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怠速高怎麼調,一汽森雅s80怠速怎樣調

2022-11-26 13:25:03 字數 2339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現在的電噴車,包括這個車,怠速是不能手動調整的,怠速高的話,一般原因是積炭造成的,進氣量過大了,需要拆下節氣門徹底清洗,必要時候匹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拉線式節氣門可以調節,電子節氣門不好調,怠速高可能是怠速馬達損壞或節氣門損壞,建議先清洗節氣門和更換怠速馬達,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就需要更換節氣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法調的,不過你可以先清理一下節氣門試試,有可能是節氣門積碳過多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怠速不能調,一般是積碳多,清洗節氣門,在匹配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怠速來說,一般是不可以後期進行調節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怠速偏高的話,最好是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多數是由於積炭造成的卡滯,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怠速轉速偏高的話,建議清洗下節氣門積碳看看,還有噴油嘴之類的,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怠速高的話,建議去4s店進行調節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9樓:

先清洗節氣門體!檢查怠速馬達!匹配電腦!

一汽森雅s80怠速怎樣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電噴車都是行車電腦自動調節的!所一般是不能調的!

如果怠速太低或怠速不穩!可能是節氣門髒了!清洗節氣門和怠速閥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現在汽車都屬於發動機電控控制系統!怠速是無法通過手動的方式來調整的!如果怠速不穩定過高,或者過低!

可能是節氣門體,或者怠速馬達過髒造成的,只需要清洗一下!,朋友,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森雅s80怠速高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高常見的情況1:剛清洗過節氣門,電腦要有個時間來自適應節氣門開度的變化,所以怠速高。2:

剛啟動車,水溫低,發動機開環控制,所以怠速高,等到水溫上去了,發動機閉環控制,採納了修正訊號就怠速下去了。3:也分車900左右都算正常。

這些都是車怠速高而不抖,要是怠速抖,不穩就要去修理廠檢查了。要是怠速高的離譜,居高不下,去檢查怠速訊號,進氣訊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從以下三方面來檢查:檢查發動機真空管是否漏氣,如果確定是漏氣就要更換真空管;檢查儀表板的發動機故障燈是否閃亮,如發現發動機故障就要立即到4s店進行電腦檢測,看看哪個部件出現問題導致怠速不穩,包括感測器故障、發動機燃燒故障、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等;第三要檢查節氣門是否很髒,因為節氣門髒汙,會導致節氣門關閉不嚴或怠速不穩,均會造成發動機怠速過高。

一汽森雅s80清洗過節氣門怠速忽高忽低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部分車型清洗完節氣門會出現怠速不穩忽高忽低得現象,這時需要對節氣門進行匹配,用專用檢測儀復位或者斷電匹配等方法來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節氣門,不行斷電瓶。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清過安裝也沒毛病,那只有看油品了!

一汽森雅s80大發發動機打不著火,讀取故障碼為發動機轉數感測器訊號。咋辦?與怠速馬達有關嗎?

17樓:尋一片清茗

1全部1、你的這種打不著的現象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

2、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

3、還有就是碳罐或碳罐電磁閥出現故障的話,也會導致不易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發動機轉速感測器訊號吧,

一汽森雅s80的怠速降的太慢了,降到1500轉的時候基本就不降了,早晨啟動時,怠速上到2000多為什麼

19樓:網友

這個問題是森雅通病。 只能是使用森雅專用的節油半自動怠速馬達才能解決。

一汽森雅s80轉向助力器漏油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 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

一汽大眾液晶顯示屏速騰怎麼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

在顯示屏旁邊,有乙個圓的按鈕是電源按鈕,開啟點火開關按下去即可開啟。解決汽車顯示屏干擾的方法 1 使用濾波,注意散熱 2 減少訊號線的長度 3 在訊號的輸入和輸出端串入乙個寬頻傳輸變壓器的隔離裝置。完全沒開時按乙個圈中間有個豎道的那個按鈕,一般就是左面那個!要是 一汽大眾速騰 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您...

森雅R7質量好嗎?求解。一汽森雅R7質量怎麼樣?

可以的,而且很便宜,用具俗話就是對得起這個價。你好森雅r7車輛的整體質量可以但是車輛的一些小毛病在所難免比如異響之類。你好,森雅r7這款車比較小眾 整體質量和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空間表現也可以。森雅r7質量一般,同級別中故障率不低,車型小毛病比較多的,不是很推薦。你好,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還是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