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有鏡框了如果配眼鏡要配怎麼樣的鏡片對眼睛有利嗎

2022-11-13 18:40:05 字數 3845 閱讀 9003

1樓:取個名都好難

奧美博士1.56加硬加膜防輻射沒什麼好不好,只是國內產的鏡片的一種,很普通吧。如果稍加保護用個一兩年還是行的。

如果想要更好一點的有進口的比如依視路,豪雅,大明。大概賣200塊左右一付。

自已有鏡框可以去配片,叫他們給你驗好光就行了,別聽他們瞎講叫你最好換架子他們那是為了多賺你的錢。

換眼鏡 能只換眼鏡框 不換鏡片嗎?

2樓:都都

可以,但是要更換同款鏡架,否則不建議只換鏡框不換鏡片。1、新眼鏡框用舊鏡片的前提是,鏡片尺寸必須完全一樣,因為鏡片不建議二次加工,完全一樣也就意味著要買同品牌、型號的眼鏡框。

2、不少品牌的眼鏡框同型號的會根據市場反饋做一些輕微的尺寸調整,所以也是無法用的;那麼買不到同品牌型號的眼鏡框的話,就不建議用舊鏡片了。

3、只要是不一樣的鏡框,鏡片都需要再次打磨才能裝的上去。但是只要是打磨過的鏡片,都是會存在輕微區別的,而且很有可能新磨出來的鏡片會改變你原來的瞳距和散光的軸位,繼而對視力造成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理論上你的新鏡架要比原鏡架小才行,不過眼鏡鏡片是受到你的眼睛焦距影響的,雖然換上了,但是會把焦距改變了,看東西會不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眼鏡可以,只換鏡框,不換鏡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可以的 只要你願意就行

不過 那你的眼睛片要比你換的眼鏡框上要求的片大才行也就是說 你要選個 比現在的眼睛片小片的 眼睛框按要求或對眼睛好的話 最好要換一起換 眼睛要半年複查眼鏡片要一年左右 跟換一次 (一般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樣換過

不過還是要找和原來鏡框差不多形狀德才可以

而且一般都不會有保修

7樓:

當然可以,不過因為鏡片的形狀的關係,會限制你所選擇的新的鏡框,因為鏡片是按照你的舊鏡框的需要而打磨的,新選的鏡框如果與舊鏡框規格不一樣就沒辦法將鏡片裝上去,所以建議你還是一起都換掉吧,否則好多漂亮的鏡框你都沒辦法用耶

8樓:百合晶兒

當然可以的.

但是眼睛最少在一年內去驗一次光,如有太大更改就要換眼鏡了.建議換鏡框時一起驗個光,如度數有變化要及時更換鏡片.

9樓:煙雨鳶尾

可以你只要到眼睛行把你的眼鏡給他

告訴他你想換乙個眼睛框

挑個框讓他換上就行

10樓:心裡樂甜甜

框的選擇會受點限制,只能換比鏡片小一點的框(鏡片可以打磨小,而不能放大),但是要去技術好一點的配鏡中心,否則鏡片按照框的形狀改變了,不能保證瞳心距等引數是否不變,戴上還是否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一般鏡片都很貴

換鏡片一般都會加一點錢就幾乎免費給鏡框

12樓:大熊吃蜂蜜

可以。只是要找個與原來形狀差不多的,就是這樣的話,鏡片也要打磨,因為沒有完全一樣的

可以用自己的鏡框去配鏡片嗎

13樓:a縉縉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眼鏡店都支援使用自己的的鏡框,到店直接測量度數配鏡版片就可以

權。合理的選擇,正確的搭配,戴上之後一般都是很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鏡框去眼鏡店配鏡片需要帶什麼東西嗎?

最佳只要帶鏡框就行,但鏡架的規格要與瞳距等驗光結果相匹配。有「模板」磨邊時會比較方便,沒有也能做,如果做不了,屬於技術侷限,最好不要選擇這樣的機構配鏡。

15樓:天羽詩韻

當然是可以的。

配眼鏡,需要驗光,驗光的流程為:

1、問診。

2、電腦驗光。

3、舊鏡測試。

4、瞳距測量。

5、綜合驗光。

6、插片試鏡。

7、光度調整。

8、處方。

16樓:你眉眼彎

如果鏡片是在眼鏡店配的應該可以啵

17樓:獅子一路向前

可以的,沒問題。帶上鏡框一起去。

配眼鏡可以自己單買鏡框去配嗎?單買鏡框有什麼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眼鏡店都會同意的,個別眼鏡店可能不會同意。

