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怎麼當好班幹部的培訓心得體會

2022-12-02 19:25:04 字數 2049 閱讀 7300

1樓:網友

從班幹部培訓班舉辦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前幾次的課中讓我學到了很多,如怎麼去擺在自己的位置,怎麼樣去和同學搞好關係,去開展工作。自己的職責在那裡等等問題,在每次培訓中都能得到很好的解答。

第一次也就是開班典禮中學生處處長的四點要求:

一、 提到認識:幹部就要有服務意識,在每次服務同學的時候總結經驗,在總結中得到鍛鍊。

二、 培養能力:人類不是一開始就是天才,天才是1%的先天條件和99%是後天努力。所以要好好珍惜機會當班幹部。

三、 強化責任:要學一樣愛一行。要有勝任能力。

四、 起好作用:1、榜樣工作2、骨幹作用3、橋梁作用。

學院的杜書記說的對,我是學生,首先我要定好角色,要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要用標準化,要高標準的要求自己。學會珍惜這樣一次難得的試錯機會,在鍛鍊中成長。鄭偉俊老師的陽光、正氣、透明、創新、服務,每一點都想把我們這些幹部培訓成高素質的職業的旅遊。

2樓:網友

我寫過,但沒有電子稿,沒有具體的方法,要自己去體會領悟,你可以嘗試這這幾個問題,再思考一下:1.你為什麼要學習「你所學東西」?

2.你學習了這個東西之後跟原來的你有什麼不一樣,也就是你增長了什麼技能,知識,3.你所學的東西對你的成長,你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意義。

概括一下培訓的內容,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以前你是怎麼做的,以後會怎麼做啊!總之班幹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班級服務」,我寫了差不多兩千個字。

3樓:春天一手

首先你要明白作為乙個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可以直接的說就是提公升自己做事的能力,為班集體爭榮譽,為班上同學服務。要想做好這些方面的話,首先你得明白處理好你和所有同學的關係,得到他們對你的信任,再次就是要學會溝通,這就包括任何人任何場所了……還有其他的就自己試著嘗試,和體會吧。

大學班幹部培訓心得

高中班幹部 培訓的 心得體會

如何做好學生幹部心得體會800字

4樓:哎哎哎愛不夠

首先,要有服務意識和奉獻精神。學生幹部並不是學生官,學生幹部不應該也不能夠是身份的象徵,不能拿以炫耀於人,更不能帶有撈上一些東西、得到一些好處的功利思想。學生幹部應該是也只能是為同學服務的學生公僕,必須做到無私奉獻、不計報酬、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這是作為學生幹部最起碼應當具備的思想認識。

不關心、不考慮、不維護同學們的利益,卻在為自己打小算盤的,那還叫什麼學生幹部呢?因此,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應當牢固樹立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的觀念,無論何時何地,始終把關心同學、服務同學、幫助同學放在第一位,不計較個人得失,正確處理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有奉獻精神。

其次,作為一名學生幹部,一定要具備高度的工作責任感。總的說,就是從同學中來,到同學中去,密切地聯絡同學,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扎扎實實、腳踏實地地開展工作,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具體地說,這種高度的工作責任感集中體現在:

(1)要有強烈的集體觀念和集體榮譽感,考慮問題和處理事情要從有利於集體、有利於大局的角度出發,如怎樣有利於加強班級學風建設,提高班級凝聚力等,絕不能對班級中不良現象(打牌、玩遊戲、睡懶覺等)不聞不問,事不關己,高高掛起;(2)要注重反饋資訊,尤其是不利於集體和同學的事要及時向輔導員反饋;(3)要從同學的角度出發,貼近同學,設身處地地為他們著想,做他們的貼心人,深入了解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和思想情況,幫助同學們解決實際工作學習生活中的困難,盡可能地減輕他們的負擔,幫助他們進步,急同學之所急,需同學之所需。

班幹培訓心得體會300字

如何做好一名副班長心得體會

5樓:網友

如何做好一名副班長心得體會 想做好一名副班長 就要有責任心 責任感和為同學們服務的思想和精神 還要不怕苦不怕累。

6樓: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你可以做好乙個副班長來做的,就是一般來說你是可以幫同學們做些什麼事情,或者說是可以幫老師做些什麼事情啊這一型別的。

如何做好一名副班長心得體會

誰能幫我總結乙個團學幹部培訓班培訓心得?

怎樣做好乙個班幹部中的團支書,如何才能當好團支書?

有責任心,能及時和老師進行溝通,通過老師了解班級現有情況,然後根據班級中的不足之處,能夠制定一些合理的方案,供老師來選擇。還有讓老師通過你來了解班級的情況,給老師提供班級第一手資訊,這樣一來可以提高自己在老師心中的地位,二來還能夠在同學之間樹立起威信,才能做名副其實的團支書。團支書的主要任務搞好班級...

我選我當班幹部作文怎麼寫,我選我當班長的作文怎麼寫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希望能繼續成為咱們班的班長,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一起,讓我們四 5 班能成為優秀的班級。我有信心,我一定能當個好班長。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要成為乙個優秀的班長,首先需要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學習好,...

感覺學習的時候心不靜,怎麼辦,學習時心不靜怎麼辦

可以分階段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告訴自己。半個小時之內做到什麼題?做完以後休息十分鐘。然後下乙個問題再重新定目標。一點一點你就會有成績了。你可以制定個計畫,時間表之類的,比如學習乙個小時,玩乙個小時,比如7點學習,8點吃飯,9點運動,10點畫畫,11點看課外書。把你所需要學習的,交叉安排。心不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