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時自己不會擺pose攝影師會教嗎

2021-03-04 02:52:18 字數 5004 閱讀 3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在現場一定會指導您的。但擺pose應該成為現代女孩的基本素質與修養,會擺pose能夠提高女孩自身的魅力指數。既然如此,您完全可以通過多種途徑特別是網路提前學習常用的姿勢,熟練以後在拍攝婚紗時也會更自然、更得心應手,更有利於拍攝出高質量的婚紗**,作為您一生美好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他們都是專家,或者說都有規定模式,按套路做的,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拍婚紗照不會擺pose,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攝影師會引導你,教你擺一些poss

第二:可以搜一些**,把喜歡的poss記下來自己用第三:臨時發揮做一些自然動作讓攝影師抓拍

一般攝影師都會拍很多組**,然後你從中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別擔心

4樓:羽幻於和暖

其實拍照的過程中是不用刻意來擺些動作的,攝影師會抓拍,這樣才會自然,拍照的過程才會輕鬆

拍婚紗照面對鏡頭不會擺姿勢怎麼行

5樓:超級単子

婚紗照一般女生的單人照會比較多,男生的會相對來說比較少。但是那並不代表著男生的姿勢就不是那麼重要,男生擺個帥氣的姿勢,絕對是對你們的婚紗增添乙份色彩。雖然,拍婚紗照過程中就會有專業攝影師教你怎麼拍姿勢,但是你要是平常很少拍照的話,你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會覺得動作很僵硬、不自然。

所以,建議拍婚紗照之前有時間的話,可以先在自己的家裡練習一下。

新郎在婚紗照中,要盡量展現陽剛帥氣之感,與新娘的柔美婉約相映襯,才能使婚紗照的畫面呈現出一柔一剛、相得益彰的和諧美。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始練習:

1、眼神

新郎在拍攝婚紗時,可以多看看美麗的新娘,與新娘多一些眼神交流。這樣,新郎的眼神中可以很自然地流露出疼愛的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

2、鼻子

新郎可以試著把頭稍微向上仰,把自己當做是全世界最帥氣的新郎,不必要擔心自己樣子不夠帥氣,要自信滿滿的,你的新娘也會被你的自信氣場感染,而變得放鬆起來。

3、微笑笑,是世上最美的語言,也是最上鏡的表情,但避免肆無忌憚地大笑,以有損儀態的穩重感。

4、站姿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頭部、胸部、臀部一般不在一條直線上。一條腿站直,另一條腿自由交叉或稍稍抬起,站直的一條腿不要彎曲,抬起的乙隻腿保持身體平恆。

擺好腿腳是擺好上面身體部分的前提。

頭部、胸部、臀部形成的體塊的平面一般不應在乙個平面內。如:胸部體塊正向時,面部要側面,又如:胸部側向時臀部轉正向正面。

其實,拍婚紗照有乙個好處,你們是兩人拍的,至少有個伴,可以說說笑笑,比較不孤單。只要稍微注意下動作之類的,就很簡單了。

拍婚紗照不會擺動作怎麼辦,拍婚紗照男生怎麼擺姿勢好看

6樓:借親鏐稡

婚紗照一般女生的單人照

會比較多,男生的會相對來說比較少。但是那並不代表著男生的姿勢就不是那麼重要,男生擺個帥氣的姿勢,絕對是對你們的婚紗增添乙份色彩。雖然,拍婚紗照過程中就會有專業攝影師教你怎麼拍姿勢,但是你要是平常很少拍照的話,你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會覺得動作很僵硬、不自然。

所以,建議拍婚紗照之前有時間的話,可以先在自己的家裡練習一下。

新郎在婚紗照中,要盡量展現陽剛帥氣之感,與新娘的柔美婉約相映襯,才能使婚紗照的畫面呈現出一柔一剛、相得益彰的和諧美。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始練習:1、眼神

新郎在拍攝婚紗時,可以多看看美麗的新娘,與新娘多一些眼神交流。這樣,新郎的眼神中可以很自然地流露出疼愛的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2、鼻子

