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全身發白無血色,消瘦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求教!

2022-12-03 22:10:06 字數 3126 閱讀 4071

1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發白說明紅細胞減少體現在呼吸困難上。有以下幾種可能1附紅體特點是體溫高39到40度便密黑色,長效土黴素分點注射,補鐵提高紅細胞再生能力樟腦磺酸鈉vc地塞公尺松強心褪色抗過敏。2飼料發霉黴菌中毒導致肝炎,黴菌性肺炎,特點是黃疸,抗生素無效不吃該飼料吃青飼料,母豬流產公升高。

脫黴換料。靜脈注射高糖vc地賽公尺松以解毒提到機體抵抗力抗炎為目的。3胃腸出血或其他出血性疾病,特點是血便用vk止血敏牲血素就可以了4是機體自身原發紅細胞生成障礙引起的不好治,沒有**意義也不會治遇到了就淘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回腸炎,可以用泰樂菌素進行**,或者用林可加痢菌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消耗性疾病,可分別肌注鐵製劑和復合維生素,隔兩天注射一次,會有好轉的。

豬渾身發白,沒有血色不吃食,也不發燒請問是什麼病? 30

4樓:羽墨老師

豬渾身發白,沒有血色不吃肉,也不發騷請問什麼肉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

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招:

1、擦香油。如果寶寶鼻子不通氣,或者有硬的東西,可以拿棉籤沾點香油,在寶寶的鼻孔裡慢慢的擦一下,讓整個鼻子裡面滋潤一下,過不了兩分鐘,肯定會打噴嚏出來,鼻子就舒服了。這個方法已經試過好多次了,真的不錯。

因為奶奶說,香油本身就是敗火的,而且是吃的東西肯定不會有***,媽媽們可以都試一下。

2、喝蔥白水。取蔥5根,取下蔥白洗淨,加入40毫公升水,煮沸後改用小火煮3分鐘,加入少量白糖,裝入奶瓶,等到溫度適合時讓寶寶喝。

3、鹽水滴鼻。把1小勺鹽放入240毫公升溫水中,裝在用過的眼藥水空瓶裡,把寶寶抱正,向兩個鼻孔裡各滴1滴,然後讓寶寶躺一下,用洗鼻器把分泌物吸乾淨。

4、濕巾擦鼻。準備1條小毛巾,用溫水浸濕,然後在寶寶的鼻子上輕輕地一按一擦,重複多次,鼻涕或鼻塞物被水軟化後就很容易被擦掉。

5、聞清涼的味道。在寶寶臨睡前用溫的溼毛巾擦完鼻子,再往枕頭上滴1~2滴清涼油或薄荷水,睡覺時他的鼻子會更舒服些。

6、生薑的妙用。將生薑剁碎放在鍋裡炒熱,然後包在紗布裡,包在寶寶的腳底板,**寶寶感冒性鼻塞非常有效。

7、捂前囟門。感冒性鼻子不通氣還可以用熱毛巾捂一下前囟門,效果不錯。

8、墊高枕頭。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枕頭稍墊高一些,或者換個朝向。

9、按摩穴位。給寶寶多揉揉鼻翼兩側的迎香穴就可以。

10、熱蒸汽**。在屋子裡放盆熱水,蒸汽可以跑進寶寶鼻子裡的距離就好,不要燙著寶寶。

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相信很多的家長,通過本文的介紹,了解了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對這些小妙招了解以後,當自己的孩子出現鼻塞以後,為了孩子的睡眠更正常,就要盡快的通過緩解的小妙招**,相信能達到的效果讓你滿意。

5樓:海都生科

幾個這樣的?多大日齡的?後軀,特別是臀部有沒有紅色疹子?糞便顏色是否發黑?

6樓:長青

有一些地區缺少硒元素,容易造成豬白血病,可能造成豬的死亡。

**方法,給豬注射亞硒酸鈉。

7樓:匿名使用者

附紅細胞體考慮了麼有?缺硒會不會這樣呢!?

