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寫同學字作文別太常中間,350寫同學字作文 別太常 350字 400字中間

2022-11-12 21:20:04 字數 5066 閱讀 9532

1樓:好吃不好玩

我這個同學高高的個子,長臉型,眼睛很小,嘴巴很大。名字嘛,保密!

他擅用激將法,害我每次都敗在他手下。那次,我新買了乙個悠悠球。我拿到他家去玩,他看見了說:

「給我玩玩。」我搖搖頭。他又說:

「我用我的這個給你換著玩,一會換過來?」我又搖了搖頭。這時他故意說:

「知道你不幹!不幹算了!真不夠朋友!

」我沒方法,只好給他玩了。

他也很愛輔助人。還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美術課,我忘了帶水彩筆。

大家都在塗顏色,就我乙個人坐著乾著急。他看見我著急的樣子,主動把他的水彩筆借給我用。那次我的美術作業還得了a加「好」呢!

要不是他,我的a加「好」可就沒了。

但,我這個同學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比較小氣。一點點事,他就有點不愉快的樣子。一次,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出去玩,他說:

「我發明乙個人屬什麼就象什麼動物!」過了一會,他又以我為例說:「你們看聶浩,象只老鼠,跑得很快!

」我反駁了他一句:「你象個豬!豬頭豬腦!

很笨很笨!」就這句話,我把他得罪了,他連續幾天都不理我。

我這個同學的典範事例可多了,特別是好的方面。不過,他就是小氣這一點讓同學們對他的印象不太好。

如果他能改掉小氣這個毛病,我就感到他是班上最好的同學。

一篇介紹同學的作文350~400字的 50

我的同學(作文)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我們班上選乙個「開心果」,那非陸子芃莫屬了,下面這兩件事可體現他的幽默。

課堂鬧劇

有一次上課,袁銓要上廁所,老師允許了。可袁銓回來的時候,像故意和他的同桌鬧著玩兒似的,偏偏從她的後面走到自己的座位,這時老師說:「真是的,你為什麼不從中間的過道走啊!

天堂有路你不走。」老師話音剛落,陸子芃就接著說:「地獄無門你硬闖。

」搞得大家捧腹大笑。

任課老師

一次下課,我們都不知道玩什麼,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陸子芃說:「不如我們來玩任課老師吧!」「好吧」。

因為是陸子芃推薦了這個遊戲,所以由他來當任課老師。遊戲開始了,一開始同學還很挺認真,可過了一會兒,有的同學聽**,有的同學和旁邊的同學說話,有的同學睡覺。這時陸子芃說了一句話:

「麻煩前邊聽歌的同學告訴旁邊說話的同學,不要吵到後邊睡覺的同學。」這句話我現在還記得,簡直讓人爆笑啊!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你喜歡嗎?

3樓:訾秀珍苗胭

《我的同學》我們班有一位衛生委員,他長著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瘦瘦的,個子不高,你們猜猜他是誰?他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揚。

他的學習成績不錯,他人品也很好。有一次他去我家玩,首先進門就對著我的爸爸、媽媽叫了一聲:「叔叔阿姨好!

」他還給我帶了一些禮物,從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講文明。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揚。

我很佩服他。衛生委員很勞累,每天比值日生來的還要早,又是最晚回家的。竟選都沒人爭,老師把這個任務交給了他,他很高興的接受了,並認真的幹了起來。

陳揚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忘帶微機書,陳飛揚:「我借給你!」我很感動,我想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揚。

陳揚是一位人品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的同學,同時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為有一位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4樓:戚振梅苦媚

關於同學的作文:我的同學

說起看書,那肯定有她的份,她的書櫃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兒童文學》、《一千零一夜》、《綠野仙蹤》……鄒蔡暢如果得到一本十分好看的書,她會全神貫注地看。

別看鄒蔡暢胖乎乎的樣子,其實她有許多優點,只是你沒看出來。

說起看書,那肯定有她的份,她的書櫃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兒童文學》、《一千零一夜》、《綠野仙蹤》……鄒蔡暢如果得到一本十分好看的書,她會全神貫注地看,忘了吃飯,忘了所有的事情。她也因看書鬧了不少笑話呢。

