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兩個女兒改名,請大家幫幫忙。大女兒 5時35分。小女兒 4時15分,陳姓

2022-05-04 04:10:20 字數 564 閱讀 8379

1樓:晴天

陳允琪 陳安琪 呵呵 純屬感覺

陳煜芷 陳煜萱

煜字表示明亮照耀之意 用於女孩子的名字可以理解為明珠耀眼之意。

芷字也是一種植物,與蕙字合稱蕙芷,是王者之花,大有大氣恢弘之意。

萱字是一種植物,俗稱忘憂草,即可無憂無慮成長之意。

大姐承明珠大氣之意,小妹自可無憂無慮成長。

呵呵 我特別喜歡女兒,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希望你們得女兒健康幸福的成長。

2樓:

陳清越:形容聲音清脆激越;清脆悠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石鐘山記》「北音清越」。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3樓:**時代

姐妹兩的名字都可以, 小的比較美, 大的財運比較好, 姐妹兩不合

本人姓何想給兒子取名,請大家幫幫忙,要兩個字的名

女兒叫何情,兒子叫何理 其實姓何可以有很多有意思的片語,比如何為貴 何心 兒子調皮叫核飛彈 何軒 何靖 何巨集 何恩 何毅 何翰 何建 何康 何睿 何澤 何宇 何盛 何智 何賢 何平 何祥 何傑 何彥 何洋 何然 何皓 何豪 何文 何政 何偉 何望 何希 何良 何宗 何順 何源 何春 何韻 何均 何...

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大學生進),請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謝謝

太長了 好不容易看完 看了你的描述 我發現你很愛她,對你和她的未來也充滿了美好的心願 先祝福你們吧!還有啊!我知道北郵和北外的研究生不是一般的難啊,有些本校的都不一定考得上 按你所說的,如果你努力,也許可以上北郵,但她可不一定上北外啊 如果,你考上了,她沒考上,怎麼辦?你該怎麼安慰她呢?怎麼和她一起...

我姓徐老公姓馬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大家幫幫忙三字的都行

蘭生幽谷,無人自芳 蘭芳。推薦名字 馬蘭芳。譬若鍾山之玉,炊以爐炭,三日三夜而色澤不變,則至德天地之精也。推薦名字 馬鐘玉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志 姓名,蘊含了人的精 氣 神。擁有乙個卓爾不群 幽雅上口 意境高闊 言心言志的好名,的確可以給您增添魅力,讓您受益一生。馬相怡 很文靜又不低俗 我姓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