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right,no不同類的詞是哪

2021-03-04 09:00:39 字數 998 閱讀 4736

1樓:精銳崇明英語組

right不可單獨使用,可以說是that's right.

touch、down、stand、sit哪乙個是不同類單詞

2樓:116貝貝愛

down不是其他三個的同類詞,因為down是介詞,其他三個是動詞。

一、touch

1、釋義:觸控。

2、語法:touch強調導致或產生感覺的原因或因此而獲得了解的行為。可用於人身體部位接觸物體,也可用於使用某種工具而引起其他感覺(如聽覺等)。

二、down

1、釋義:向下,往下。

2、語法:直接源自古英語的ofdune,意為下面。

三、stand

1、釋義:站立。

2、語法:stand的基本意思是指兩足直立站著不動,即「站立」,可以表示從坐著或躺著的狀態到站起來的動作,也可以表示一種「站立」的狀態。

四、sit

1、釋義:坐,使坐。

2、語法:sit的基本意思是「(使)坐」,引申可表示「(動物)蹲」「(鳥類)停落」「(照相或畫像時)擺好姿勢」「(在議會中)擔任職務」等。

touch近義詞:feel

1、讀音:英 [fiːl]   美 [fiːl]

2、釋義:觸覺,手感。

3、語法:feel的基本意思是「摸」或由「摸」引起的感覺。可指觸控者對觸控部位的感覺,也可指被觸控者對被觸控部位的感覺。可表示肉體的感覺,也可表示內心的感覺。

4、用法例句:i know my friends from the feel of their faces. 我靠觸控臉龐來辨認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down與其它三個單詞不同類,

touch、stand、sit都是動詞,

down是介詞,

所以down與其它三個單詞不同類。

4樓:匿名使用者

down 屬於副詞,不同類,其餘都是動詞。

英語同類詞,英語同類詞

小學六年級的書後就有啊.1.correct right proper straight true 2.accuracy correctness justness validity 給我下面幾類英語同類詞,每類5個。謝謝了!1身體部位 arm胳膊,1 dog pig panda tiger wolf ...

跳繩游泳拔河畫畫四詞,哪個不同類

其他人說的也對,但看怎麼說了 拔河不同類,其他的可以自己玩,拔河乙個人不能玩。不同類是 畫畫,因為其它三項都是運動專案。下棋打球運動跳繩中不同類的詞是什麼?不同的是運動,它是統稱,不是具體的行為 這四個詞中不同類的詞是運動 答案 運動 因為運動是包括 運動。路邊尋找欣賞這四個詞哪個是不同類的詞 欣賞...

畫去不同類的詞語,劃去不同類的詞語

這種型別的題應該容易的,詞有名詞,動詞,形容詞,名詞就是一些東西,動詞就是動作的詞,形容詞就是有描述性的詞,電子琴這是唯一乙個非古典樂器 劃去不同類的詞語 葡萄 因為花生,榛子,栗子都是乾果 而葡萄是水果 把不同類的詞語畫去比如 上午,本月,明天,明月 去年 劃去明月。餘者都表時間 應該去掉上午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