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中當兵兵種的選擇

2022-11-13 03:55:07 字數 707 閱讀 5320

1樓:檸檬的情緣

當什麼兵種都一樣!

一、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

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章,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的,有頭腦的,有技術的,有學歷的,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也叫博一博,人生能有幾回博,對吧,所以,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二個字:加油!

祝你成功!!

2樓:李雨楊

即然你都已經想好了去不就行了嗎,只是這三個兵種不能這麼比,太籠統了,三種裡邊有好有壞,裡面又分若干兵種,就看你當的是什麼兵種了,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不過也可以後調動,只要你家有人的話就行

迷茫在情感的選擇中,迷茫在情感的選擇中?

人品第一。通過他周圍的朋友了解一下,這種方法是爺爺級的人物傳授的,可靠。要談得來,結婚後兩人大多數時間和解決大多數問題時都要交流。其實個人認為,是否上進非常重要,某種角度說,這是選擇了你日後的生活質量。男人可以選擇自己不喜歡的人或不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但女人一定要選擇愛自己人結婚,因為結婚後女人就相當...

當兵的有什麼種類,當兵都有什麼兵種

兵種 1 步兵 含山地步兵 摩托化步兵 機械化步兵三個亞兵種 裝甲兵 炮兵 含陸軍防空兵,即高炮和防空飛彈部隊 工程兵 通訊兵 含電子兵,即電子戰對抗部隊 防化兵 主要對抗化學戰 細菌戰,肩負核大戰中的戰區清理重任 陸軍航空兵 主要裝備限 2 水兵 分作水面艦艇部隊和潛艇部隊兩大系列 海軍岸防兵 即...

現在我的兵齡,算養老保險嗎當兵兵齡可以算在養老保險嗎

軍齡視同繳費年限。根據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第四十六條和 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暫行辦法 第五十一條規定,退役軍人軍齡計算連續工齡,參加基本養老保險,軍齡視同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第四十四條 退役士兵服現役年限計算為工齡,與所在單位工作年限累計計算,享受國家和所在單位規定的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