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拍婚紗照遭雷擊身亡,攝影師 非常罕見!普通人被雷擊中的概率有多低?

2022-11-26 11:40:02 字數 780 閱讀 9789

1樓:賣瓜你表哥

新郎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遭雷擊身亡,攝影師稱這是非常罕見的,從中可以看得出新郎有多麼的不幸運。這位攝影師是當地人,以及在這個行業中工作了比較久的時間,還是頭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當時雙方正在玉龍雪山拍**,恰好有一道雷落了下來,正好打在了新郎的身上,新娘逃過一劫。

其實普通人被雷擊中的概率真的是非常低的,每年因為雷擊而死亡的人數也比不上因為車禍而死亡的人。這樣小機率的事件居然在新人拍婚紗照的時候出現了,也是讓網友們感覺很震驚。

大部分的新人都喜歡拍美美的婚紗照,而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拍結婚照,就是非常好的體驗。但雲南的這對新人卻把喜事變成了喪事,本來是比較開心的,但新郎卻失去了生命,想必新娘也是很痛苦的。所以說在天氣不怎麼好的時候,還是不要去做一些太複雜的事情,比如說拍婚紗照或者出外景。

因為有一些人就是比較不幸運的,也可能是霉運的體質,別人都會好好,但就是自己會受苦受難。

逝者已逝,生者就需要照常的生活,也希望其他的新人可以從這件事情中吸取到經驗教訓。

2樓:在那夜裡

普通人被雷擊中的概率只有,一般人是不會被雷擊到的,即使是在大樹底下站著也不會被雷擊的。

3樓:慕白呀呀

被雷擊中的概率只有,而且這個新郎所處的海拔也不是太高,這種概率就更小了。

4樓:兔子舞

普通人被雷擊中的概率還是非常低的,而且我們在平常情況下應該避免到一些容易發生雷擊的地方去拍攝婚紗照,而且這次的事件對於這一家人所造成的打擊也是非常嚴重的,有可能會導致在後續的過程當中產生更多的糾紛。

拍婚紗照時自己不會擺pose攝影師會教嗎

攝影師在現場一定會指導您的。但擺pose應該成為現代女孩的基本素質與修養,會擺pose能夠提高女孩自身的魅力指數。既然如此,您完全可以通過多種途徑特別是網路提前學習常用的姿勢,熟練以後在拍攝婚紗時也會更自然 更得心應手,更有利於拍攝出高質量的婚紗 作為您一生美好的回憶。放心吧,他們都是專家,或者說都...

明年結婚,想早點拍婚紗照,哪個婚紗攝影樓比較好?

早點拍婚紗照。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可以去外國那邊的技術好。一分錢一分貨比三家。現在的人已經越來越不拘泥於形式和地點了,很多人都選擇了旅拍。身邊就有不少朋友最近在鉑爵旅拍那定了5月份的旅拍婚紗照。優勢還挺突出的,不僅拍攝全程專車出行,拍攝路線也很自由,而且接機 酒店全包。拍婚紗照 好?拍婚紗照可以去三亞...

當婚紗照攝影師學徒一開始需要買照相機嗎。不買行不行

當然可以不用買了 但是你必須要懂得操作,自己買書學習上進點,一般都會有老帶新,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我朋友從畢業到現在一直做到的就是這個,其次剛學這個可能會很辛苦時間上還有別的一些問題 好好學吧 加油 等有錢有條件自己再買個相機練手 當學徒?當苦力差不多,有外拍活動時拎包打板點菸餅的肯定是學徒來幹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