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個主意 結婚5周年要怎麼渡過

2022-11-13 14:20:02 字數 704 閱讀 5413

1樓:偶爾飛

一定要好好過。具體的節目還要自己費點腦細胞,多出點節目。

預祝兄弟你大婚5周年如意

2樓:瑞喬

有錢就去趟馬爾地夫或巴厘島··

帶他去看星星吧!··

找乙個空曠的地方,先請你的幾個哥們去你選好的地方,用蠟燭擺個大大的桃心。最好能趟兩個人的要不就是能相依坐著的。 選擇最好是草地。

然後你快到的時候,打**叫他們閃人。 接著,你要準備大堆的烟花。 身上再帶一朵玫瑰。

嗯,正題開始,到達目的地,請你的朋友們遠離蠟燭桃心,然後先是和你老婆情話綿綿。接著看星星啦~然後「今天咋個星星不好看耶,等我打個**給上帝」 接著麼,請你朋友把事先準備好的烟花放了。 最後再從你衣服裡拿出那朵玫瑰。

「老婆,我愛你,幫我生個bb吧」(最後句是玩笑了)

老哥你挺愛她的,希望我以後也能向你學習。呵呵。

3樓:尋找李吉

花.1.千萬別少..出去度個蜜月.

2.要簡單點的..

521躲玫瑰一送...《她不知道的情況下》... 送她單位...保準她這輩子都覺得值了.!

花別買這麼多...99朵也成...送到單位...女人的炫耀心理很強...

還有...老婆看重的是你的心 .送去的時候別忘說句..老土但最實用的 我愛你..

分給不給你的事..我當年就是這樣迷倒老婆的...!

和女友在一起快2周年啦,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啊

假裝忘記了,然後帶她回家或去旅館,地上擺心型的玫瑰圈,牆上是你們兩年甜蜜的 最好來點蠟燭,跪玫瑰裡拿出戒指求婚吧。不然弄一輕氣球下面掛一大條幅寫某某我愛你,然後拿出禮物 寫首詩給她吧,最好是陽光爛漫的下午時光,比肩漫步光與影交錯的湖畔,秋天不僅僅是凋零,還有收穫,正所謂心誠則靈,只要有心,再簡單的方...

結婚十週年,老公送什麼給老婆,結婚十週年送老公什麼禮物

看你老婆喜歡什麼,或者到大商場買些護膚品套裝,或者包包之類!保證你老婆喜歡,望能夠幫助你!結婚十週年,老公送什麼給老婆 一 情人憶路集 當前流行的禮物。憶路集就是將你們兩個人一路走過的日子製作成一本精美的書籍。上面記錄了你們的點點滴滴。是乙份溫馨,是乙份精美的回憶。二 創意熊仔花束 這是一束花,但是...

結婚5周年了想給老婆買個克拉裸鑽紀念哈,在成都的話有沒有哪家買裸鑽比較好的價格實惠點的

都差不多吧 但是不要去春熙路 obolee珠寶的裸鑽價效比不錯的 你好,請問這個裸鑽的話價值大概多少 5 f vs2 沒有螢光 3ex 0.63ct的 應該在15000 16000左右 不知道成都 可以定製裸鑽,最好是 實惠點的。在恒得福您購買的每顆裸鑽,我們都會為您提供gia的裸鑽分級證書並且,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