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神仙魚能長多大,能活多久?

2022-11-30 15:30:02 字數 802 閱讀 7198

1樓:小河社會說

在正常養殖的情況下,埃及神仙魚可以長到12-18公分,少數個體可以長到30公分左右。如果想要埃及神仙魚長得更大,需要營造適合它生存的環境,譬如水溫應當控制在28℃左右,水的ph值應控制在以下,同時也要注意水質清潔。

餵食要遵從少食多餐的原則,一天三餐,每次喂七八分飽。

在正常餵養的情況下,埃及神仙魚平均可以長到12~18公分,體型在神仙魚中算比較大的。甚至有個別個體上下兩鰭張開,能夠達到30公分左右的長度。在尊重埃及神仙魚生長的自然規律的情況下,它就可以茁壯成長。

想將它養得更大,需要營造適合它生長的環境。水溫要控制在28℃左右,水要保持弱酸性,以ph值為宜。

平時要保持水質清潔,每週至少更換一次,每次更換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餵食方面,可以多多投喂專門的飼料,每次喂七八分飽即可。在遵循自然規律的情況下,埃及神仙魚就可以長得比較大。

一般來說家養的埃及神仙魚壽命最長在八年左右,也有極少數活到十年的情況。一般情況下大概有五六年壽命。埃及神仙魚的壽命受到兩種因素的制約,一歌是先天的基因,自身基因優良,壽命自然就高。

另乙個是後天的餵養條件。在適宜的養護環境中,它也可以活很長時間。

2樓:王祿

可以長到18公分。可以活8年的時間。在養這種魚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水溫,要讓溫度保持在28度左右。

3樓:小徐說民生

最長能夠活8年左右,可以長到15釐公尺左右或者是更大,養起來不是特別方便。

4樓:番茄味雞腿堡

8年左右,活得比較長的不超過10年,這個要根據生長的環境確定。

巴西龜能活多久拉?能長多大,巴西龜可以幹養多久?

巴西龜的壽命 較長的巴西龜壽命可以達到35歲。根據王培潮老師的 觀賞龜飼養指南 仲介紹 美國的爬行動物生態學家j.w.gibbons 1987 教授曾以標誌重法對龜的壽命觀測,經過長達23年研究結果,發現1萬多隻龜中能活25年以上 的僅佔3.4 活20 24年的個體佔7.3 能活15 21年的佔21...

接吻魚能長多大,接吻魚多久能長到15釐公尺我買了一對接吻魚

接吻魚的體長一般為20 30釐公尺 在水族箱裡,最大是15cm左右,能和小型觀賞魚混養,但前提是小型觀賞魚身上粘液不能多,否則粘液會被吃掉的,魚體就沒了保護。家裡的魚和自然環境下的魚是不一樣的家養最多10釐公尺以內 12年經驗 接吻魚的體長一般為20 30釐公尺。身體呈長圓形。頭大,嘴大,尤其是嘴唇...

鴻運當頭羅漢魚能長多大需要多久,請問鴻運當頭羅漢魚能長到多長,7釐公尺買回來,現在養了一年才18釐公尺,還能不能在大。魚缸長80高

羅漢正常情況可以活8年以上,最長的30年,最大長到30多公分。今年羅漢 較往年低,一般10多公分已經起頭的羅漢300 500左右。1996年馬來西亞的水族業者經過不斷的雜交選育,培育出一種全新的魚種 羅漢 並引發一股養殖羅漢魚的熱潮。一瞬間席捲整個亞太地區,新加坡 日本 台灣等地魚迷紛紛搶購,在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