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間疼也不是一直都疼,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2022-11-27 14:15:02 字數 1154 閱讀 5179

1樓:酸三妞

如果胸部中部有疼痛,主要有三種情況:一是可能有心肌缺血,如果發生心肌缺血,會導致心絞痛和心肌梗死,疼痛會輻射到胸部,導致胸痛。及時去醫院,進行適當的冠心病檢查以了解病情,必要時進行積極**以避免病情延遲。

第二,胸部刺痛的原因也可能是肺部疾病,如肺炎、胸膜炎、肺結核、肺腫瘤等因素放射到胸部。第三,胸部可能有區域性病變,如神經痛、病毒感染等。

心臟病、高血壓和其他心臟病會導致胸部中部疼痛。例如,冠心病患者會出現動脈硬化,導致動脈狹窄和心肌缺血。患者會在前額葉區域出現劇烈疼痛,另外,患有肋軟骨炎、胸膜炎等炎症也可能引起心口疼痛,如超重、寒冷等因素會引起區域性無菌性炎症,打噴嚏、咳嗽和暴力活動後的疼痛現象越來越嚴重。

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它可以由過度工作、寒冷和其他因素引起。它也可以由心肺疾病引起,如胸膜炎、心肌梗死、心肌缺血、肺炎、肺結核等。

領先。如果症狀嚴重,最好去醫院進行適當的檢查。胸部中部的疼痛可能是由過載或過度的心理壓力引起的。

不能排除心肺疾病,如胸膜炎、心肌缺血、心絞痛、食道炎等。只有到醫院檢查才能確定具體**。平時我們應該多休息,清淡飲食,禁止吸菸和飲酒。

胸部中部疼痛通常被視為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炎、胃潰瘍等胃腸和胃疾病的反應,也可伴有酸反流、噁心嘔吐和胃燃燒。如果近期出現過度運動或碰撞,考慮肌肉拉傷或軟組織損傷引起的疼痛。如果疼痛嚴重,應盡快到醫院進行胸部ct檢查,並考慮恆星骨折的症狀。

此外,一些心血管疾病如心肌梗死和冠心病也可能引起胸痛。建議如果疼痛持續時間較長,請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並進行**。

2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肺部出現了問題,可能是得了氣胸,也有可能是得了夾層動脈瘤, 也有可能是肺栓塞,所以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檢查一下到底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3樓:巨集盛

應該立刻去醫院拍乙個**。還有就是可能得了一些胸壁肌肉或者是肋骨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出現了一些軟組織損傷或者是得了胸膜炎,這個時候不要劇烈運動。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胸腔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出現了一些心絞痛或者是心肌缺血,也可能是肋骨出現了問題或者是軟組織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得了胸膜炎。

5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因為得了肋軟骨炎,也有可能是因為有胃部疾病,建議去醫院檢查。

右胸口有點悶悶的疼是怎麼回事,胸口中間悶疼是怎麼回事

找找原因 是不是壓力大或與老師 同學之間的關係緊張造成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

一跳繩心口窩疼是怎麼回事,跳繩時胸口疼!

那不是心臟的事,是胸軟骨粘聯,因運動肺活量加大胸腔起浮拉深所至沒事久了會好的 一跳心臟供血壓力過大吧 跳繩時胸口疼!跳之前活動一下肩,例如擴胸,這樣,胸部肌肉被放開了,就不會痛了,還有 突然的蹦跳對心臟不好,開始前,做掂腳運動 大約掂15次 做完後,小跳 大約10個 最後在開始跳。這可是經驗 女生胸...

胃疼就要拉大便,怎麼回事,胃疼一直想拉屎怎麼回事

這是胃炎的症狀。胃病是要靠長期的調理才能好的。指導意見 首先飲食要有規律,一日三餐盡量定時定量,不要吃得太飽,也不要經常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長期吃一些養胃食物如猴頭菇 砂仁 豬肚 胡椒等。胃疼一直想拉屎怎麼回事 這是中醫上講的五更瀉,原因是氣虛造成的脾胃虛寒,可以服用 附子理中丸 來緩解,平時應少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