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SJ第幾個出場

2022-12-04 04:55:02 字數 729 閱讀 5232

1樓:這裡是阿迪

6月27日金曲獎super junior表演曲目及時間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 !

頒獎典禮:19:00-22:30

東風衛視。華娛衛視。

**電視台綜藝頻道(cctv-3)

**電視台**頻道(cctv-**)

上海東方電視台娛樂頻道。

湖南電視台娛樂頻道。

北京電視台文藝頻道。

廣東電視台衛星頻道。

香港無線電視明珠臺。

香港無線娛樂新聞台。

第20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廣播直播:

廣東電台**之聲。

北京**臺。

香港電台第二台。

第20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網路直播:

網易娛樂。連唱兩首:新歌《就是你(it』s you)》海外首演送給台灣,並將大展《sorry, sorry》最夯舞步。

只知道和楊丞琳頒獎。

到現在還不知道順序。

2樓:釩釩小可愛

首先是和林依晨作為頒獎嘉賓登台的,是第一頒獎嘉賓。在中間的部分是他們的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和依晨一起。

4樓:見他個大頭鬼

金曲獎頒獎典禮 我也看! 不會事先告訴你出場順序的!

5樓:庚家的園

要一路看的去啊。

愛哥哥們。

金曲獎中哪些歌曲是經典,第30屆金曲獎,獲獎的歌都會成為經典歌曲嗎?

金曲獎從1990年開始創辦,它收錄的歌曲裡有很多超級經典的存在,我最喜歡的則是93年獲得最佳金曲獎的 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 是可以說是陪伴了我的整個人生,也是我聽到的第一首除了紅色歌曲以外的歌。當時我上二年級,我們班主任是乙個非常古板的老太太,她禁止我們唱一切流行歌曲。當時所謂的流行歌曲,其實就只...

2020金曲獎入圍名單,都有哪些歌手的歌曲入圍?

入圍的有 周華健 少年 巷子內 張震嶽 遠走高飛 吳青峰 太空人 鄧紫棋 摩天動物園 許哲佩 失物之城 魏如萱 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等等。2020金曲獎入圍的有很多,有王若琳的 愛的呼喚 梁靜茹的 我好嗎太陽如常公升起 鄧紫棋的 摩天動物園 許哲佩的 失物之城 楊乃文的 越美麗越看不見 魏如萱的 藏著並...

JAY得的金曲獎歌曲,JAY有哪些經典歌曲

周杰倫中文網。周杰倫周杰倫 2004 無與倫比 演唱會 livecd 歌曲列表。1.以父之名。2.止戰之殤。3.她的睫毛。4.晴天 5.你聽得到。6.梯田 爸我回來了。7.園遊會。8.龍捲風。9.將軍 10.亂舞春秋。11.星晴 回到過去 最後的戰役 愛我別走12.我的地盤。13.愛情懸崖。14.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