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天給你發資訊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嗎

2022-03-01 23:10:05 字數 767 閱讀 6456

1樓:油價通

你要清楚地知道這個男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如果他是你的普通朋友,每天給你發訊息有兩種可能。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每天和你聊天都會很開心。

他把和你聊天當成一件開心的事。但是他沒有直接告訴你。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不厭煩他,不回應他的訊息,你很可能會成為男女朋友也就不足為奇了!

第二種可能是他無聊,無事可做。把和你聊天當成一種放鬆時間的方式。他除了無聊打發時間沒有別的意思,但是他可以每天給你發訊息或者可能對你有意思!

如果他是你的愛人,每天給你發訊息很正常和你聊天是他的榮幸。如果你不回他的訊息,他可能會覺得失落!如果他是你老公,他會和你聊天,證明他愛你。

如果他不和你聊天,他會忍不住說不愛你,但是他對你的愛一定沒有那麼深。除非他真的把對你的愛都放在心裡!總之,珍惜每天給你發訊息的人!

2樓:南歌

那種天天跟你發訊息的人,肯定是愛你的,因為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他是不會給你發訊息的,多餘的時間都不會浪費給你

3樓:生活專業知識公尺亞老師

對於天天給你發訊息的男人,他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因為男人嘴上說得好聽,但是行動完全沒有,這樣的男人都是只有嘴皮子上的功夫。

4樓:劉長順

只能說這個男人比較喜歡你,但是不能說明這個男人是真愛你,因為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花言巧語來哄騙你。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的確是的,這就說明男性要非常的想要知道你的狀態,而且也想要參與到你的生活中。

說愛你的男人,卻很少發資訊給你的,是真的愛你嗎

也許他是工作狂一心想把事業做好給你個安定吧!男人能說愛你最少不是假話。自己多理解下,只要他知道你喜歡什麼我覺得這個男人是喜歡你的。愛不是靠資訊的數量來衡量吧,你總得弄明白他很少發資訊的原因再說吧,是不是他很忙啊或者是因為不善於表達啊等等 一般男的都不愛發資訊,有時間,在一起玩比較嗨!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各位靚女如果你男朋友天天給你發資訊,你會覺得煩嗎

如果你是真心愛這個男的,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很甜蜜!如果不愛,肯定會覺得很煩,怎知不想理會 不覺得厭煩啊 男友愛自己 才會這樣做的 你要感到高興才對 男人應該是一座山,嚴峻而豐富 男人應該是一片海,博大而溫柔 男人應該是一棵樹,偉岸而堅強 男人更應該是一首鏗鏘的詩,抒寫著睿智 執著 深沉與高渺。真正...

天天發資訊給自己的男人心裡真的在乎我嗎

乙個天天會給你打 發資訊的男生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主動那麼他或許沒有你想像的在乎你 這個考你自己去驗證,有的男人目的 當然,睡會閒的沒事給不認識的人發簡訊費話費 應該有在乎的,不然怎麼會堅持 不一定,自己用心感受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一年多天天發資訊給我是心裡真的在乎 男人都是這樣,如果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