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裡面的服務項都什麼意思

2022-11-29 10:35:02 字數 1404 閱讀 1725

1樓:月光一族於

你問的電腦系統的服務項指的是系統預設的服務程式,都屬於自動新增的服務內容,一般不需要操作者更改,但是極個別情況下需要操作者更改服務項設定以後才能正常使用。舉乙個例子。惠普印表機在安裝驅動的時候,往往需要操作者自己開啟電腦管理工具中的服務,把其中的把服務項中的print spooler項更改設定,原來預設的是關閉,只有更改為自動才能安裝成功印表機驅動。

2樓:夏侯廣英侯妍

很多服務啟動不了,這個是很正常的。

因為有很多服務根本就不需要啟動的。還有一些服務具有一定的依存關係。如果主服務沒有開啟,其它的輔助服務是打不開的。

關於服務的具體說明和依存關係你可以從「開始》執行》開啟服務管理器檢視。

另外關於你電腦啟動慢的問題,檢視一下啟動項是不是變多了,將多餘的去除,另外一些不用的裝置,比如軟碟機等也可以禁掉。這樣都可以提高啟動速度。另外檢測一下系統有沒有中毒或其它惡意軟體。

3樓:

你可以把啟動專案裡面的全部關掉,之後防毒甚麼的會自動開啟的,如果有些其他程式也自然開啟了,那些程式可能就有些問題了。

之後你要用的自己手動去開就好了,好像qq甚麼的,沒有必要啟動時就自己開啟,這樣電腦啟動就會變得好慢。

服務專案一般都不怎麼去理的,系統本身就有些開啟跟停止的,不懂亂改會影�你的軟體執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裝了360麼。

360裡面可以遮蔽你不需要的啟動。

誰知道「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即「msconfg」裡面的「服務」和「啟動」專案裡面都是什麼內容?

5樓:光之星

關閉一些服務,雖然能提高一些計算機記憶體空間,其影響也很大,因為一些服務都是相關聯的!可以關閉的服務其實就那麼幾個 乙個就是遠端計算機登錄檔控制 乙個就是討厭的信使服務!其他不建議關閉!

有些可能是保護你計算機的程式,或者一些相關聯的服務受到影響,一些電腦2把刀老認為自己很高,關閉了很多類似看上去不用的服務其實未計算機埋下了以後隱患的伏筆!

6樓:魔法

這裡解析的很全面:

電腦裡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裡面的「服務」一欄,有正在執行和已停止是怎麼回事啊?

7樓:

windows的服務項,是用來給客戶配置和檢視系統中所有服務的運**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設定服務是否要執行。

服務執行的越多,你的系統越慢,服務執行的越少,系統越快,但很多功能不能用而且服務與服務之間是有關係的,你要關乙個服務,可能需要先關另乙個服務,然後才能關這個服務,或者你要啟動乙個服務時,需要先啟動另外的服務。

一般,如果不是對系統很熟悉的人,不推薦去修改系統的預設服務,因為一旦關錯了服務,那系統就有可能崩潰。比如rpc就是。

電腦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哪個可以關掉,現在電腦桌面慢的很,輸入法也不見了,還有網頁上有紅叉,如何解決

樓主的電腦慢了基本和你發的 內容無關。建議樓主,1.電腦系統重灌 推薦 2.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再全盤殺一下毒,3.請身邊懂的朋友幫看一下。輸入法語言欄不見了可以進入控制面板 區域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將下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希望樓主經常打掃整理自己的電腦 祝早日解除困擾 ...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對話方塊為什麼開機就執行了?怎麼解決

出現這個是由於你的驅動 服務 或開機啟動項沒有被全部載入,所以叫做選擇性啟動,你用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就可以開啟這個視窗 把選項點到最後乙個 啟動 很有可能有乙個或幾個的勾 沒有打上,這個就是所謂的選擇性啟動。這個沒有什麼的 估計你是用了什麼軟體取出開機啟動項,沒有從登錄檔裡面把啟動項...

win7系統配置裡的引導高階選項裡的核心數有圖有

處理器數是1沒有錯,你說的雙核四核是指乙個處理器下有兩個或者四個核心,但是處理器還是乙個,如果是2的話就需要你的主機板上有兩塊cpu。最大記憶體是開機引導記憶體,一般不需要設定,夠用就行。win7中系統配置中的引導高階選項中調整cpu核心數和最大記憶體有什麼作用 那個不要設定 選擇之後會保留出部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