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黴素軟膏能擦痘痘嗎?紅黴素軟膏對痘痘有用嗎?

2022-11-28 15:45:04 字數 6147 閱讀 8640

1樓:羅傑

閉口粉刺是不需要使用紅黴素軟膏的,紅黴素屬於抗生素藥物是由使用指標的,當你的痘痘出現明顯的發炎症狀(紅腫,捏起來有疼痛感)的時候可以適度地使用一些紅黴素軟膏。

紅黴素軟膏對痘痘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體驗哈,紅黴素軟膏是抗生素,痘痘感染時可以用,一般不用於**痘痘。

就是如果你痘痘很大很紅的時候,可以塗點紅黴素軟膏,能起到消炎的作用,但不能**。

平時的話呢,要注意**清潔,飲食清淡,早點睡覺。

嚴重的話應該去正規三甲醫院**科(比如上海的華山醫院**科非常有名,它在全國醫院裡是排前十的 )做進一步診療。

不過你還是應該先了解一下長痘痘的原因。

如果是由於臉上油脂過多,就要保持臉部清潔,經常補水,水油平衡能緩解長痘痘。

如果是身體內分泌的原因,通過改善日常飲食和作息輔以外用藥物**即可。

我的話主要是用南韓進口的蘆薈膠 92%或100%那種,你可以去京東全球購裡搜尋試試。

它是天然的效果不錯,而且也不是藥(重點!)。

平時被蚊子什麼叮也可以塗的。

3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長痘痘是很多小夥伴們最苦惱的事情之一,尤其是正值青春期的小夥伴們,在祛痘這條路上,可謂真的是心酸與汗水交織,走過數不勝數的彎路,嘗試過各種的祛痘產品、藥膏、口服藥物等。

4樓:貝墨徹邱庚

沒有用的,我用了三年也沒好起來,後來用了蘆薈膠才好的,紅黴素軟膏只是起到軟化角質的作用。

5樓:金華**病防治院

紅黴素軟膏,可以由於**炎症的痤瘡長出痘痘,也可以**產生化膿性改變的痘痘,但是紅黴素軟膏並不是對於所有的痤瘡都產生**作用,特別是早期的痤瘡,還沒有完全角成明顯的炎症,比如白頭粉刺、黑頭粉刺,或者像丘疹性痤瘡等,一般使用紅黴素軟膏基本不起作用。

另外,對於囊腫性痤瘡、結節性痤瘡、聚合性痤瘡等,紅黴素軟膏**效果也是非常有限的。所以,紅黴素軟膏**痘痘,也就是痤瘡,作用是分情況而定。

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痘痘多因**不潔、體內火盛、情緒煩躁以及脂溢皮炎等有關。紅黴素軟膏是抗生素,痘痘感染時可以用,一般不用**痘痘。意見建議:

因此首先要注意**清潔,飲食低脂清淡化,日常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情緒。調節一段時間看看,效果不明顯應去醫院**科做進一步診療。

7樓:rhyme任

長痘痘慢慢會下去的,只要不留坑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黴素軟膏有一定的祛痘作用。

痘又叫暗瘡或粉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

長青春痘時使用紅黴素軟膏,每天塗兩次,堅持3天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紅黴素眼膏應用範圍廣,一般沒有嚴重的不良反應,普通人群都可以使用。

9樓:fantasy小平

估計沒用,用藥要謹慎。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我也長了好多豆豆,要不是同事告訴我讓我去看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了好多去豆知識,我才知道我是丘疹型痤瘡,因為長期帶妝,化妝的一些物質堵塞毛孔,再加上生活壓力大作息也不規律,毒素排不出體外搞得發炎長痘了!

後來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10天的時候大豆豆癟下去了,40天的時候,豆豆和豆印也跟我說拜拜了!

現將文中講的簡述些出來,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含鐵類食物,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然後要少熬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好不簡單嗯,可是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12樓:seeley_婧櫻風

頑固的痘痘非常難吖,經歷了近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首先是調理自己的脾胃,不要吃太多有營養的東西,以免營養過剩。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自己要合理的安排睡眠時間,注意多休息,盡量不要亂用化妝品,以免自己長痘病情加重。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早晚一定要清潔好面部的油脂,還要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需要痘痘長成熟了之後再去擠乾淨,一定要徹底擠乾淨,不然過了一段時間又會起來。然後就是消炎。

14樓:沒有關係

新長得痘痘有用 並且還有淡化痘印的功效。

痘痘被擠破了還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嗎?

