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2-11-13 09:30:02 字數 907 閱讀 6533

1樓:新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信 - 我想念你。 3、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 我討厭你。 7、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 我愛你。

14、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樓:馬哈

一般都送生日蛋糕. 根據你對她的了解再送吧. 最好是自己親手做個禮物出來~這樣比較有意思

生日送什麼禮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推薦

我們要送給別人生日禮物,根據不同的人送不同的禮物,下面主要來介紹幾種。1 父母。長輩們一閒下來就喜歡家長裡短的,都喜歡談談自家的孩子,尤其是孩子工作之後,更是會炫耀孩子給我買了什麼,帶我去哪些地方旅遊了 特別是在父母過生日的時候,作為晚輩,在能力範圍內,買點禮物以表孝心也是應該的,但給長輩挑選一件合...

送嫂子什麼生日禮物好呢,送什麼生日禮物很別緻?

最好別送,容易出誤會 如果你是女人就送衣服,化妝品,男人嘛,就和哥哥一起挑禮物唄。送她和她老公都能用的。比如電影票 送什麼生日禮物很別緻?最溫馨甜蜜的生日禮物 糖果。如果我是乙個溫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精美的糖果。現在的糖果不但形狀迷人,包裝精緻,而且口味各異,永遠充滿新鮮感。改編一句 名言 生活每一天...

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玫瑰花,或者是其他的像是百合之類的代表健康美麗的花朵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母親都會很喜歡花的。而且會顯得很漂亮。讓媽媽心情會很好。還可以送一些質感比較好的衣服,平時母親省吃儉用,可能捨不得買一件質量比較好的衣服,或者是漂亮的裙子,可以在媽媽生日這天送出去。一定會很好。也可以送一些書籍,或者是糖果,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