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醫學院和廣東藥學院哪個好

2022-11-13 21:20:03 字數 2338 閱讀 9949

1樓:lr莊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是85年的,即04年入讀大學,08年本科畢業,所以我的評價不等於最新的諮詢,但保證是我獲得的真實資料。

廣醫是學醫的,廣藥是學製藥的,其實兩者不一樣,當然也是有些專業一樣的。

廣醫很差!連自己的附屬醫院都不會招廣醫的學生!這是當時我們班主任跟我們說的。

我自己也是這樣認同,畢竟你做醫生的,如果你學不好,害的可是活生生的人啊!所以醫學都是很難學的!而且醫院也不會亂請人!

不是名校的不要!所以很多一般醫學院出來的同學都是面臨著失業!一般好的學生都是直接本碩連讀然後再度博士才出來工作的!

藥學院的話,不是說你想發明就想發明的!一般乙隻新藥起碼要試用20年以上才正式推廣!平常工作都是在微調已有藥品,稍微改變比例而已。

而且有藥監局的人監控,你想害人也不可能,所以相對就業的崗位比較多。

現在讀完廣藥的出來幾乎都是做銷售**,去醫院推銷藥品,**了就給hui kou醫生的那種!甚至很多女的銷售**還出賣自己身體來換錢(如果院長肯買你的藥,一次性你就賺幾十萬了!比做ji nv要好!

看她本人怎麼想了)

我的建議就這麼多,看對您有沒有用~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差不多。藥學類,預防醫學廣藥好。醫學類,廣東醫稍微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醫學院好,因為先有醫生才有藥

如何做好貧困地區醫療健康知識宣傳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形式:

聯絡公益醫院開展免費義診活動,義診的過程中發放宣傳單頁,建立貧苦健康檔案,定期回訪健康情況。

利用貧困地區的宣傳牆體等,製作宣傳畫面,定期更換,挨家挨戶發放健康宣傳單頁。

希望能夠幫到你,歡迎追問,採納

5樓:李晶環

有針對性地個體化健康知識和健康技能的教育。

醫療機構健康教育專業知識包括哪些

6樓:抱人糖我

衛生常識、心理、生理健康、飲食健康、運動健康等

7樓:沙漠羚羊

送您一把密鑰匙,健康行為提醒您:

少煙多茶,少酒多水,少鹽多醋,少油多奶

少肉多菜,少糖多果,少精多粗,少食多嚼

少衣多浴,少藥多煉,少車多步,少停多動

少言多行,少煩多眠,少欲多施,少怒多笑

8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吸菸,多運動,健康生活

健康教育物件包括健康人群

9樓:締造者傳奇

我本身就是做健康行業的,可以給你提供一些想法:

健康教育物件,包括健康人與亞健康兩類人,希望可以給你帶去幫助,

有小孩,青年,老年等等,基本上每個人都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所有的人都是健康教育物件。

醫療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喝牛奶就是很容易生病,病人很不應該喝牛奶。

螺旋藻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如果身體酸性化,就會促使人體老化、病變;如果人體老化、病變,就促使身體酸性化。

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營養特別全部、平衡、豐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使得病毒不能複製。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

鹽藻效果更好。

好飲食保健、有氧運動、休息睡眠,平靜心態,都很重要,特別是身體情況很不好的,應該多種方法同時使用。現在的食物問題多,環境汙染嚴重,很多人飲食結構失調等,現在的人健康問題多。回歸自然,合理飲食,五穀雜糧,植物性營養為主,對健康有利,素食更好。

各種飲料、牛奶等含有防腐劑、色素、香精、糖精等,有損免疫力,不利健康。

怎樣為每乙個學生的發展提供適合的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老師要具有善於發現的眼睛;

是伯樂,並且珍惜人才,善於培養人才;

班容量要小;

了解每個學生的家長;

各科老師找出每個學生的優缺點,進行交流**,拿出一對一的方案來。

教育部門委託醫療機構開展健康體檢需要招投標嗎

13樓:

報標,就是玩貓膩的一種遊戲,關健是油出於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金額是否超出限額。

新進**崗前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中醫藥學院和中醫學院有什麼區別嗎

不是的,中醫的中藥不是用化學方法研究的,否則會走偏的,但是基礎課有化學。沒本質區別,就是學科設定的不同,主要看你報考的專業,專業不同課程設定不同,對化學要求就不同,好多中醫專業對化學要求不高,基本就生物化學一點,背背就好了。這兩個在概念上是有區別的,不過對於學校來說,基本沒區別的,因為醫藥大學都開有...

河南中醫學院藥學院歷屆考研真題,河南大學考研歷年考研真題

這裡有乙份最全的考研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vggh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河南大學考研歷年考研真題 我真的沒有啊,考研歷年考研真題,不論是河南大學的,還是其...

上交的醫學院(高考)較北大醫學院哪個好考?大概超過一本線多少分?各自的優勢學科是什麼

你所列舉的這些,是國內最頂尖的四所醫學院,而在這其中協和最難考,也是最好的。但其它三個也是實力超群,按近期的臨床及科研實力的排名來看,上交醫表現更好,但其實仍無法排出個一二三。所以,如果你能考上協和 這在我們省要過700分,清華690,太嚇人了 優先選擇,其它三個要按照自己的成績結合近年該校臨床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