15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能的。紅黴素軟膏只適用於沒有破損的**,破了以後是不能用的。

16樓:晞晞女郎

長痘的原因一是青春期發育;二是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剩毛管堵塞,無法往外排除造成的。建議不要用手摳、擠、挑,用手擠會導致細菌進入,當感染的時候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

17樓:麼昀邇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要因人而異,有的人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外塗,紅黴素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預防區域性的感染,而且比較安全,有的人接受不了,遇到這種情況應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18樓:開車不費油

可以,紅黴素軟膏可以殺菌消炎,不讓**再惡化。

19樓:小雨

可以用的,痘痘沒有破的話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加速它的生產讓它鼓出來,破了的話塗上紅黴素軟膏可以消炎殺菌,快遞**痘痘。

20樓:小桃子

不能用 紅黴素軟膏太黏糊了 不透風。

2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兩個痘痘在**好好的,是妨礙你什麼了呢。非要給擠破了。

22樓:網友

痘痘最好不要擠,因為會傳染,如果長期不好,可以用紅黴素軟膏用棉籤擦擦。

23樓:生髮的士大夫

我高二的時候開始長豆豆,每次最怕的就是上體育課,一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要請病假,因為在陽光下臉上的痘痘是一覽無餘看的清清楚楚,幾乎毫不保留的呈現在同學的面前,還有就是上完體育課了經過太陽的暴曬,痘痘是又疼又紅又腫,真是苦不堪言!

於是我開始了漫長的去豆的旅途,我曾經也如同你一樣希望能夠快點,但是卻忘記了,欲速則不達這句話,我經歷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以後,都決定放棄了,無意間我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裡面所寫的,深深觸動了我,讓我然起了希望,我按照他所說的堅持努,2個月後,我成功了,這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喜事了,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

24樓:柳葉

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一種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

長了痘痘後,不要用手擠壓,也不要用針挑刺,因為在用手擠壓或用針挑刺後,會把痘痘中的脂肪粒擠出來,在脂肪粒被擠出來之後,會留下乙個小洞洞,並且會有少量的出血。在小洞洞長好後,會留下疤痕。

長了痘痘後,如果不慎用手擠壓,把痘痘中的脂肪粒擠出來後,還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因為紅黴素軟膏有區域性消炎作用。

長了痘痘後,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也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塗抹在長有粉刺的部位,在塗抹後,粉刺會慢慢消失。

如果粉刺繼發感染,通常會在感染部位出現紅腫熱痛等現象。可以使用抗生素軟膏如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塗抹在感染的部位,但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能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可以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消炎**。

25樓:__擺渡過河

最好別用什麼藥膏塗 最好的辦法是用生薑切片敷在臉上可能會狠辣人但效果還不錯 我臉上也有痘痘 雖然影響形象但是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我控制自己不吃辣的東西 現在痘痘也少了。

26樓:

可以用紅黴素,但是不能長期用。

要想開速祛除痘痘,建議你用茶樹精油,痘印的話用薰衣草精油效果非常好,最好是選佰草集的哈,我就是用的那個,效果很好。我痘痘長了快兩年了,就前一段時間開始用的茶樹和薰衣草,現在慢慢開始恢復正常**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粉刺膏對於**那些擠破的痘痘可以很快的治好的呢!而且**那些因為擠破而發炎的痘痘都有很好的效果的呢!你不妨去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不要擦得太多。

我覺得用樂膚潔可以,溫碧泉也還是不錯。

2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可以,紅黴素可以殺菌。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紅黴素軟膏到底能不能祛痘痘?對**有害麼?有誰用過效果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是有一些人用了紅黴素以後,痘痘似乎減少了,其實,青春痘是因為是毛孔不通暢,**分泌的油脂不能順利流出,淤積在毛孔內把毛孔撐大,變成粉刺黑頭才長出痘痘。而此時往往因為細菌也沉積在毛囊內而伴隨繼發細菌感染,導致毛囊繼發炎症,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發紅流液等症狀。

祛痘還是建議用專業的藥妝產品比較高效。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祛痘保濕霜+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舒緩**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臉上長痘痘的人越來越多了,尤其是青春期時候;

