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什麼好處

2022-11-28 10:55:02 字數 468 閱讀 3385

1樓:鉛筆

當前資訊社會已進入手機、電腦時代。中小學生使用手機是大勢所趨,勢在必行。順應通訊工具發展的潮流,中小學生使用手機有五大好處:

一是代替手錶掌握作息時間以利學習。二是加強同父母的交流。對面不敢說的話,手機裡可以說;在公共**裡無法說的話可以同父母談,家長可以根據子女的實際情況,及時予以教育幫助,指導提高。

三是增加同教師交流的渠道,平時一聲問好,增進師生友誼;學習有困難,及時取得老師的幫助,一旦有過錯,第一時間獲取教師的諒解。四是假期外出遇有特殊情況或突發事件,可以向家長、學校或公安機關報告,以便及時取得幫助。五是加強同學間的交流聯絡,以利相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

但具體到每位同學什麼時候可使用手機,不能千篇一律,應根據自身的家庭經濟狀況量力而行。至於使用手機會影響學習成績,會增加考試時作弊行為,還會為男女同學戀愛創造機會,應當作別論,這本身不是手機的罪過。只要社會、家庭、學校正確引導,使用手機的負面影響必定會減少。

手機的好處,蘋果手機有什麼好處。

使用手機可以隨時聯絡到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隨時訪問精彩的網際網路世界。蘋果手機有什麼好處。我個人覺得是蘋果營銷炒作太厲害。首先說系統,諾基亞弱智忽略掉,現在世界很風靡安卓系統,其實都是系統,沒有完美的,只是蘋果用的系 一無二而已,從執行記憶體之類看它並沒有很高要求,而且蘋果的系統是封閉的 再說拍照,...

設定手機熱點有什麼好處,設定手機熱點有什麼好玩

您好,開啟手機熱點可以讓周圍的朋友連線使用網路的,方便周圍沒有資料網路的朋友,但是開啟熱點後您的手機耗電會增大,同時也會消耗您的資料流量的。給別人用你的流量上網。設定手機熱點有什麼好玩 個人熱點有什麼好處 你指的是手機wifi熱點吧?也就是說用手機當做無線路由器用,一般最多可以同時給6臺裝置 手機或...

蘋果手機有什麼意義,好處

這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我也感覺納悶,可能是品牌效應吧 蘋果手機的功能,確實沒的說!但是 令人驚訝!現在一般都是比上了。有一句話叫 人比人比死人 所以樓主在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下 在下不支援你買蘋果機 一般的老百姓很難以接受他的 還有蘋果專賣店,發生打人事件,讓在下對蘋果公司的感到鄙視 本人是個愛國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