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越南細支牡丹煙,在那能買到

2021-03-04 09:01:22 字數 2213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100一條、你要、我給你聯絡、運費自理

2樓:mmc32166薇芯

幫你足不出戶,提供你想要的

100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支牡丹煙多少錢

有誰知道這種越南細支香菸多錢一包 5

4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4月7日,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靠炒作揚名的荷花又豈復甘落他人之後。**,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捲菸細長,點燃後,最初的吸收阻力明顯,入口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改善,中段後逐漸進入較好狀態。

5樓:廣鴻勤先本

你說的這種外國

香菸的有關疑問

你可以直接上網查查

6樓:lomo闖天涯

越南蘭花細菸多少壹條

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7樓:小小蝦公尺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的,還有幾款比較好抽,比如金蓮花,白牡丹,孔雀,貓頭鷹小雪茄,五彩祥龍,綠荷花。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煙支修長纖細,點燃,初始吸阻感比較明顯,入口的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好轉,中段後漸入佳境,煙氣細膩醇和,香氣清新自然,回甘香甜。

出口荷花(細支)完美繼承了「純正潤雅,香遠益清」的產品風格,更突出細支煙特有的綿柔和清爽,功能性綠色芯線,進一步增補煙香、柔順煙氣、純淨口感,提公升產品抽吸品質。

8樓:仙人掌的憂傷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靠炒作揚名的荷花又豈甘落他人之後。**,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煙支修長纖細,點燃,初始吸阻感比較明顯,入口的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好轉,中段後漸入佳境,煙氣細膩醇和,香氣清新自然,回甘香甜。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支荷花煙,十塊錢一包,很好吸的這個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細支荷花)

單盒:42元。

單條:42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1.2萬越南盾可以買一條荷花煙?我去越南買一打火機還1萬越南盾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細英文荷花,帶七個五角星,挺好抽的一款,**也不貴,60左右一條

13樓:你們的王

一條200兩條以上可以便宜各種免稅煙

14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煙在**可以買呀 感覺好好的樣子

15樓:百度使用者

專供進出口的越南版細支荷花(蓮花),50-60$一條,折合人民幣360-380一條,

進出口國家免稅店有賣的,好像是持身份證(每個月限購兩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到這個蓮花煙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買到,越南荷花香菸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枝英文85一包

19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是衛心,65/條,很好抽,有綠色和黃色

20樓:徽信

7元 每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越南細枝蓮花**能買到

買了兩條煙,蓮花和紅牡丹都是細支都是80一條196掃碼怎麼都是越南碼?到底真的假的?

22樓:衛星

越南**授權細枝 70 一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私煙,挺好抽就是一次只能帶一條,帶兩條就讓海關沒收了,再多帶就屬於走私了

24樓:微

越南做的細支,不假,小貴,頭像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煙維

是越南產的,,,代工的,,,藕名子,宥

出口細支荷花有嗎?多少錢,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我我觀察了一下這個出口貨當然是有的估值價在1200至1500左右 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 60的,還有幾款比較好抽,比如金蓮花,白牡丹,孔雀,貓頭鷹小雪茄,五彩祥龍,綠荷花。2015年鑽石 細支荷花 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

越南香菸細支的煙盒帶個牡丹紅色的菸嘴也是紅的,請問啥價格

你說的是越南細紅牡丹,75一條 買了兩條煙,蓮花和紅牡丹都是細支都是80一條196掃碼怎麼都是越南碼?到底真的假的?越南 授權細枝 70 一條 走私煙,挺好抽就是一次只能帶一條,帶兩條就讓海關沒收了,再多帶就屬於走私了 越南做的細支,不假,小貴,頭像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是越南產的,代工的,藕名子,宥...

我要細支的煙,誰一下,我要細支的煙,誰推薦一下!

黃鶴樓 天下名樓 15 16 有事沒貨就是17 一般超市是15.6一包!我是在深圳,不過現在還是很多地方沒有賣。望採納!推薦樓主抽泰山心悅,細支煙,8g的焦油量,還不貴,挺好抽的,男女通用,還是白嘴。愛喜 雙葉 都有細根的,不過 細根的好像都是女士香菸吧?emme鼻孔都能插7根。emme 愛美,很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