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手鍊開裂怎莫辦

2022-11-27 16:35:02 字數 688 閱讀 8341

1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小葉紫檀佛珠手串出現裂紋是因為沒有保養好或者氣候乾裂造成的。如果是在冬天出現裂縫,先多用軟的棉布手套輕盤,如果裂紋不在黑筋出,就有的救,傷口在來年開春會慢慢癒合的,這是木頭放性的必然現象。

經常把玩小葉紫檀佛珠手串的朋友都知道小葉紫檀保養不好就很容易出現裂紋,特別是在北方的冬天,新珠子非常容易出現裂紋,原因在於小葉紫檀木料本身是生長在熱帶雨林季候環境中,對北方的乾燥寒冷空氣環境很不適應,如果保養不當就會開裂。

那麼小葉紫檀佛珠手鍊有裂紋該怎麼辦?

如果出現了小裂紋,只要堅持盤珠子讓珠子形成包漿,包漿就會將裂紋填充並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層,一方面盤的時間長了,裂紋被填充,另一方面保護層又能阻止裂紋的蔓延。在盤玩的時候注意點,放置一段時間,如果裂紋輕微的話就會變得不明顯。

別看小葉紫檀木質緻密,太乾燥也會裂。小葉紫檀手珠手串應該適當補充水分,擺放植物,或者執行加濕器。

2樓:生活的人

不知道裂縫大不大?具體在什麼地方?

一般是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容易出現的情況。如果你經常把玩的話會好一些。

把玩的時候手要洗乾淨了,把玩到手出汗為好。這樣既能彌補冬天乾燥對手鏈的影響,還可以按摩。

還有就是,你的手鍊可能是見風了。沒有把玩好的話見風容易開裂。

我手串都是把玩一段時間後,才到外邊。一般都是把玩後就放到絨布袋裡,然後放在手包裡。

小葉紫檀開裂怎麼處理,小葉紫檀開裂了怎麼辦呢

小葉紫檀佛珠開裂的處理辦法 1.出現了小裂紋大可不必驚慌,喜歡盤珠子的玩家都知道,小葉紫檀有自我修復功能,木材內有含水,空氣濕度過低時會收縮,紫檀木質收縮的時候就會產生裂紋的出現。其實,如果開裂只是很細小的話,朋友們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小葉紫檀的木性很好,就算冬天開裂了,到了春夏天氣濕潤了,也會自然癒...

佩戴小葉紫檀手鍊有什麼意義,配帶小葉紫檀手鍊有什麼好處?

小葉紫檀有很大的香氣,非常好聞,它有芳香行氣的功能,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經常戴小葉紫檀佛珠手鍊對養生是有很大好處的,佩戴小葉紫檀手串關鍵是盤完的樂趣,盤完可以用鹿皮,棉手套盤完的,但是棉手套比較細膩,盤完想回更好,小葉紫檀要多盤少戴,是少上手,在盤玩袋裡面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

小葉紫檀手鍊和綠幽靈手鍊那個比較好

綠幽靈來手鍊比較適合你。小自葉紫檀是怕油和汗 的,你是廚師炒菜的時候肯定是滿身汗,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木質佛珠最怕的就是油和汗了。你本身體內分泌的油和汗再加上炒菜的油煙是不適合戴小葉的,很容易使小葉變黑,你還是戴綠幽靈手鍊吧。綠幽靈手鍊不怕油和汗是你最佳的選擇。五行缺木帶小葉紫檀好還是綠幽靈好?小紫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