試那就獲益匪淺了,但是也有可能忽然遭遇滑鐵盧,所以還是不能一味憑藉運氣。

工作職場:☆☆

木星的移動位置攸關於雙魚座的事業,這方面的運勢應該很旺盛,並且也是今年重點所在。只是如此一來,你也面臨了空前的壓力,需要有所突破。工作能力和績效都很不錯,能夠勝任許多事務。

面對新的機運來臨或朝新的理想出發,彷徨無助的感覺油然而生,猶疑一陣子之後,再度回歸到正軌,將更積極的努力奮發。

金錢理財:☆☆

由於木星有所護持,並且穀神星也進了收入的宮位,今年在財運方面不會吃虧,工作方面的績效也一起加強,無論薪資或是進帳方面都還不錯。

然而一旦金錢入袋後,運氣就不太一樣了,會因理財上缺乏定見或錯失良機而損失,在投資方面也會有同樣的狀況,並且有更為不穩定的傾向。

戀愛婚姻:☆☆

如同整體運勢的起落,雙魚座戀愛運與去年相比,顯得較為平淡些,維持現狀成了今年感情狀況的基調。

有伴侶的你:雙方關係持續進展,互相扶持與提公升。無論關係進展到任何程度,大可往前跨一步而別停在原點。

單身的你:等待是必須的,多一點主動會較有成功的機會,不斷重複地蹉跎光陰,其實已經是你的老調重談了。

求算一下今年及明年的運勢及財運,求算一下今年及明年的運勢及財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3年5月10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三月廿八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10 10 中氣 小滿 5月21日23 8 生辰八字 癸亥年 丁巳月 戊戌日 壬戌時 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1歲5月19天上運,逢甲 己年的寒露後第24日 公曆11月2日前後 交運。在交運期...

我想算一下我今年財運,請你給我算一下今年財運怎麼樣

這個嘛,你可以去,你先生娶你,你以為我是不懂這個,直到幾年以後l你的財運,你可以去找一下,我的大師給你的。算財運難道不用工作了嗎,希望還是努力工作,抓住機會才能進步,才能有好運氣。最好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算命,還是在現實中找人算比較保險 你好,問財運一般先看格局。無事不佔,這點切記。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

我想算算我的財運我今年,我想算一下我今年和明年的財運

你好我想算算我今年的財運 緣主,男士還是女士,具體出生時間。你好,我想算算我的財運,今年是吧?我想算一下我今年和明年的財運 我是67年的看看正財與側財運勢如何 今年年前能賺一筆,明年年時會小虧,不過會很快賺回來 我77年,7月1我想看下今年和明午的財運 我66年,11.初八,能不能看看我現在有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