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缺氧有哪些表現?

2022-11-30 17:40:04 字數 634 閱讀 8597

1樓:法律人張大炮

表現為胎動改變,測量不到孩子的胎心或者胎心變低,嚴重的時候會影響到孩子停滯生長。出現缺氧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和**。

2樓:齊思妙想

1.胎兒在子宮缺氧的時候,胎動就會有所改變。2.

正常的胎心都非常規律,而且是有很力的,胎心的次數是每分鐘120-160次。要是胎心的次數超過了每分鐘160次,就該考慮是胎兒早期缺氧。另外,胎動急劇減少或者是停止,每分鐘胎心低於120次,就是胎兒缺氧晚期的表現。

3.胎兒在子宮缺氧的時候,生長就會比較遲緩。在正常的時候,懷孕28周之後,每週胎兒都會增長1釐公尺左右。

要是胎兒連續2週都沒有達到生長標準,就該考慮是胎兒宮內缺氧了,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3樓:情感大師**

第一可以根據胎兒的變動來觀察,一般情況下的胎動是十分柔和的,如果突然間安靜的胎兒變得很多動而且十分的躁動不安,可能是因為胎兒在子宮內缺氧導致的,第二作為孕婦要定期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時刻觀察孩子的生長情況,如果嬰兒的生長十分的緩慢可能是因為嬰兒在體內缺氧導致的,這需要及時就醫。

4樓:由美小公舉

胎兒缺氧最明顯的就是胎動改變,早期時一般表現為胎心率增快,胎動頻率增加。

孕月胎兒因缺氧胎死腹中,孕媽會有危險嗎?該怎麼做

一般來說孕婦是有很大的危險的,這個時候都是需要進行引產,嚴重的可能需要破腹,一般引產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懷孕八個月,距離分娩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因此很多孕媽媽也會覺得,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因此就大意起來。還有一部分孕媽媽,本能的已經感到了不對,可等到去醫院,已經來不及了。雖然懷孕八個月胎兒突...

產檢發現胎兒羊水過多,對胎兒有哪些危害?

產檢發現胎兒羊水過多,會可能導致胎兒畸形,胎兒畸形的發生率增加,胎膜過早的破裂會導致寶寶急性缺血,有可能出現胎兒死亡的風險。產檢發現胎兒羊水過多,對胎兒的危害有 如果羊水超過正常的羊水量,300到2千毫公升之間,那麼它會導致引起早產,羊水過多,有時還會引起合併胎兒畸形,胎位異常,臍帶脫垂,胎兒宮內窘...

胎兒有繼承權嗎,應該為胎兒保留哪些繼承份額

你好,胎兒 即遺腹子 是指被繼承人死亡時,他的妻子正懷孕的尚未出生的子女。我國 繼承法 第28條規定,遺產分割時,應當保留胎兒的繼承份額。如果胎兒出生時是死體,保留的份額應按法定繼承程式辦理。這一規定說明,胎兒是有繼承權的。多年的審判實踐也證明,賦予胎兒繼承權,對於保護兒童的合法權益,照顧無生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