內 2、沒有特別的影響,但配容眼鏡的手工費可能會加價。

一、購買時需注意鏡框的分類:

1、全框架:全包框,鏡框整個包住鏡片,更好的保護鏡片,堅固、耐用。

2、半框架:無底框,用尼龍絲嵌入鏡片的底部。較輕,耐用。

3、無框架:無鏡框,只配上鼻樑及鏡腿,最輕,高雅。

二、鏡架的質量識別方法:

1、彈性好的鏡架一般質量較好。

2、鍍層光滑亮澤的鏡架質量較好。

3、焊點光滑、小而均勻的鏡架質量較好。

4、零部件裝配緊密者為好。

5、左右鏡圈尺寸、形狀必須完全一樣,鼻樑對稱。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配眼鏡我們無法直觀地看到這個鏡片有多厚,所以需要通過折射率來進行相應的判斷,在ojo眼鏡網當中挑選那些高折射率的鏡片,才能夠保證配出來的太陽鏡片比較薄,比較美觀。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影響,但是網上購買鏡架注意區分質量以及鏡框大小與自己瞳距度數等各

專方面是否合

屬適,比如你選了乙個大框,但是自己度數偏高瞳距偏小配完鏡片可能造成鏡片過厚過沉等問題,建議去正規**購買,購買前諮詢客服鏡架於自身是否合適

眼鏡店可以加工眼鏡嗎? 我的意思是自己提供鏡框和鏡片讓眼鏡店加工,大概要收多少加工費? 5

21樓:百鳥伊人醉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鏡片、眼鏡的質量夠好,不然破了可不好,正常收費的話看師傅吧,一兩百要的

22樓:珍藏版奧特曼

可以加工,但是多少錢就不一定了。

自己買鏡框配眼鏡 買了鏡框能去配眼鏡嗎

23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好,一般店裡都不會給您加工的,因為外來鏡架無法保證質量問題,他們也不清楚,所以不會隨便給您加工,也有眼鏡店會因為想賣鏡片可以的。

網上買近視眼鏡框然後到眼鏡店配鏡片,這樣有問題嗎?

24樓:別樣的視佳

可以的,但是鏡片的**一般不會給你最低的

折扣價。網上配鏡框的話除了款式意外還要注意框的大小,儘管我不願意,但還是告訴你選鏡框尺寸的方法吧。如果你的臉型一般(看耳朵上面兩側部位的寬度)。

就買52.54左右的尺碼,如果你的頭大就買55左右的,頭特大的要58左右。頭小的話就買50左右的。

配眼鏡本來就是要技術的,還要裝置的,磨一副鏡片機器的損耗加電費就10塊錢,高檔進口機器的損耗要幾十元一副眼鏡片。所以有的店會要求額外加上加工費,一般幾十塊錢。

25樓:次恐懼

不要選擇稀奇古怪的,如果瞳距小,框架不要選擇太大,這樣基本上就沒問題了,否則可能**要定製,**就不合算了。甚至可能引起眼部不適

26樓:視力福星

但在網上購買能不能合適你戴會成問題,因為眼鏡和衣服一樣,有大小之分,你在網上買只是看中的是款式,質材等方面不好確定。不過你在網上買鏡架是可以在眼鏡店驗光配鏡片的。

27樓:254醫院眼科

可以的,如您要到眼鏡店配鏡可以根據您的鏡框來配製鏡片。

我要配這樣的電腦請問我要配怎麼樣的電源

建議上大廠額定500w以上的電源 如tt 暗黑ah680 航嘉 多核f1 前者額定功率550w 後者額定功率600w 價位在700元左右 雖說這款配置額定450w也可勉強應付 但是個人覺得像這樣比較高的配置基本上不會憐惜用在電源上的錢吧 呵呵 電源要有充足的餘地 乙個是不用擔心因為電源引起的硬體問題...

我錯了,如何讓愛人原諒,我錯了,要怎麼樣才能讓愛人原諒

這陰影你和他短時間都沒有辦法放下,分開吧,至少暫時先分開吧。放手吧,讓你和他都有新的選擇,才會有新的生活開始 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

要怎麼樣使人對自己有好感,要怎麼樣使乙個人對自己有好感?

要幹了後感覺好才有好感 要對他 她 好啊,關心並且關注他 她 的需要,在他遇到困難時出其不意的出現,送回出你的關懷 答讓她習慣在碰到麻煩或者心情鬱悶時第乙個想到找你幫忙還有傾訴。總而言之,從小事做起,讓他 她 不知不覺對你產生依賴,慢慢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心意 這樣想不對你有好感也難啊!呵呵切記不能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