新郎可以試著把頭稍微向上仰,把自己當做是全世界最帥氣的新郎,不必要擔心自己樣子不夠帥氣,要自信滿滿的,你的新娘也會被你的自信氣場感染,而變得放鬆起來。3、微笑笑,是世上最美的語言,也是最上鏡的表情,但避免肆無忌憚地大笑,以有損儀態的穩重感。 4、站姿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

頭部、胸部、臀部一般不在一條直線上。一條腿站直,另一條腿自由交叉或稍稍抬起,站直的一條腿不要彎曲,抬起的乙隻腿保持身體平恆。擺好腿腳是擺好上面身體部分的前提。

頭部、胸部、臀部形成的體塊的平面一般不應在乙個平面內。如:胸部體塊正向時,面部要側面,又如:胸部側向時臀部轉正向正面。

其實,拍婚紗照有乙個好處,你們是兩人拍的,至少有個伴,可以說說笑笑,比較不孤單。只要稍微注意下動作之類的,就很簡單了。

拍寫真實不會擺pose怎麼辦?

7樓:錦荒

如果是去影樓的話,影樓攝影師都會教你一些動作,告訴你怎麼擺會比較自然。

身體別僵放鬆就好。

8樓:

沒有人天生就會擺很美的pose的,這些事情他們會幫你輕鬆搞定的,

不會擺姿勢的人旅行時候怎麼才能拍出好看的旅行照?

9樓:無名

如果自己不會擺姿勢的話,那麼最好找乙個會擺姿勢的同伴,讓他手把手教著你,這樣兩個人才能夠拍出比較好看的旅行照。

10樓:11熊

要想拍好一張漂亮好看的**,當然需要結合一些道具。比如說墨鏡、花、行李箱等等,開動大家的小腦瓜。結合道具,被拍的人,就不會過分的關注鏡頭,避免不會擺姿勢的尷尬,而結合道具,也可以讓**不那麼單調。

如果只是朋友來幫拍的話,我們借助一些東西來拍照。比如說借助自己的背影,拍攝背影其實是一種最簡單的旅拍創意,這種拍攝方法可以給人一種安靜祥和的感覺,而且意境非常高,讓人心情放鬆,拍攝手法簡單。

還可以利用逆光,利用逆光攝影師可以直接拍攝人像剪影,這種拍攝方法模特不需要特意的造型,隨心所欲最好,這樣最自然。色彩撞擊也是攝影的一種拍攝手段,就是利用多種相同的色彩拍攝人像,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色彩畫面感,模特不需要太多造型就可以拍攝出令人難忘的鏡頭。

還可以借助旅遊景點的動物。動物在旅拍中會襯托出非常自然的原始風格**,不會擺造型的你可以直接趴在馬的後背上,閉眼是關鍵,營造一種融入自然的感覺。

11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如果不會拍照的旅行想拍出好看的**可以叫別人拍拍或者拿什麼東西只要擋住臉部就可以拍出比較好看的**

12樓:曹安兮丶

不會擺姿勢的人旅行時候可以不拍自己的全身照就可以了,可以拍當地旅遊的的風景照呀。

13樓:想逃的風

拍照的時候螢幕的底部一定要貼著腳,蘋果手機可以使用方格去拍攝,利用視覺錯覺去拍攝。

1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旅行前在網上找找擺姿勢的一些小技巧,然後旅行的時候運營上這些小技巧,在用有乙個攝影師就很好了。

1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拍照的時候盡量要自然一點,不要太生硬的動作,可以找乙個東西拿在手裡就很自然了。

16樓:哦哦家裡人弄

不會擺姿勢的人去旅行,一定要找乙個會拍照的同伴,讓他給你設計姿勢,然後給你拍照。

17樓:clx詩意

這個要看拍照人的技術了,如果不擺姿勢,只要表情到位也是可以拍好看的**。

18樓:方法該喝

一定不要拍全身照或者是大頭照,當然如果旁邊有別人會拍照,就請他幫一下忙。

19樓:社會路痴的福利

找個能支撐的樹幹或是其他東西身子倚著樹幹抬頭或低頭找好角度拍照。

拍個人寫真不是攝影師教怎樣擺姿勢嗎?

