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電視機為主顯示器?

2022-12-02 01:35:02 字數 556 閱讀 3036

1樓:步夕慶雲

設定電視機為主顯示器的方法:

1、用音訊線和**線【音訊線(紅和白),**線(黃)】的一端接至液晶電視上的「右聲道」、「左聲道」、「**」(紅、白、黃)埠,而另一端使用同樣的方法插入到電視盒的音**輸入口中,再從電視盒輸出口的vga連線電腦。

附:電視盒。

2、連線好線之後,檢查一下線有沒有接緊;

3、開啟電視機,然後把訊號源輸入切換到pc模式(即:電腦輸入)。

切換步驟:按電視機遙控器右上角的「訊號源」按鍵,直至電視機出現「pc/電腦」確定即可;

4、開啟電腦,並調節一下顯示屬性;

5、在電腦的顯示屬性設定裡調整雙顯示或者是單一顯示(顯示器1和顯示器2),電視應該預設為顯示器2,調整顯示器2的解析度到最佳位置就完成了。

2樓:令狐淑琴邗綢

win7,滑鼠移至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多顯示器,選擇。

"只在1上顯示桌面"或者 "只在2上顯示桌面",至於是電視機是「1」還是「2」

可以點選上面的「識別」,螢幕上就會顯示出來,最後點選確定就ok了。

關於電視機做顯示器沒有聲音的問題

哪都不用配置,因來為你輸出 你的電腦和電視都支援hdmi,所以你為什麼不用hdmi呢?可以同步傳送影象和聲音.祝你成功 附圖是hdmi的樣子 1 路 vga 音訊 只能用這一路,看你連線的是否正確。不需要設定 你不要把蓮花頭轉了,分別插在音訊介面的左右聲道上 肯定是電視需要設定,你看一下你音訊插在電...

液晶顯示器如何正確設定,液晶顯示器如何設定才合適呢

如果是d sub 模擬 介面的,一般都有一鍵設定。對於液晶顯示器來講,重新整理率定在多少都是沒有意義的,一般60hz即可。如果是dvi 數字 介面的,則無需設定,直接使用即可。注意最好使用液晶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一般17的是1280 1024,15的1024 768亮度開低些,對比度高些,以不刺眼為...

關於雙顯示器輸出,如何設定雙顯示器 顯示不同畫面

這個顯示卡是a卡我不太清楚。在桌面右擊屬性切換到設定選項卡調整只用乙個顯示器就行了。在顯示卡的控制中心裡應該有設定的仔細看看 也可能是另乙個驅動 這樣的話分成雙桌面就行了。軟體的設定裡選一下輸出裝置就行。如何設定雙顯示器 顯示不同畫面 大家在電視劇集的情節裡經常會看到,一台電腦有兩個顯示器,而且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