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一點的寺院?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2022-11-30 07:45:02 字數 2505 閱讀 8596

1樓:來自柏林寺頂天立地的新月

天津薊縣獨樂寺就屬於大一點的寺院,或者是掛甲寺寺院也是乙個比較大的寺院。

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2樓:寶潔變電室

1.河北中山路附近大悲院。

2.和平海光寺附近蓮宗寺。

3.河東大直沽附近薦福觀音寺。

4.西青的藥王廟。

5.南開區新安商場附近的文廟。

6.河西區天津醫院附近的掛甲寺。

7.和平區古文化街的天后宮。

薊縣獨樂寺位於天津市薊縣城內武定街41號。

寶坻石幢 寶坻縣城十字街中心。

薦福庵 天津市河東區大直沽小孫莊富貴裡。

塘沽潮音寺 天津市塘沽區西大沽境內。

盤山萬松寺 天津市薊縣盤山風景區。

盤山天成寺 天津市薊縣盤山風景區蓮花嶺北。

盤山多寶佛塔 天津薊縣盤山風景名勝區少林寺東盤山千像寺 天津市薊縣盤山風景名勝區盤山園陵東掛月峰雲罩寺 天津市薊縣盤山風景名勝區掛月峰山崖上。

天津最有名的寺廟是哪?

3樓:樹木愛水閏

一、天津最出名的寺院當屬獨樂寺。獨樂寺是我國最古老的木高層樓閣建築,位於天津的北部——薊縣。市內六區最著名的寺院當屬大悲禪院,天津人喜歡叫它大悲院。

大悲院位於河北區,離天津美術學院很近。它的香火很旺,每逢初一十五都會有很多信徒去燒香拜佛,祈求佛祖和菩薩保佑。

天津市有幾個佛教寺院?

4樓:網友

大悲禪院 河北區天緯路26號。

蓮宗寺 和平區保安大街與南門外大街交口薦福觀音寺 河東區大直沽津塘公路與大直沽中路交口薦福庵 河東區小孫莊富貴裡光華橋下橋處掛甲禪寺 河西區新圍堤道靠近海河處。

天津居士林 紅橋區東南角草廠庵清修院胡同10號潮音寺 塘沽區海河西岸的西大沽境內海河入海口南岸天津峰山藥王廟 西青區大寺鎮王村。

東五颱寺 靜海縣雙塘村西雙塘村。

薊縣 有獨樂寺 盤山腳下有萬佛寺 盤山上還有雲罩寺,萬松寺。

天津的都有什麼寺廟?

5樓:海笑

1.河北中山路附近大悲院。

2.和平海光寺附近蓮宗寺。

3.河東大直沽附近薦福觀音寺。

4.西青的藥王廟。

5.南開區新安商場附近的文廟。

6.河西區天津醫院附近的掛甲寺。

7.和平區古文化街的天后宮。

我都是開車,公交車我不擅長。

天津的寺院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雖有很多道場和派別,只是為了適應不同根機眾生的方便。使眾生能夠通過相應自己的法門,但佛法是沒有不同的。所以想學佛,不要被這些所謂的顧忌而阻礙。若這樣就違背了祖師們的初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天津人有名的比如大悲禪院,掛甲寺,薦福庵,薊縣的獨樂寺 大悲禪院又名大悲院,是一座位於中國天津市河北區天緯路40號的佛教寺院,亦是天津市。

天津有哪些寺廟?請介紹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樂園有,我昨天去了。就是燈會。還可以。下午有雜耍什麼的,挺有意思的,還有賣手藝的。面人,糖人,都做的不錯。

水上也辦了,不過我沒去,估計和樂園差不多吧。

9樓:吐司太太

薊縣獨樂寺,漁陽觀音寺塔,寶坻石幢,掛甲寺,薦福庵,薦福觀音寺,藥王廟,西沽潮音寺,塘沽潮音寺,大悲禪院,盤山萬松寺,盤山天成寺,掛月峰雲罩寺,盤山多寶佛塔,盤山千像寺。

天津出名的寺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光寺 薊縣的獨樂寺 還有大悲院海光寺現在在市中心,我覺得他感染的俗物太多,不清淨獨樂寺現在是旅遊勝地,感覺也不怎麼好了大悲院 還行,你試試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靜海縣良王莊鄉四小屯村的奶奶廟,僅次於河北區的大悲院。此廟專門鎮壓髒東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區的大悲寺,河西區的掛甲寺,河東去的天后宮。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天津很少有人提薊縣的北少林寺啊,元明清時因為靠近北京被建的很雄偉,在國內都是數一數二的,可惜被日本鬼子給炸了,現在好像重修了。

誰知道天津有幾個寺廟,香火旺的

14樓:風雲再起

市內有大悲院,蓮宗寺,掛甲寺,居士林,薦福庵 薦福觀音寺西青大寺有藥王古寺(很大)王頂堤金冠裡坐津西二路終點站到塘沽有潮音寺。

道教有天后宮 呂祖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文化街的天后宮,是北方地區唯一的乙個。

16樓:寶潔變電室

佛教的有大悲院,蓮宗寺,掛甲寺,居士林,薦福庵。

天津河西區有幾個寺院,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好像就兩個吧,乙個是掛甲寺,乙個是薦福觀音寺。天津的寺廟都有哪些 1.河北中山路附近大悲院 2.和平海光寺附近蓮宗寺 3.河東大直沽附近薦福觀音寺 4.西青的藥王廟 5.南開區新安商場附近的文廟 6.河西區天津醫院附近的掛甲寺 7.和平區古文化街的天后宮 薊縣獨樂寺位於天津市薊縣城內武定街41號 寶...

天津哪有較大一點的當鋪,天津典當行哪家最好?

1 天津市愷豐典當行 河北區建國道25號 24460378 檢視 2 天津市嘉德典當行 河西區氣象台路66號 23356633 檢視 3 天津市勸業典當行 服裝街55號 27284374 4 天津市鑫盛典當行 建設路99號餘門 23398272 5 天津市天成典當行 南開三馬路134號 274125...

天津有沒有好一點的寵物市場,天津市現在哪裡有大點的寵物市場

有呀。香河鑫盛寵物市場就挺好的,那裡的商家眾多,類別廣泛,可以讓每一位客戶充分體驗到最好的服務。天津市現在 有大點的寵物市場 30 天津曹莊子花卉市場有乙個比較大的寵物市場。你可以乘坐 645 851 31路前往。希望能夠幫到你 河北區金鐘路樂購斜對過 河東天津家具街的花鳥魚蟲市場門口 曹莊子花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