20樓:雪v歌

10招教你拍來

個人寫真怎麼擺自動作最好看

1、左臂

bail形位於胸部下方手du

臂的位置,左zhi上臂要用力夾dao緊身體是關鍵。

2. 右臂l形要放鬆自然是關鍵!尤其是手指的形狀,可鬆弛地插入髮間。

3. 雙腿l形合併是關鍵!雙腿左右合併可以藏住大腿上贅肉,讓雙腿變得修長。

4、躺下 把頭髮聚攏到頭上方,第一步很簡單,然後讓頭髮自然舒即可。

5、抬頭 乙隻手放在眉梢

6、扭腰 上下身不要一起轉;下半身向一側轉動,可展示玲瓏曲線,上半身轉一半角度即可。

7、在顯現出身體玲瓏曲線時要避免身體過於後仰。為了讓身體直立,雙腿的重心也需要注意保持,既要保持直立的身姿,又需要保持拍攝時身體的重心不發生偏移。重心太過靠前或靠後都會讓整個人在畫面中顯得十分不協調。

頭髮不要過於凌亂,需要經過簡單的梳理同時保持自然狀態。

8、趴著拍照時,身體完全趴下後,一定要讓右臂支撐起頭部,否則畫面中整個人顯得過於慵懶。

9、趴著拍照時,胳膊的支撐的角度盡量保持呈90度角,小於90度會遮擋胸部,大於90度上臂會顯得較胖。

10、頭部倒向一邊,另一側頭髮要收起,否則垂下來的頭髮是會擋住笑容。

21樓:七秒陌路

是的,他會告訴你非常具體的動作,還會告訴你表情~~如果你做的不到位,會一直引導你,做到他滿意

去照相館照相不會擺姿勢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照更簡單了,十幾年前以拍黑白照為主,象身份證、駕駛證、暫住證都是拍黑白的,回拍答黑白的證件照要注意衣服的顏色,最好穿深色的。現在以彩色證件照為主了,對衣服穿著沒多大要求,只要腰要挺直,眼睛直視鏡頭,胖的人頭稍微低一點點,這樣拍出的相片會顯得瘦一點,瘦的人頭稍微抬高一點點,這樣拍出的相片會顯得胖一點,還有,有人拍左側面會上鏡一點,有人拍右側面會好看一點,這個一般攝影師會提醒你,如不提醒你,他可不算專業或不負責喔!有懂這些的小女孩在照相時,會左擺右擺,叫攝影師看看哪個角度漂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照相館,攝影師也兼具造型師的角色,而專業照相館是有專門的造型師的。學攝影的都需要知道怎麼使拍攝物件的緊張情緒緩解,然後捕捉到最真實的神態。

24樓:喜納百財

有乙個好的攝影師就行了,他會幫你的。

拍婚紗照該如何擺Pose,拍婚紗照時姿勢怎麼擺

遇上不太友善或者不擅於溝通的攝影師,可能會感到尷尬,或是覺得生硬。為你盤點了一些拍婚紗照時可以使用的pose,希望對你能有所啟發。兩人面對面但望向鏡頭,女士把手放到男士的胸膛。可嘗試拍攝近景。親密的姿勢,可以使用更接近的鏡頭。女士從後抱著男士的背部與肩膊,留意雙手的姿勢及擺放要保持自然。這是個浪漫而...

90後拍婚紗照如何擺姿勢,拍婚紗照要怎樣擺姿勢

說到婚紗照,一般每一對新人都會在婚禮前去拍幾套婚紗照,或浪漫,或俏皮,或文藝復古,或唯美大氣,這些美麗的婚紗照定格了幸福,浪漫和美麗的時定要刻,所以婚紗照是一定要拍得啦!婚禮紀就說一下拍婚紗照如何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 角度 1 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

新娘在拍婚紗照時用帶鞋子嗎,拍婚紗照時新娘要穿什麼樣的鞋子?

一般拍婚紗照建議自備拖鞋和白色襪子 拍婚紗照是個力氣活,一般要求穿高跟鞋的,這樣子新娘子拍出來看上去曲線比較美,但是拍幾套衣服的話,換裝過程中,建議換上自帶的拖鞋 商家如有提供更好,好像很少 放鬆一下子。襪子也建議自己帶,因為鞋都是很多顧客穿過的,愛乾淨的話就自己帶一雙白色的,拍完了扔掉就可以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