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的同類詞有哪些

2022-12-01 00:45:05 字數 2718 閱讀 9382

1樓:都啦福七日

副詞主要用來修飾動詞,形容詞,副詞或其他結構。

一、副詞的位置:

1) 在動詞之前。

2) 在be動詞、助動詞之後。

3) 多個助動詞時,副詞一般放在第乙個助動詞後。

注意:a.大多數方式副詞位於句尾,但賓語過長,副詞可以提前,以使句子平衡。

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

b.方式副詞well,badly糟、壞,hard等只放在句尾。

he speaks english well.

二、副詞的排列順序:

1) 時間,地點副詞,小單位的在前,大單位在後。

2) 方式副詞,短的在前,長的在後,並用and或but等連詞連線。

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3) 多個不同副詞排列:程度+地點+方式+時間副詞。

注意:副詞very 可以修飾形容詞,但不能修飾動詞。

改錯:(錯) i very like english.

(對)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詞enough要放在形容詞的後面,形容詞enough放在名詞前後都可。

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

there is food enough for everyone

home 一般用法: go/come home; be at home 特殊注意: home本身可以作副詞,前面不加介詞。

也即是說當表示「回家」,「在家」的時候,一般home 都是副詞用法。

只有說,比如his home他的家怎末怎麼樣,才恢復名詞的用法。

2樓:小啊啊小童鞋

home在這裡是副詞,home在句子裡是做副詞修飾動詞go,不做名詞,因此不加to

3樓:超級航母

即是名詞,也是副詞!go home約定俗成了!短語耶~普通中文的成語一樣!

字首是home的英文單詞 謝謝

home這個單詞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home是家的英文單詞,解釋為:家,家庭,家庭生活(名詞n.);家庭的(形容詞adj.)

其中h /h/ 音譯為he(喝)

o /ou/ 母音字母 音譯為ou(歐),所以ho讀 /ho/ ,音譯:候。

後面的me,e不發聲,m音標/m/

home連起來就是/houm/(候:木)

5樓:修羅還是羅剎

和中文「厚母」發音相近。

關於家的一些詞語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溫馨、和睦、親睦、融洽、和諧。

一、溫馨 [ wēn xīn ]

解釋:溫和芳香;溫暖:~的春夜。~的家。

示例:她們把寢室布置得溫馨又舒適。

二、和睦 [ hé mù ]

解釋:相處得融洽友愛,無爭吵:民族~。家庭~。

三、親睦 [ qīn mù ]

解釋:親厚和睦。

示例:與會的華、意兩裔人士均表示要敦親睦鄰,好好珍惜兩家友誼、四、融洽 [ róng qià ]

解釋:彼此感情好,沒有牴觸:關係~。~無間。

示例: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和同學們相處得非常融洽。

五、和諧 [ hé xié ]

解釋:配合得適當:音調~。這張畫的顏色很~。~的氣氛。

示例:我們要關心殘疾人的生活,努力構建和諧社會。

home為什麼可以做副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把,這個解釋你們會很好理解。根據單詞意思,on one's home 在某人回家的路上這裡home 的意思是在回家路上,而不是名詞家。作地點副詞如回家,在家鄉,,還有一點go home 中副詞修飾不及物動詞go,home只能副詞,go意思是去,往,到,回是go back。

實在不能理解你需要去學習下語法成分主謂賓定狀補,同語文。

8樓:月舞天涯

this、that、here 和home都有名詞和副詞的用法,這個就是這樣,沒有為什麼的,呵呵!

home 在一些固定的片語裡面做副詞,前面沒有冠詞,例如:go home ,get home等但是前面加上冠詞或物主代詞就成了名詞了:例如:

go to my home, his home is very far.

9樓:匿名使用者

home就是名詞。根本就不是副詞。之所以大家都認為home是副詞。

是因為home前面經常省略介詞。比如go home、come home.所有的人都解釋不清楚為什麼這些時候home前面會省略介詞to.

所以就瞎編乙個理由。說home是地點副詞。前面省略介詞。

那為什麼地點副詞前面回身略介詞呢?不知道就不要胡說!任何表面現象背後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home 做副詞可以解釋為"中要害地",比如drive home,除了解釋為開車回家的意思外,也可解釋為"敲打進去""指出重點"

11樓:愛梁永恆

請你下次把問題補充完整,我再來!

short英語的同類詞,關於英語同類詞的

這個 short 是形容詞,英語中的形容詞很多,不勝列舉,比如 long fast wide high 等等都是它的同類詞 關於英語同類詞的 顏色 red black green pink yellow 動物 copy tiger snake wolf bee frog 青 monday sunda...

boy的同類詞是什麼,by的同類詞是什麼

girl man woman 同類bai詞就是 給你選項,讓du 你在選項中zhi找出一類的詞,比如dao給你boy,讓你選同類詞就是人專相關的,屬可能是girl,man,woman 等 snake 是蛇的意思,那麼同義詞就死動物,如dog,cat panda等 是選擇題 還是填空題呢?選擇題就選人...

和卑躬屈膝同類的詞有哪些,卑躬屈膝類似成語

卑躬屈膝相近詞 卑恭屈節,奴顏婢色,奴顏媚骨,奴顏婢膝 阿諛奉承 溜鬚拍馬 奴顏婢骨 卑躬屈膝類似成語 婢膝奴顏 來形容卑躬屈膝源諂媚奉承bai 的奴才相。參見 奴顏du婢膝 低眉折腰zhi 形容在dao 人面前顯出卑躬屈膝的樣子。伏首帖耳 伏 俯伏 帖 帖伏,順從。低著頭,耷拉著耳朵。形容卑躬屈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