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的歌詞,許嵩 內線 歌詞

2022-12-01 19:05:02 字數 1173 閱讀 1580

1樓:學生團惡魔

吳斌是07年型秀的選手。我心唱響的歌詞很多是他改的。有才的人。

許嵩"內線"歌詞 40

vae 許嵩 內線 歌詞

許嵩內線的歌詞 全部的

2樓:刀尖行

血腥的風放肆嘲笑漫天的黃葉。

這大街已橫屍遍野。

而你卻消失在蒙面執行任務殺氣騰騰的夜。

我聽見有人猜。

你是敵人潛伏的內線。

和你相知多年。

我確信對你的了解。

你捨命救我畫面。

一一在眼前浮現。

3樓:lucy樂芯

有數字限制,你自己看吧。

4樓:網友

接「刀尖行」 司空見慣了鮮血 你忘記你本是嬌嬈的紅顏 感覺你我彼此都那麼依戀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折返這古堡提著刀 殺紅了眼不依不饒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卻能感應到 開啟鎖鏈。

5樓:8023麼麼

從qq**或者別的**上都可以搜到,字數太多了,發不上來。

vae的《內線》這首歌的內容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的文字並不多,但是情節上的豐富使之完全可以擴充套件成一篇武俠小**。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乙個殺手集團共事多年,互相暗生情愫。一次集團出外執行任務後唯獨女主角神秘消失,眾人懷疑她是另一集團派來臥底的內線。

但男主角不信眾人,深入虎穴救美,最終被內線所殺。可是這首作品的寓意遠非到此為止,結合《城府》、《多餘的解釋》來看,其實《內線》亦是對現實中人和人之間互相算計互相不信任的一種放大化處理和思考,只是更替了故事背景,模糊了年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文言文、怎麼解釋?

歌詞就是和語言不太一樣、需要慢慢的去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的是敵人潛伏多年的內線咯。

用紅顏計迷惑vae

許嵩 飛蛾 歌詞,許嵩飛蛾的歌詞

歌曲 飛蛾。歌手 許嵩 vae新歌 精選珍藏合。萬家燈火看得太多。只會更寂寞。聽說失戀可以癒合。我的痛誰又曉得。愛情只剩灰色泡沫。可以溶掉我。是不是得到的越多。反而就會更難過。畫面定格了。心痛了碎了。我們的快樂。被你推翻了。世界剩我乙個。我想你也不會再來找我。我愛你像飛蛾撲火。得不到什麼。愛情在風中...

許嵩的《紅場》歌詞

紅場 詞 停在昨天。曲 vae莫斯科那天寧靜的晚上。我開始背起回不去的行囊。荒蠻逼近瓦西里大教堂。腳印深深埋在空蕩的紅場。我唱。朦朧的天空腳底踏著黑色。烏雲漸漸加重黑與白的隔閡。時間即將熄滅路燈的昏黃。戰火囂張雨水在另一邊冰涼。久違的那一輪滿月。照亮我心裡最放不下的故鄉。飄盪著的鐮刀紅旗。像簾幕阻擋...

求許嵩《清明雨上》歌詞

vae 許嵩 清明雨上 詞 vae 安琪 自定義 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 想你當年荷風微擺的衣角 木雕內流金歲月漣漪七年容 前封筆因為我今生揮毫只為你 雨打濕了眼眶年年倚井盼歸堂 最怕不覺淚已拆兩行 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 東瓶西鏡放恨不能遺忘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 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