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電路帶負載的問題

2022-11-13 09:20:03 字數 580 閱讀 1954

1樓:

把輸入訊號調小,或增大集電極與發射極間的輸入電壓。

2樓:巫馬宛妙駒臨

現在的功放電路都是otl電路。這種放大器輸出端所接負載越小輸出功率越大。一般對負載電阻沒有嚴格的要求。

電阻減小一倍功率增加一倍。如果換成小電阻。功率將增大。

如果換小阻值的負載就嚴重失真。那就是你的電源功率太小。換乙個功率較大的電源變壓器就行了。

你可測一下換用小電阻時電源電壓是不是降低了很多。如果降的太多就是電源變壓器功率不足。

3樓:生問寒資熙

沒有辦法,你功率放大器已經定了就只能改你的負載了,負載電阻與放大器的輸出電阻相等時可以得到最大輸出功率。這有乙個阻抗匹配的問題,也就是當放大器的輸出阻抗等於負載阻抗的時候,這時候加在負載上面的功率最大。而不是負載電阻越小輸出功率越大

產生失真是因為你的負載電阻變小,負載增大,負載增大時電流增加,導致放大器發熱嚴重產生失真,

為什麼會導致發熱嚴重?當我們的負載越來越小的時候,在整個迴路中,放大器輸出阻抗和負載相當於串聯,電流越大,在輸出阻抗上消耗功率越大,所以放大器發熱越嚴重。

汽車音響的電路圖,汽車音響功放電路圖如何

這個是morel的四通道引數 方案1功放 演能 morel mps 4.400 4 通道 amfi 前門 morel 瑪愛卓602 502元件後門 morel 瑪愛卓 602 502元件方案2功放 演能 morel mps 4.400 4 通道 amfi 前門 morel 瑪愛卓同軸 4 5 6 6...

汽車功放電源線該用多少a的保險,汽車功放電源線該用多少A的保險?

功放上面是25a 2的保險絲,然後和功放一起的套裝線上是60a的。功率放大機構 前級控制的聲音訊號強度大多都只有幾伏特,還不足以驅動單體,因此必須讓訊號吃些 大力丸 讓訊號的強度更強,使其可以瓦特 w 來計算,這樣將訊號強化成功率輸出的機構,就叫做功率放大器,也就是俗稱的功放。一般而言,音響系統的總...

LM386功放電路中,由於沒有10k的電位器,改成100的會對電路造成什麼影響?會不會達到效果

如果是音量電位器的話可以。但是要考慮阻抗的問題,因為上lm386,所以可以不考慮直接用100k代替 用50k 47k 電位器copy就可以了,bai音訊功放等放大電路常用的音量du電位器為47k 50k 100k甚至zhi 更大,有的還470k,一般為雙聯6腳,dao或雙聯8腳的,當然多聯的也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