開始不嚴 重 ,很多人都不重視,慢慢的滿臉都是,想要去除就很難方案:沒事可以鍛鍊讓精神得到好的放鬆,以調整細胞代謝和內分泌、飲食要清淡一點兒,不要吃麻辣,上火、油炸的食物。

可以喝點綠茶,去火的。

還可以用開水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用來洗臉,反覆多洗一會,長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讓它們也喝上一杯綠茶,洗乾淨後在長粉刺的地方抹點玉肌膏,轉門祛除的,28天左右就下去了。

32樓:d爆樂

不可以。痘痘由痤瘡丙酸桿菌引起,他對紅黴素存在耐藥性,不建議用紅黴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便去擠,主要是保持**衛生清潔。

34樓:waiter透明

青春痘非常麻煩額,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要保持**的清潔乾淨。進頭像主業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表示昨天剛買了一支,然後昨晚睡覺的時候塗了,現在起床額頭上的那種很多小痘痘小了,鼻子處的兩顆青春痘也不紅腫了而且還變小了,只是覺得祛痘效果確實好,但是不要長期使用就好了,必要情況了塗,有些痘痘不太影響美觀也沒必要一定塗。總之就是這個的確可以祛痘,但是不要長期使用就好。

36樓: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23歲的我怕出門,怕走親訪友,出門緊緊的帶著口罩,生怕別人看我的臉,佷自卑,偶然的機會看了靚臉蕊琪一文中的法子,照著裡面說的,現在我也敢仰面朝天啦,哈哈好開心,現在臉上越來越少了,基本看不出了。

你沒有身高,沒有長相,但是起碼有一張乾淨的臉!現在是以貌取人,頂著一臉坑,別人看著也彆扭,可能嘴上不說,但心裡就不知道了。如果你差不多的苦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諾美康的藥物祛痘效果是最好的!

39樓:寶貝容容麼麼

首先千萬別去美容院,那裡說的清理會給你留下永生的疤痕,還很疼,而且用它的化妝品很貴,有激素,即使當時好了,不用就又犯了。

其次,不要老是用抗生素消炎,吃一些西藥都不好,***大,有些***很可怕的,還去不了根。

最後,不要相信一些庸醫,比如一看你有痘痘就給你拿藥的,或者是聽別人吃好了,你就直接去拿藥的都不好,亂吃藥也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我的痘痘已經三年了,花錢無數,什麼方法都用過,總結正確**方法是:

找乙個值得信任的中醫,讓他查出真正的**,就是為什麼長痘痘,然後對症下藥,中藥一定到堅持,喝上乙個月肯定會有好轉,中藥還去根。

再乙個就是睡眠很重要,一定要睡足8小時每天。

忌口很重要,腥的,辣得,最不能碰!!!

擦了紅黴素軟膏多久能喂寶寶 嬰兒能用紅黴素軟膏嗎?

嗯擦了紅黴素軟膏多久能喂寶寶這個最好的方式至少要等三個小時到五個小時之後才可以喂小寶寶的。擦了紅黴素軟膏一般最好是嗯過一天左右。再給寶寶餵奶或者是擦乾淨以後再給寶寶餵奶。一般情況下外用藥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喂寶寶了。這個肯定就是一般的話,一天才可以喂寶寶的,一天才可以為這樣寶寶就更安點。肯定是不能再為寶...

烏龜能用紅黴素軟膏嗎,烏龜腐甲可以塗紅黴素軟膏嗎?

烏龜可以用紅黴素軟膏,這是一種消炎殺菌類的藥膏,當烏龜出現腐皮 腐甲病時,使用紅黴素軟膏是比較合適的。不過紅黴素軟膏是一種外用的藥物,是不能給烏龜投喂的。如果要給烏龜投喂消炎藥,可以選擇阿莫西林。如果紅黴素軟膏對烏龜的疾病 效果不是很好,飼養者還需要搭配其它的藥物一起使用。紅黴素軟膏是外用塗抹的一種...

紅黴素軟膏塗臉,真的能「祛斑」嗎

大多數的人臉上都有各種小問題,比如說長痘痘,起皮,臉太油,或者是長了很多斑。心大的人可能就不管他們了,比如廣大男性同志,很多人不關心這些小瑕疵,但是也有一些人,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想盡渾身解數,希望解決掉這些瑕疵。所以有人挖掘了很多偏方,什麼黃瓜 啦,西紅柿 牛奶洗臉,淘公尺水洗臉,雞蛋皮去黑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