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打算今年暑假學美術

2022-12-03 21:20:03 字數 746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幾年級?完全可以的,我就是學美術的,我是學了三年,但是基本上最突出進步的就是高三的集訓,而且當時我們畫室也有好幾個後來高三才開始學的,他們都考到了還不錯的學校,我們都是理科生,文科生應該更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來得及 只要你肯下功夫 一定會成功。

3樓:齊魯海風

時間比較充裕,到明年這個時候還有一年時間。只要勤學苦練,成功的希望確實很大,我本人就是這麼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文科生 考的美術。

不知道你的文化課成績怎麼樣?其實學美術挺累的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如果文化課還可以的話 勸你還是踏踏實實的學習文化課!

5樓:千與千尋的小千尋

好啊,高幾了啊………要考上好的美術學校早點學比較好。

6樓:祭奠中的

學美術並非是件簡單的事情 做好吃苦的準備 而且要家裡有一定經濟實力…想考好的大學就要去北京 杭州學習…(並不是偏見…地方上的畫班大半是混日子) 不要拿美術做為上好大學的籌碼…你會傷的很深的…畫畫不是體力勞動…是高智商高情商的…它要求思維和感受…視覺和手上技能的統一。同時畫畫會使你變的感性…對一切事物及其敏感。畫畫就像練功一樣需要你有不一般的定力…只有安靜下來才能感受到你的畫…就是說必須有定力…堅持…三熱度的人必然失敗…這跟什麼星座沒有關係。

希望你仔細考慮後決定。

求高手看這個台式配置,我打算今年暑假配這個

你的小機箱可以裝下 gt240嗎?cpu i3比440貴 你要是沒啥大用途 amd就夠了 inter和amd的介面不一樣的,要是換cpu的話,主機板也要跟著換了。還有為什麼選華碩的顯示卡啊?主機板華碩不錯,但是顯示卡就算了。華碩主板配inter的cpu nvidia晶元的顯示卡 技嘉的主機板配amd...

我打算人今年暑假從成都去西安旅遊2天,然後回家 青島

強烈建議你去西安的兵馬俑和乾陵,個人覺得很好玩啊 住宿的有很多賓館,你可以在網上定個賓館。治安還是很好的啊 而且覺得很好玩,城內也很繁華,有很多吃的和玩的。如果去華山,兵馬俑,乾陵是三個不同的路線各需要一天,可以在火車站跟一日遊的團還挺好的,不是騙錢的,有導遊講解什麼的挺好的,也會給學生買學生票,有...

我是文科生非美術生,可以報考美術類學校嗎

只要想考美術類大學就必須學習美術,現在學習還來得及。只要你想努力什內麼都來得及 文化課在容2本線以上還是很有優勢的。如果你現在學習美術考美術一本概率很大的。不要因為食物有農藥你就選擇絕食,呵呵 你的文化課報美術類大專就是丟西瓜撿芝麻。美術類只有一本將來就業會好一些 最好看過廣告後去該畫室看一下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