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重灌系統,在重啟過程中停在onekey ghost這個介面不動了

2022-11-25 21:55:07 字數 1213 閱讀 8909

1樓:駒巨集曠掌璣

1ghost找不到win

映像,無法轉殖,所以重啟後不顯示還原介面而是直接重啟,不知你是否在dos下執行。由於不在現塲,原因不好分析。

2東芝win7光碟,難道會是ghost

win7嗎?如果是,建議u盤啟動進pe,手動用ghost將轉殖到c盤。

開啟ghost可選擇「local」選單,這裡又包括以下子選單:

disk:硬碟操作選項。

partition:分割槽操作選項。

check:檢查功能(一般忽略)

選擇「partition」看到如下命令:

topartition:分割槽對分割槽拷貝。

toimage:分割槽內容備份成映象。

fromimage:映象復原到分割槽。

只能用from

image:映象復原到分割槽。

選定分割槽為c

3東芝win7光碟,也許應當是恢復光碟,如果是,進bios選光碟機優先,重啟按提示進行即可。

4隱藏分割槽:只對出廠時一鍵恢復有用。新裝系統只涉及c盤。有一聯想vista機,改為xp,至今隱藏分割槽仍在,如裝上原機一鍵恢復,立刻可回到原機vista!

2樓:宋泰初宮景

是不是乙個黑屏,顯示onekey

ghost,這個問題我裝系統的時候也遇到過,很簡單,在開機前,進入bios系統,更改系統啟動項,如果你是用的u盤啟動,就用把u盤作為首選項,第二個是硬碟,這樣就可以了。

之前提示onekey的原因是:裝完系統,退不出去,改啟動項就行了,記得裝系統前要格式化碟符哦。

純手打,望採納。

3樓:緱安荷楚新

在c盤下有個的檔案,修改下。

[bootloader]

timeout=5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

(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如果現在無法進入系統,就使用pe進去,找到c盤的boot.

ini檔案,修改;或者使用pe附帶的工具開機引導修復也行。有幫助。

在重灌系統過程中電腦重啟了,然後就開不開機了

先開機看哈 顯示器上有沒訊號!如果沒訊號,那就是主機自檢沒過,可以是那個硬體松了,或者有問題!如果有訊號,自檢過了,只需要再把系統從新裝一遍就ok 的,不懂別瞎說,誤人子弟.照樓主所說,明顯在裝機過程中,重啟,造成了c盤分割槽表丟失.最簡單的方法,光碟啟動,用pq將c盤刪除,再建立,記著一定要將c盤...

重灌系統過程中卡住不動?重灌系統後很卡什麼原因

出現這樣的問題,說明安裝已經失敗,繼續等待是沒有用的。首先嘗試重新啟動電腦,會重新啟動安裝程式,看能否完成。如果重啟無效,那麼本地硬碟的系統已經徹底損壞,只能使用系統盤啟動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是小白,沒有也不會用系統盤,不要猶豫,直接送修理店吧,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重灌系統過程中卡住不動了,那這時...

電腦重灌系統時重啟,怎麼回事

你只有換張光碟了,建意換個ghost版的,大約五塊錢。ghost裝法更簡單,從光碟機啟動,然後選擇把系統裝到第乙個分割槽,就好了,其他的你什麼也不用做。都是自動的 盜版的10元的差不多了,不要買太便宜的,買的時候挑外包裝好的買 3塊錢一張。有的是。你就說買個xp系統盤。回來裝上就ok了 一般裝系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