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經典語句

2022-12-01 12:25:03 字數 765 閱讀 9415

1樓:漫之疾風

kid說過一句話。

大盜就是漂漂亮亮偷取獵物的創造性藝術家。怪盜是以精湛技藝獲得獵物的創造性的藝術家……偵探最多不過只是追著他的腳步吹毛求疵的批評者 ..

除去假象之外,剩下的事情,無論你多麼不願意相信,那就是事實。

夕陽染紅了世界,太陽的終結我還能看到幾次啊。這種悲哀的顏色我們即是上帝也是惡魔,並將違背時間的洪流,讓死者復甦we are to be that god is also a demon, and with going against the time mighty torrent , let the dead come back to life.

2樓:洛君威

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乙個人都喜歡你。

3樓:隨意流逝

真相只有乙個;可惡;**一定是這些人的其中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為什麼柯南會拼了命的來保護我?」

「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要喜歡。」

你有沒有遇到這麼乙個人,你就算不記得自己都沒有忘記他?你有沒有遇到這麼乙個人,就算你失憶了,就算他不是從前的樣子,依然會告訴你,自己比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你?

柯南問:「蘭姐姐,你不害怕嗎?」

蘭淒然笑道:「怕?我當然怕……但是現在有柯南跟我在一起……而且新一也說了,要我等他。我得活著等他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永遠只有乙個。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集數目錄

每次他們出現的時候,都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在youku裡的 把柯南裡新一,kid,平次出場,還是與黑暗組織對決的地方都收集起來了,希望你喜歡.現在都出到544集了。怎麼可能記得這麼多啊。一般一集是24分鐘。有些多的是1個小時到2個小時。就連青山剛昌也不可能記得這麼多啊。工藤新一在188到192集的時...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你說的是劇場版第十三國語吧 哪來大結局 漫畫還沒畫完呢.估計73準備 不說1000話 最少也要拖夠750 800話吧不過最近網上東一頭西一頭的有很多關於大結局的訊息有興趣可以翻翻看 我就不奉陪了.沒有吧,現在才出到565集,離大結局還挺遠呢!不過劇場版13 漆黑的追蹤者 倒是出了很久了。電腦上可以查...

名偵探柯南

有關組織的吧。309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交涉篇 310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追蹤篇 311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決死篇 331 疑惑的咖哩飯 前篇 332 疑惑的咖哩飯 後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425 黑色的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462 黑暗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