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脈保健貼有效嗎?頸脈疏保健貼對血管堵塞有用嗎

2022-12-03 12:15:06 字數 4298 閱讀 8180

1樓:萊開

這個肯定是有效果的,而且這個東西我覺得保健的效果還是挺好的,所以我覺得可以試一下,肯定還是比較明顯的。

2樓:老徐

勁脈保健貼效有嗎?那你你去買一貼勁脈保健貼試試就知道了有沒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的。

頸脈疏保健貼對血管堵塞有用嗎

4樓:林哥帶你看社會

這個要看血管堵塞的嚴不嚴重了,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應該有效果,一般這種貼有一些活血化瘀,疏筋脈的作用,不過題主最好選擇正規的牌子不要購買那種微商推薦產品。

5樓:加減乘除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勞累過度不要劇烈運動不要吃寒涼食物少吃甜食油炸食品不要吃油膩食物。低鹽低脂飲食習慣。建議吃腦心通膠囊**配合吃立普妥降血脂藥物**效果很好的。

頸椎貼有效果嗎?

6樓:松果er松果

頸椎三伏貼有溫經散寒,疏通經絡的作用,因為三伏貼通常選擇在每年的三伏天,初伏、中伏、末伏的時候進行貼敷,這個時間是自然界中陽氣最盛的時候,通過這個時候進行區域性的穴位貼敷,能夠有效起到溫經散寒的作用,對於一些寒性疾病能夠起到比較好的**效果,比如頸椎間盤突出,骨性狹窄以及骨質增生、鈣化,肌肉的疲勞,無菌性炎症病灶都能夠起到很好的**效果。由於頸椎的位置正好在人體督脈處,督脈又稱為陽脈之海,是一身的陽氣集中的位置,通過這個位置的穴位貼敷能夠有效增加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促進寒性、邪氣的代謝和排出,有效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

7樓:網友

應用在頸部的外貼膏藥,一般都是舒筋活血、祛風止痛,也會有特殊的清熱涼血或者祛風散寒功效。不同功效的外貼膏藥針對於不同型別的頸部疾病,常見的頸部疾病有頸部肌肉的扭挫傷、落枕、頸椎病、頸間盤突出、頸椎骨折等等。針對頸部肌肉的扭挫傷初期以及骨折的初期,可以應用金黃膏、定痛膏、雙柏膏等等,可以清熱消腫止痛,療效比較好。

針對於扭挫傷的中後期以及落枕的患者,可以應用三色外敷膏、舒筋活絡膏等等。針對骨折中後期可以應用接骨續筋膏、駁骨膏等等。頸椎病與頸間盤突出的病人,如果有神經壓迫症狀,可以應用溫經通絡膏效果比較理想。

但是,頸椎椎體結構改變性疾病,外用貼膏只能緩解症狀,還需要配合其他方法,才能起到**作用。

8樓:璀璨星空閃閃

有緩解的效果,但是治標不治本吧。

9樓:陸

頸椎貼對臨時有用長期還是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頸椎順古*安玉&貼),剛貼過一兩天感覺疼痛確實減輕了許多,基本不會影響正常活動了。相信再貼一段時間一定會好。

11樓:大臉咩小魚

**在於控制炎症,減輕或緩解症狀,維持正常姿勢和最佳功能位置,防止畸形。關鍵在於早期診斷早期**,採取綜合措施進行**,包括教育病人和家屬、體療、理療、藥物和外科**等。

御筋堂筋骨保健貼有用過的嗎?效果怎麼樣啊?

12樓:深海一藍魚

我沒用過,坐在旁邊的同事頸椎有問題經常用,現在他的脖子比以前好一些,不天天喊脖子痛了。

頸椎病貼膏藥管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copy雖然不是什麼大的骨病,但是會經常反覆的犯,平時想要**,用膏藥也挺方便的,現在得骨病的人年輕人也佔一部分了。大部分都是肩周炎、頸椎病之類的病症,頸椎這個病雖說好治,貼一貼膏藥或者是用個熱毛巾敷一下就舒服了,但是平時如果不注意一些坐姿,站姿,經常低頭彎腰做事也做導致頸椎病。

14樓:嵇佑有詩蕊

頸椎病貼膏藥只能緩解一時的疼痛,不能從根本上**頸椎病,建議您到專業的版頸腰權椎病醫院,做乙個全面的頸部掃瞄檢查,讓醫生根據您的詳細情況制定**方案,輕度的頸椎病可以依靠區域性按摩和理療,中藥外擦等逐漸恢復,嚴重的要進行手術**。

15樓:稽蕭衛慧英

頸椎病的脊髓型一般都是手術**,其餘的症狀不重的可以考慮,理療,使用頸託,可以緩解。

16樓:釋莉翦攸然

貼膏藥是可bai以**頸椎du

病的,但是並不能**,只。

zhi是可dao以緩解當時頸椎病犯的疼痛專感。頸椎病屬人要特別注意不可以長期的保持同乙個姿勢工作,應該每個小時活動一下頸部,頸部長時間的不運動,是很容易誘發頸椎病的,所以要經常的做下公尺字操,保持正確的坐姿。如果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對著電腦,也可以自己定時去做些中醫的理療,可以幫助緩解脖子的疲勞。

17樓:暴暎千初南

頸椎病又稱頸。

bai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du

節炎zhi、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dao根症候群、頸椎間盤回脫出症的總稱。答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那麼,頸椎病如何**才好呢:

建議可以採用中藥保守來**,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中可以起到對症**作用,常用的藥物有:解熱鎮痛劑;擴張血管藥物;解痙類藥物;營養和調節神經系統的藥物及一些散風祛濕、活血化瘀!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頸椎病是一件很煩惱且痛苦的事情,尤其是久坐族常常感到頭暈、頭痛、肩頸痠痛。這還是只是頸椎病的前期症狀,如果不及時的**,就會導致頸椎病症狀的加劇。一般可外湧 順*古安*玉頸*椎*貼 zhi liao ,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應及時的鍛鍊,堅持每天讓自己的頸部動一動,每天給頸部做兩次保健操。

頸椎病的**偏方。

1、蒼朮、炒白芍、茯苓 ,川芎 ,橘梗、乾薑、厚朴、甘草,各適量,把這些製成合劑,每次服用適量,適用於頸椎病。

2、葛根 ,靈仙、雞血藤 ,白芍 ,甘草 ,炙蜈蚣 (研水沖服),各適量,水煎服,可根據患者的症狀隨症加減。可治頸椎病。

3、白芍 ,甘草 ,酸棗仁、牡蠣 ,威靈仙、元胡,各適量,把這些藥物一起加水煎煮兩次,取其藥液後混合在一起分兩次飲服,對頸椎病有**效果。

4、外用熏洗偏方**頸椎病,可選擇中草藥 獨活、秦艽、防風、艾葉、透骨草、劉寄奴、蘇木、赤芍、紅 花、甲珠、靈仙、烏梅、木瓜各適量,加水煎好後 趁熱熏洗患處。可緩解症狀。

5、內服偏方治頸椎病,獨活 、桑寄生、秦艽 、防風、細辛 、當 歸 、白芍 、川芎 、地黃 、杜仲 、牛膝、黨參 、茯苓 、炙甘草 、桂枝,各適量,水煎服。

6、全蠍 ,娛蚣 ,鹿銜草、川芎、當歸、自然銅、烏梢蛇,各適量,把這些藥物加水煎兩次後把兩次藥液合併在一起,分兩次飲服,可治頸椎病。

7、白芍 ,木瓜 ,雞血藤 ,葛根、甘草,各適量,水煎兩次後合併藥液分兩次服用。

19樓:仙佑科技

頸椎病bai

貼膏藥沒有用處。只有點止痛du

作用。zhi但**可能過敏。頸椎病dao貼任版何膏藥,吃任何權藥和按摩理療等等都沒有作用。

現在沒有一樣藥品可以讓錯位的頸椎骨自動回覆原位,也沒有一樣藥品可以讓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的自動回覆原來的生理曲度。

網上買的甲狀腺保健貼管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是藥都有用,當然,建議遵醫囑。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甲狀腺散結方裡其中的一種,這個是外敷貼的,還有乙個純中藥散劑,是沖服喝的,兩個合在一起,才更好。

2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這個不管是在網上買的也好,或者在實體店裡買的也好,首先要有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文號。

23樓:夕陽的刻痕

甲狀腺保健貼不知道有用沒用啊,試試吧。

晨雋堂神農石氏筋骨保健貼效果真的好麼?貼了有用麼?

24樓:往事如煙燻

典型的狗屁膏藥、坑親戚朋友的錢,想錢想瘋了,幾毛錢都不值的東西賣那麼貴不說關鍵屁用沒有,害得是自己身邊的人,我姐姐就是受害者,就因為做這個搞得家庭支離破碎,賺錢可以,希望你們這些人不要害人,賺良心錢。

25樓:仙佑科技

膏藥從很久以前便被人們作為一種滋補品和外用的**貼敷劑廣泛用於生活中,縱觀古今,膏藥可以分為四類,分別是煎膏、軟膏、硬膏和敷藥。我們看看這幾類膏藥分別是如何製作和使用的:

1、煎膏:唐時稱「煎」。一般是藥物經過煎煮、去渣、濃縮,再加蜜或糖製成的稠厚半流體狀供內服的製品,具有藥物濃度高、體積小、穩定性好、便於服用等優點。

煎膏劑的效用以滋補為主,兼有緩和的**作用,藥性滋潤,故又稱「膏」或「膏滋」。也有將加糖的稱為「糖膏」,加蜜的稱為「蜜膏」。近年風靡全國的膏方,即為此類。

單純的煎膏根據稠度分乾浸膏、浸膏、流浸膏。

保健藥品過期還有效嗎,保健品過期還能吃嗎

如果藥品包裝上註明的有效期沒有標明具體哪一天,應該指當月的最後一天。例如,有效期至2010年9月,是指截止到2010年9月30日,當天服用仍有 作用。對於剛過期的藥品,即使是剛過期1天的藥也不要服用。一些人常抱有僥倖心理,認為只要外觀和氣味沒有改變,藥品過期幾天沒啥大事,可以繼續服用。有關專家提醒,...

花紅私密養護貼有效果嗎,花紅女人私密養護貼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有效果的,對女性 痛經,月經,不調,有明顯效果,yh092613花紅藥業總代 有人聽說過花紅藥業的花紅雪蓮私密養護貼嗎?使用後效果怎麼樣?我用過,用多了有依賴性,經常發炎,害的後面都去醫院看了。醫生讓別用了,這些都是破壞體內酸鹼平衡的,用多了不好。然後給我推薦了一款說不含皂基的,說讓平時可以用這個 ...

男性保健品有用嗎,網上說男性保健品有效果嗎

保健 養生是長期的事情,通過保健食品的調理,可以從根底上解決問題,但短期內很難取得明顯效果,所以購買保健食品的朋友一定要有正確的心態對待。正確的養生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不是一朝一夕的問題。選擇正確的產品很重要,現在市面上產品太多很難分辨好壞,我老公用的一款效果就很好,建議中藥調理,搭配適當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