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柏筆記本有k5213這個型號嗎

2022-11-13 18:30:05 字數 571 閱讀 2389

1樓:慕容絢

沒有k5213 這個型號的 沒聽說過 你可以換個型號的 一般是ddr2代的記憶體。最大支援4g。寬屏顯示 蠻不錯的 我建議你換!

2樓:猴饒乜

現在康柏系列的筆記本命名,一般是數字開頭的。 它的命名方式如下: 數字第一位:

2 代表輕薄便攜型 (12.1英吋) 6 代表效能移動性相對平衡機型 (14.1英吋~15.

4英吋) 8 代表高效能機型,便攜性較差 (15.4~17.1英吋) 數字第二位:

5 低端機型 7 中端機型 9 高階機型 數字第三位: 代表第幾代產品,從2023年初開始計算,目前已有三代產品推出。 數字第四位:

0或1 代表採用英特爾處理器 5 代表採用amd處理器 最後一位字母: s 標準 (standard) b 商業類 (business) p 專業類 (professional) w 工作站級別 (workstation)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橘亮行

你好,只見過v字頭的機器,沒聽說有k這個型號的 中柏的產品一般是ddr2代的記憶體。最大支援4g。採用的寬屏。

筆記本有必要用4k的螢幕嗎,156寸筆記本4k螢幕有必要嗎

有必要,可惜顯示卡跟不上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請問神舟筆記本的質量怎麼樣 比如k650di7嗎

神舟的產品可以放心的入手,是質量與價效比完美的結合體。很多人擔心說,神舟 這麼實惠質量會不會很差,是不是偷工減料?其實不是這樣的,首先筆記本產品大都是貼牌生產,在經濟社會中不是所有的產品都是自己生產,如果不生產只是乙個品牌那就叫oem廠商,只生產沒有品牌叫odm廠商,如果每乙個廠家都搞研發生產那麼筆...

請問這個logo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牌子

現在筆記本品牌很多,如果是超薄,配置為奔騰的,4 64 128組合的,山寨本無疑 誰知道這種膝上型電腦標誌是什麼牌子的?你的影象放倒了。這是很常見的惠普品牌 的商標。你倒過來看了,這是惠普公司的標誌。這是臺惠普膝上型電腦 這是惠普筆記本不過這是老的hp品牌的logo,惠普電腦的logo變遷,見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