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和我傾訴工作中的煩惱,說明什麼

2022-11-13 08:05:02 字數 5461 閱讀 3001

1樓:百時雪

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了自己的親近的朋友。願意和你傾訴生活中的煩惱以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因為在傾訴這些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跟自己比較信任的人才會去訴說。

2樓:安分小毛孩

相親物件能夠把工作中遇到的煩惱跟你傾訴,說明他是真的把你當做了可以信賴,可以傾訴的人,也是希望你給到一些建議。幫助他擺脫現狀。

3樓:紅苕藥

說明信任吧。愛你。所以才會跟你溝通和交流這樣子的。所以。每個人都有煩惱。所以就。

4樓:情感寄託吧

如果相信男人傾訴她工作的煩惱,說明對方看上你了,說明男人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才會向你傾訴她的煩惱,如果對方沒有看上你,肯定不會傾訴他的煩惱。

5樓:s小雞啄公尺粒

對方竟然願意和你傾訴,工作中的煩惱,就是把你當做了朋友來對待,那麼說明你們還是有發展的餘地和空間的。

6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他個人是比較喜歡和

別人訴說煩惱的人,

也有可能他覺得你比較可靠,

能夠幫助他解決這件事情,

也有可能他只是隨便和你聊聊天而已。

7樓:浩海彩妍

這個事情,不好說。首先也許,他對你有好感,或者說是信任感,其次,說明他的工作不順利,不順心,應該能力問題也是有點.....,其實,性格不那麼的陽光和樂觀。

8樓:老爺子

感覺就是和你嘮家常麼,要不都說些什麼呢。再或者把你當成知己好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在一起就和你傾訴工作中的煩惱,這個男人感覺比較沒有城府,這並沒有什麼不好,這樣的人性格應該比較實在。

10樓:愛你萬年

說明這個相親的男人最近比較不順,而且好久沒與人聊天兒了,可能說說煩惱,讓你溝通一下了解他。

11樓:走伱

說明他想把你們之間的關係拉近。想進一步的跟你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覺得人硬要結婚而對對方各種揣測印證,實在是太累。也把結婚這件事看得太重要了。

如果沒有那個第六感,就要有臉皮,拉下臉來問人家這是什麼意思。都奔著結婚去才幹這種事,有什麼好覺得丟臉、不好意思的呢?

你要是沒意思,估計他做什麼你也不會在意。

總之,傳統女性矜持那一套是沒用的,只會讓你進度緩慢、半天放不出個屁。

13樓:黎叔叔的小甜辛

第一,說明他可能不是來相親的,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傾訴的物件,來吐槽生活中的不滿。

第二,可能他覺得你面善,適合傾訴,找你尋求安慰。

第三,沒別的意思,就單純的想要吐槽。

第四,他對相親物件不滿意,找其他話題。

相親男每天給相親女抱怨工作累是幾個意思?

14樓:

相親男每天給相親女抱怨工作累,也可能工作確實有點累,最大的因素是沒話找話沒有共同的話題,免得倆人在一起沒話的尷尬,另乙個是在相親女面前表現自己的工作壓力有多大,將來在一起你的體貼他,包容他,關心他,或知難而退。

15樓:慶秋梵碩

相親男每天給相親女抱怨工作累是幾個意思?我個人覺得他的意思應該是想讓這個相親的女孩多多關心她一下

相親男一直和我抱怨工作 說太心累了

16樓:佳木春生

偶爾抱怨可以,天天變成祥林嫂,自然不行;人都有累的時候,不是經常性的抱怨,可以忍受;不必一棒子打死,也要結合行動方面,看只是抱怨,有沒有努力工作。

17樓:

這種怨天尤人,不努力一味抱怨的人,建議還是遠離。不然將來婚姻中也這個態度的話,就慘了。

18樓:

愛抱怨的男生大多沒有擔當和責任心,而且負面情緒會改變人的性格。建議你慎重考慮是否還要和他繼續發展。

19樓:副島種臣

是啊,現在做事不容易,就聽聽他的傾訴,給說句寬心話,出個主意啥的,也能他減點壓。還能增加你麼的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受就在一起,忍不了就讓他走,不管他其他條件多麼優秀,只要有你不喜歡的缺點對你將來來說都是乙個隱患。

21樓:收外菸

他不是找女人來愛的,只是需要乙個垃圾桶吐苦水。

真成了,你也不是找到乙個向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神,只是多了乙個永遠長不大的兒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跟你撒嬌,需要你關心,這種男生比較幼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麼,不喜歡就別聽他抱怨了。之前相過乙個愛抱怨的,我就醉了,誰的工作沒有負面壓力啊,一男的,整天抱怨,要麼改變要麼接受,抱怨算什麼。

24樓:天下無鬼知道嗎

正常,就跟你聊聊天而已,不談怎麼會戀上不戀怎麼愛上,這就是談戀愛了。

25樓:go紅月亮

這叫交情言深了

這麼快就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事情了

是否表示想讓你分擔點呢

以後如果結婚的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說而已,抱怨多的話,可能以後也會有很多抱怨,說明負能量多。

27樓:全心晴

相親就開始抱怨工作了?這以後要是結了婚,估計消停不了了,整天抱怨

28樓:失你失心失魂

1、有可能只是想和你找下共同的話題

2、是這種男的沒有什麼上進心,一遇到困難就抱怨,不去發現自身的問題所在

3、也可能他是想讓你開導下他,抱怨或許就是他發洩不滿的方式最後如果你對他有好感的話,不妨聽聽他的抱怨安慰下,乙個男的不會在他喜歡的面前展示最差的一面,如果他沒有什麼上進心的話,這種男的也不值得考慮的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只是想讓你關心他一下,男人嘛,有的時候需要女人的溫柔

30樓:舒適管家

說明這位男士毅力比較弱,不會自我調節!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 整天帶來負能量了啊

32樓:面如桃花開

對他有感覺嗎?有感覺可以和他一塊聊聊,沒感覺就算了。

33樓:

說明這個男的沒什麼心機,閱歷也比較少,

34樓:

這個得看什麼人了,因為這種話含義太多

咱們舉例一下

好的方向:「他想告訴你他工作很累,以後是沒有太多時間和你關愛,如果你接受的話咱們可以接著談」

最壞的方向呢:「他就是想抱怨抱怨,沒有理由,壓根沒準備好相親,沒有從工作心態中走出來,相親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和你傾訴工作中的煩惱代表什麼呢

35樓:樓磬將流婉

我煩惱的時候經常喝酒,但這不是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散散心,和朋友交流溝通一下,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那樣就會好很多的~

36樓:戀俊顏

代表對你比較信任,跟你相處比較愜意,比一般人的關係更高一層。具體還要看情況,代表的可多去了!

37樓:一葉知秋

說明他信任你,

並且希望你多了解他,

現在對他來說你的支援很重要。

男人願意和你訴苦說明什麼?

38樓:九妹

男人願意和你訴苦說明了他不把你當成外人來看待。

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有很多的不容易,有些朋友可能就會用一些運動等活動進行排解心中的不舒服,但是有些朋友就會用跟別人傾訴的方式來排解痛苦。乙個男人如果敞開心扉,願意卸下自己的偽裝,向你訴苦,那說明這個男人信任你,喜歡你,把你當知己。女人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珍惜。

事實上以男人的個性, 一般不會輕易在女人面前 暴露自己的不足之處。 如果他選擇向女人傾訴自己, 說明這個女人對他很特別, 也說明想尋求一些特別的安慰。 所以你不要急著把他的話堵回去。

千萬不要否定他, 本來能交心,結果變堵心。

因為男人都是極要面子的生物,他們對誰都充滿了防備,不會輕易的向人袒露自己的心扉,如果他向你訴說他內心的想法,內心的感受,那就說明他喜歡你,你值得他信任,他對你沒有一絲一毫的防備。他們願意將自己的一切都展現給你看,他們不會有任何事情瞞著你,他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你分享他的世界!

