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什麼好玩的

2022-12-03 04:35:07 字數 739 閱讀 4769

1樓:漂泊的不肖生

我在市區生活了幾年,坦白的講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請不要理解成我是見得次數多了,沒新鮮感得那種。

如果你真想來這兒玩的話,無非是在東站(現在更名為天津站)附近轉轉,大不了去古文化街,濱江道什麼的走走。

前面那幾位說的什麼商業街,風情街什麼的真沒什麼看頭。五大道啦,鼓樓什麼的去了之後發現還不如不去,有名無實。

天津的特產狗不理,當地人沒有說好的。麻花什麼的,試問,全國上下,**沒有?

如果你非要找個最好玩的,那就是天津的薊縣了,雖然也很一般。不過那地方離市區很遠。

在天津市裡打車,起步價8塊。從市區邊緣打的到市區的中心,也就是最多50塊。

2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天津海河一日遊的遊船,沿途欣賞天津海河美景。

你可以在瑞龍票網提前定座購買,保證位置,而且天津市內六區可以免費送到手裡。

這個就在天津站正門那 直接上船去就可以。

4樓:

火車站到達天津站,又名「東站」。與濱江道、和平路商業街、意式風情街臨近、往南開方向還有天津眼,今年剛開通的海河遊船也不錯。

5樓:

坐成際到天津站下車,市內五大道、古文化街、鼓樓、濱海新區(塘沽海洋館)、漢沽的航母等。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日遊

天津好多好玩的了,不知道你喜歡 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日遊 天津的必遊景點 1 天津眼 即天...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日遊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市區 濱江道,意式風情街,楊柳青,五大道,天津之眼,水上公園 其他 塘沽外灘,大沽炮台,漢沽航母,海底世界 縣裡面不錯 市區就是勸業場 鼓樓古文化一條街 水上公園 大胡同義大利風情旅遊區 南市食品...

天津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天津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最有名的當然是天津三絕了。現在狗不理包子走高階路線,開了幾家大酒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