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配k450會浪費耳機麼??

2022-11-26 05:05:02 字數 958 閱讀 8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聽上高品質**,還是別買ipod了吧,aac和***本身就不是很好的**壓縮格式,建議買艾利和相關的***,支援flac,而且**不是很貴。當然,如果追求的是外觀和功能,ipod touch4絕對是最佳選擇,特別是相對於三代,有了質的提公升。

另外,強烈建議別買classic,這款ipod已經瀕臨淘汰邊緣,從最近的蘋果發布會上看,classic毫無改進已經讓人看到賈伯斯對classic的策略是將要淘汰。特別是當64g的ipod touch上市後,classic的大容量優勢也要被掩埋。

2樓:來自安樂塔芳香襲人 的布雷特

怎麼說呢……ipod家族裡面出了ipod classic之外音質都不怎麼的。

touch尤其差……我的touch3就是因為受不了那個破音質才出的。

touch4不知道如何,但是乙個***功能越多,它的音質就越爛這個是常識。

我想touch4也好不到哪兒去。

如果touch4音質沒有奇蹟般的提公升的話,k450浪費了。不過配著也沒什麼不好,k450雜食,並且不出惡聲。

可以買乙個touch4,外觀驚艷,並且操作真的是用過一次就再也不想碰別的品牌的***了。

3樓:純白忄

ipod的音質真的不是很好,nano、ipod touch(2代) 我都有。

我現在在用sony的nwz-s544 音質真的跟ipod不是乙個級別的。sony才是專業。

ipod的音質都大同小異,nano和touch一樣,感覺像是白開水,.沒有味道。不過有人就是喜歡這種原汁原味。

個人還是喜歡sony的音質,sony低音震撼,高音清晰確實是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ipod是娛樂性掌機 不是專業*** 這個你要去分開 還有k450 35歐姆ipod touch還是能推的動的(音質先不說) 假如你要只想聽歌個勸你還是別買了。

華碩K45和A45哪個好

我說下我買的感受 1 我買的電腦是a45v 但是在官網上輸入之後會顯示我是k45,所以果斷認為.好像差距不大。你看下配置,尤其是他的顯示卡。具有欺騙性的是有沒有gt標誌,我的是gt630的。比沒有gt的630好的多。610什麼的。就弱爆了。我的機子玩魔獸lol 無壓力。2 色彩也比較好,就是音效卡不...

SWRCH45K與SWCH45K有什麼區別

材料bai牌號 swrch45k 標準 du jis g 3507 1991 carbon steel wire rods for cold heading and cold f ing 國家與地區 japan 鋼組 結構鋼 註釋 鋁鎮靜zhi鋼。swch是冷dao頂鍛用碳素鋼線材,產地 回日本 s...

45公尺臺釣竿配多長魚竿架45公尺釣竿配多長炮台

4.5公尺長度的臺釣竿可以使用1.2公尺 1.6公尺長度的魚竿架。臺釣竿,是專用於台釣法,長節,較輕,徑細的釣魚竿。判斷臺釣竿好壞的方法 1 向心力 在同樣重的竿中作比較。新竿抽出後,手握竿把,用力向上作起魚動作,抬竿。當竿從放平到抬起60度角以上時,感覺一下,竿的手感重量是在竿的中間部位,還是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