有些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或許為了找一些話題,讓彼此有個更深入的了解,那麼就會通過像女生訴苦的方式來開始,有些情況下這種方式可能會很好,但是更多的情況下,會讓對方覺得很不舒服,因為生活需要的是正能量,過於訴苦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心理學上有乙個名詞叫「同理心」,就是你能不能跟他一起感同身受,跟他一起產生心靈的共振。當男人向你傾訴時,他需要的就是你的同理心。而你跟他之間的這種心靈的共振,就是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男人把你當成了妻子來看待,願意和你訴苦,就是願意和你分擔家裡的責任,說明你是他的重要的人,不是乙個為他幹家務活的老婆。

40樓:兔兔蕙

說明他很信任你,願意把心裡的事兒和你說,願意對你傾訴他內心中的苦痛,把自己弱的一面展示出來。

41樓:2號毛毛毛毛

說明他很愛你,而且很信任,你並且可能打算和你過一輩子,所以呢,他才會將自己這一些比較煩惱的形式說給你聽。

42樓:會

男人和你訴苦說明他願意和你敞開心扉,是對你的信任,覺得你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43樓:下雪的憧憬

表明他非常的信任你,把你放在他所要相信的那個人的位置吧,因為畢竟男生自尊心那麼強,他願意告訴你,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愛你。

44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說明他心裡也是有著你的,所以他會願意將自己的一些比較困擾,他的問題說給你聽。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為家裡的頂樑柱,嗯,不住困難。需要跟你訴苦。那說明這件事確實已經超出他的能力範圍之內了。不過也別擔心,他只是需要乙個情緒宣洩口而已。

46樓:蘇瑾年

他的生活有了變故,正處於恢復期,你只需要聽聽說可以了。這種人很可憐。沒有兄弟。正常的男人應當找乙個男性的兄弟喝一場,然後去奔自己的事業了。

47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說明他把你放在心上,他認為你是最值得珍視的人,男人一般在苦惱的情況下會選擇值得信任的人進行傾訴。

48樓:c_an摩羯

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他覺得你是乙個能和自己同甘共苦,陪伴他左右的乙個女人,而且男人也會對你非常信任和覺得你靠譜。

工作中的煩惱,工作中的煩惱!!!!

路過,我也有過相似的經歷,我最討厭這種兩面派的人了,首先我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讓他無從挑剔,其次,小心注意他的陷阱,防人之心不可無阿,最後,找個適當的時機給她以有力的還擊,不能讓這種人囂張下去 其實你工作做得好領導一般都不會怎樣的,只要你用事實給她有力的還擊,這種人總會沒有市場的!要沉住氣!唉,說起...

男領導工作中故意碰女下屬的手,男領導可以在上班的時候握住或者碰女下屬的手嗎

這很正常別讓他潛規則了就行 作風不正,遠離為妙。男領導可以在上班的時候握住或者碰女下屬的手嗎 故意的當然就不行,擺明了吃豆腐嗎,當然不排除有些是你情我願的 安慰,不是感情深厚的人,一般是不會握住異性的手的遇上那樣的領導,警惕點,男領導主動溫柔地握了一下女下屬的手什麼意思 我的手熱可以幫助你取暖 你們...

為什麼要注重工作中的細節?如何在工作中把握細節

你注重工作中的細節嗎?如何在工作中把握細節 工作細節有哪些,你知道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細節決定成敗,尤其是在工作上要特別注意細節。比如今日事,今日畢。自己的事情獨立完成,不要麻煩他人,都是很好的習慣。準時 不遲到,最起碼比領導先到,這是初入官場的年輕人的基本素養。從做人的角度來說,守時是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