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唾液會傳染嗎,HPV會通過唾液傳播嗎

2022-11-28 08:15:02 字數 1288 閱讀 4498

1樓:高醫生

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hpv通過唾液傳染嗎

2樓:薇薇聊八卦

單純的唾液是不會傳染的,hpv在唾液裡特別不容易生存。

這個問題你可以追問我。

3樓:高醫生

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感染hpv病毒的女人唾液中有沒有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如果口腔有傷口,那就有可能了。

5樓:小墨黑魚

沒有,愛滋病毒只通過母嬰傳染,血液傳染和血傳染。

肺癌通過唾液會傳染嗎?

6樓:好奇推推推

目前經過幾十年的臨床研究,肺癌還沒有發現傳染性,但是有一定的遺傳特徵,在臨床問病史過程中,要問這病人有沒有腫瘤家族史,有沒有肺癌的家族史,這是問病史的乙個重要內容,另外 既然把肺癌,作為乙個生活方式疾病,我們要問他,居住地區的霧霾情況,空氣汙染情況,他本人的吸菸史 吸菸指數,以及他的職業,有沒有從事石油 化工,水泥 煤炭,這種相應的,環境和職業致**素,其實現在也加上了他的,廚房油煙汙染指數,做飯做多長時間,開不開抽油煙機,是不是經常在家裡燒烤,這有很多相關的生活習慣,和遺傳因素,但是目前沒有傳染的證據,所以目前可以說,肺癌不傳染。

7樓:王者存

你好,肺癌是肺內惡性腫瘤增生,這種病是沒有傳染性的,不會對別人造成影響,建議你放鬆心情,健康生活。可以使用超力膠囊配合中藥進行**效果較好,中藥可以鞏固病情,超力膠囊可以提高免疫系統的活性,倆者配合使用,能從一定程度上延長病人的生命。

8樓:瓦特泰勒

腫瘤沒有傳染性,肺癌沒有傳染性,肺結核會傳染,二者不是同一種病,不要混淆。

肺癌我們剛才已經講過,腫瘤是沒有傳染性的,肺癌也沒有傳染性,為什麼有人認為肺癌有傳染呢,因為跟肺癌相混淆的肺結核會傳染,好多人認為肺癌也有傳染,像經常有病人在這邊住院,肺癌病人在那邊咳嗽,咳痰,那其他病人就問,這個人在這邊咳嗽咳痰,這個痰會不會傳染給我?我們告訴他,說他是肺癌,不是肺結核,肺結核的確是有傳染,肺結核和肺癌不是乙個病,大概就是這個情況。

hpv52+的血和口水會傳染嗎,還可以像平時和家人一起用餐嗎,用過的飯碗會傳染嗎

9樓:石油勘探_遊河山

它的血和口水會傳染,但是用餐沒啥問題,可以分開吃,用過的碗也不會傳染。主要是因為病毒的存活時間很短。

HPV會通過唾液傳播嗎,HPV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嗎

19.hpv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hpv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嗎 19.hpv會通過飛沫傳播嗎?0424 你好,尖銳濕疣的傳染途徑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染,其次為非性接觸途徑傳染,包括接觸尖銳濕疣患者或hpv感染者用過的毛巾,內衣褲,盆,床單,便器等生活用品等,母嬰傳染等。如果你口腔有破潰感染的可能性...

打了HPV四價疫苗會感染HPV陽性嗎

有可能,因為四價疫苗就是4種亞型的疫苗,可能感染其他亞型hpv病毒。hpv有100多種亞型,二比較為危險的有10多種,hpv陽性打四價疫苗有用嗎 不可以,已經感染hpv.宮頸癌 濕疣 外陰和癌前病變的患者,或者有計劃生育者,孕婦,急性嚴重發燒性疾病 或有比較大傷口的人應延後注射。hpv58高危陽性可...

孕婦生寶寶會不會通過產道把hpv病毒感染給寶寶

會的,不要順產,剖腹產就可以了 請問對比來說兒科與婦產科哪個更好點啊?兒科更好點.現在父母都只有乙個孩子,你想想看吧.你是想找工作嗎?我是婦產科的,我喜歡婦產科,兒科的孩子哭的太煩了。婦產科很乾脆,婦產科的人做事都很利索。但是婦產科很累 很操心 急診太多了 上個夜班很辛苦,而且很難下夜班。收入會比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