我家豬身上發白,不吃食是什麼病。十萬火級

8樓:z不可替代

pmws的臨床症狀。最常見的是豬隻漸進性消瘦或生長遲緩,這也是診斷pmws所必需的臨床依據,其他症狀有厭食、精神沉鬱、行動遲緩、**蒼白、被毛蓬亂、呼吸困難,咳嗽為特徵的呼吸障礙。較少發現的症狀為腹瀉和中樞神經系統紊亂。

發病率一般很低而病死率都很高。體表淺淋巴結腫大,腫脹的淋巴結有時可被觸控到,特別是腹股溝淺淋巴結;貧血和可視黏膜黃疸。在一頭豬可能見不到上述所有臨床症狀,但在發病豬群可見到所有的症狀。

胃潰瘍、嗜睡、中樞神經系統障礙和突然死亡較為少見。絕大多數pcv2是亞臨床感染。一般臨床症狀可能與繼發感染有關,或者完全是由繼發感染所引起的。

在通風不良、過分擁擠、空氣汙濁、混養以及感染其他病原等因素時,病情明顯加重,一般病死率為10%~30%。

本病主要的病理變化為患豬消瘦,貧血,**蒼白,黃疸(疑似pmws的豬有20%出現);淋巴結異常腫脹,內臟和外周淋巴結腫大到正常體積的3~4倍,切面為均勻的白色;肺部有灰褐色炎症和腫脹,呈瀰漫性病變,比重增加,堅硬似橡皮樣;肝臟發暗,呈淺黃到橘黃色外觀,萎縮,肝小葉間結締組織增生;腎臟水腫(有的可達正常的5倍),蒼白,被膜下有壞死灶;脾臟輕度腫大,質地如肉;胰、小腸和結腸也常有腫大及壞死病變。

寄生蟲病、附紅體病、圓環病毒病都有這樣症狀,要作具體分析在確診,首先看你的豬同圈有幾頭?發病的有幾頭?是突然發病還是只就一頭,驅蟲沒有,身上初期是否發紅後發白,還是一直發白,幾天不吃食了是不吃食了才瘦,還是一直就瘦,都要搞清楚,但現在要採取輸液保命,恢復食慾在對症**!

這豬體溫可能在41-42度左右,主要有豬瘟,藍耳,敗血性鏈球菌,傳染性胸膜肺炎,建議用頭孢噻夫納加清熱解毒的針劑注射一邊,另一邊注射林克大觀黴素。

9樓:涼月秋風

我家豬也出現了這個病,誰有良方。

豬全身發白沒有一點血色,還帶喘氣病,比效嚴重,停食二天了

小豬四十多斤,渾身發白,食慾下降,消瘦是什麼毛病

豬身上發白,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10樓:龍春玲樂園

你好,請問這病怎麼**,它整天不吃食只喝水。

育肥豬不吃食,身體發白,四肢無力,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育肥豬吃料和增重是成正比的,正常情況下豬每日都在增重。100斤的豬每日增重斤-1.

8/頭左右,如每欄10頭計即正常增重15斤-18/日,即應在原基礎上加料斤/欄,每日按增重遞增。我的做法是70手以下按小豬計3.

5%,70-150按中豬計3%,150以上按大豬2%,記住了,按增重比例每日遞增。正常的話,180天的外三應在240斤以上。按比例給料,如果豬還覺得餓,改為乾濕喂按料水比1:

1即可。

總是嘴唇發白是什麼原因,嘴唇發白是什麼原因

接下來為大家詳解嘴唇發白的原因。人的嘴唇就是乙個健康的訊號,在秋季的時候是很容易變顏色的,容易嘴唇發白 總是嘴唇乾燥 建議大家做好秋季保健 1 貧血的原因導致的,其實這是貧血比較常見的原因,患者常常的會表現為面部蒼白,嘴唇發白的症狀,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調節自己的身體,才可以早日的恢復健康的。2 糖尿病...

全身浮腫是什麼原因 20,全身浮腫是什麼原因

有些20至40歲的女性,早晨起床後,眼瞼及顏面常出現輕度浮腫,下肢有凹陷性腎臟疾病是引起全身浮腫的主要原因。急性腎炎一般在發熱 咽痛或扁桃體炎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全身浮腫提示病情比較嚴重,主要見於腎病綜合症,肝硬化和心力衰竭意見建議 腎病引起的浮腫以頭面部為主,清晨起床活動後,浮腫可以逐漸減輕。而心...

大豬不吃料是什麼原因 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

關注。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很多養豬人都曾經問過這個問題。這就證明豬不吃食在養豬場很常見。那麼,豬不吃食究竟是什麼原因呢?養豬人又該如何解決它呢?豬不吃食首先要搞清楚什麼豬不吃食。仔豬或者育肥豬不吃食,往往是疾 素導致的。像一些病毒病 細菌病引發了一些感染和病變或者發熱,豬自然就不願意吃食了。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