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聲音沉悶不清晰?音響聲音不清脆,混濁,怎麼回事

2022-12-02 18:15:02 字數 1849 閱讀 7981

1樓:rouse靜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嚴禁複製、轉貼,藍天上的雄鷹》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

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

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

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

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特別提醒:實際上很多時候,電腦不正常工作的原因都是小毛病,軟故障,仔細分析,很多時候都能夠很容易的解決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功放閒置時間過久,電容老化,有的老電容可能懷孕漏液。 開機蓋檢查電子器件,..

音響灰塵過多,引起機內線路功率損耗。 開機蓋清灰。

線材老化,這個可能性最大。 更換電源線、音訊線、喇叭線。檢查插口是否老化鬆動生鏽,有則。

電位器故障,這個可能性第二大。 更換電位器。

3樓:一葉小船

把音響上的電位鍵先關閉,再將電源開啟,分別將高中低喇叭的鍵乙個個開大音量,在旁邊傾聽,每個喇叭都能調出正常聲音,那證明功放機沒有問題,正常放音響一定要注意不要開足,必須留有餘地,一是聲響大了失真,二是容易壞。️

音響聲音不清脆,混濁,怎麼回事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音箱喇叭的工作原理是音圈在磁場中運動使相連的音盆推動空氣輻射聲波的。當某些原因造成音盆振動遲緩就會使聲音拖泥帶水,聲音不清晰而顯混濁,這就要求喇叭的瞬態響應要好!另外迷宮式和倒相式設計的音箱往往比密閉式音箱低音混濁,通常我們見到的大多數是倒相式音箱,當箱體設計不良、沒有填充吸音材料、分頻不佳重疊頻率過多、低音對敞開式中音調製等都會產生各個頻段聲音的混濁!

音箱聲音靠後是什麼原因?

5樓:我的李青有點拐

一般來說,音響都會有電流的表現。音響有電流聲的一般表現為通常都是低頻噪音,連續不斷的噪音,噪音的響度頗為穩定。比如有時候音響會發出嗡嗡嗡的響聲,那麼假如我們遇到音響嗡嗡響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接下來就給大家帶來解決音箱低音嗡嗡嗡聲的方法。

具體方法如下:

1、電腦音效卡的問題所致,建議更換新的驅動程式。

2、音響周邊有大功率電器,存在電磁輻射,可以移走試試。

3、音響自身問題,如音響內電源電路,音訊電路,功放電路等存在問題,可以換個地方試試,如果仍然存在嗡嗡的聲音,就需要找個專業的維修師傅修一下了。

4、音響與電腦的鏈結的音訊路線存在接觸不良,可用酒精擦拭一下,再重新連線一下試試看。

以上就是音響嗡嗡響的解決方法,有遇到這種情況的朋友可以通過上面的步驟進行操作修復,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平安一生

音箱聲音靠後的原因是音調太低,聲音沉悶、不清晰、清脆透明。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將音調調到高音段,如果還是聲音發悶,就要減小電路板上的,音訊輸入的旁路電容器容量,以及去掉喇叭輸出端併聯的幾千微微法電容器,可以改觀高音不足現象。

7樓:勇敢的灰哥

這種情況這樣解決,高音鍵放大,低音健放小,聽起來就會好很多,然後就恢復正常了。

音響為什麼會出聲音,音箱為什麼會出聲音?

明確的告訴你!音響如果沒有輸入端!他就不出聲。關於這個問題,可能連工程師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因為科學家發明的東西,就像小小的ic 為什麼他會出聲?我想沒多少人知道。如果知道了,他就可以自己做ic了,而我.振動器振動發聲 振動音響 紙質鼓膜喇叭發聲。傳統 普通 音響與振動音響相結合的音響,既有振動音響...

聽別人說話聽到聲音,聽不清?別人說話聽不清怎麼辦?

可能存在聽力下降了,最好去檢查一下確認,及時干預。別人說話聽不清怎麼辦?您好,別人說話聽不清建議去醫院或者是驗配中心檢測下聽力,看看聽力是否下降,如果是可以先看能否 不能的話建議選配助聽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說話別人聽不清楚,這種情況應該還是身體有問題的,所以最好還是要及時的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的,檢...

皇聲音箱的聲音效果怎麼樣,皇聲音響效果如何

我就有一部皇聲這個牌子的音箱,一點也不貴,很合理,可以接受,這款音箱的聲音效果是非常好的,就算貴點也是值得的。皇聲音響效果如何 使用起來音質還是可以的,不過每個人對音質的要求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評價估計也會存在一些差異。挑選好音響的方法 一 要品牌 其實對於很多剛入行的小白來說,選擇音響通常會遇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