鄒蔡暢在家裡可乖了,她能幫媽媽做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鄒蔡暢會做的家務可多了:有掃地、洗菜、切食物、洗碗……

要說鄒蔡暢的特長,那就是畫畫了。無論是國畫還是水彩畫,她都會畫。她家的一面牆上貼滿了

她畫的國畫,有各種花類,有食物,還有各種農作物。

鄒蔡暢還很樂於助人,有的同學題目做不出,請她幫忙輔導,她總是很熱心地幫助他。如果有同學想請她一起去幹什麼事,就算她自己有事也會答應。

鄒蔡暢是個快樂的人,她的臉上常常掛著甜美的笑容。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能一笑而過,但

有時十分生氣或十分難過時,就會找個人訴苦,這樣心裡會好受一些。

鄒蔡暢是個活潑的小姑娘,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她快樂的身影。她活潑,所以她可愛;她愛笑,所以她美麗。

鄒蔡暢勇敢、誠實,她的優點數不勝數。她就是這樣乙個人,乙個活潑可愛的人,乙個快樂的人,乙個沒有煩惱的人……

5樓:夫梓維褚雀

開頭可以先寫同學的外貌和成績。中間再寫同學的優點,舉幾件事表現出同學的優點,比如說你考試沒帶筆同學借筆給你,下雨天你沒帶傘,同學把傘給你自己卻淋雨回去了。結尾高度讚揚自己的同學,把同學當成自己的榜樣要向他好好學習。

6樓:同奕琛戢庚

友誼是舟,載你駛向成功的彼岸,同學,你是我的那只舟。

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特別好,說的很詳細

我的同學作文350字 有特點的

8樓:小兵無用

我的同學,她叫李茹嘉,她個子中等,烏黑發亮的頭髮,明亮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她讓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記得那一次放學了,我急衝衝地回到家。

當我開始寫作業時,卻發現作業本落在學校了,怎麼辦?現在五點半了,學校早就關門了。我的心就像一根針深深得扎在我心頭,正當我為這事而發愁時,「咚咚」的敲門聲響起,我開啟門一看,「哦!

原來是茹嘉,你有什麼事嗎?」茹嘉只是笑了笑,說:「穎薇,你的作業本落在學校了。

」「哦!原來是這樣!謝謝你啦!

」她說:「這沒什麼,同學有事就應該互相幫助嘛!這深深的友誼使我不忘記那句話「同學有事就應該互相幫助」這就是我的同學,乙個懂得彼此珍惜的好同學。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350字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要明白這幾點: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

」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乙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

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 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誼,是乙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茫茫人海中,找到乙個朋友?難!找到乙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乙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也許,友誼就是這樣,來得意想不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時間彷彿倒轉,回到那得到第乙份真正友誼的那一天。

「鈴鈴鈴……」隨著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籠子裡放飛的鳥兒,「飛」到教室外的活動場地。不久後,笑聲一陣陣歲風飄進我的耳朵裡。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邊的樹底下,觀望著只有兩三人組成的遊戲,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蹦,一起跳,但膽小的我一星期後也沒有這樣做。

當我鼓起勇氣,加入他們的遊戲時,他們還不猶豫地接受了我。在遊戲裡,張釗和何浪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乙份友誼,而這份友誼就在有趣的遊戲裡漸漸清晰……

當然,友誼不止乙份。四年級時,全班大調座位,乙個叫王坤的男生調在我的旁邊。當時卻沒有想到他的名字會進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

因為座位的緣故,我們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公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四個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讓我受到來自朋友的快樂——特別是那個雨天。

哪個雨天,是乙個讓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斷地下,隨時變化著,有時大,有時小。蘇昕和我,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雨,一籌天漸漸邊黑了,雨還沒有停的意思,正當我和王坤決定衝回家時,一把傘遮住我的頭頂之外,我驚奇地回頭一看,原來是何明斌。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沒等我開口,就接問道:

「你也是走東邊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開心地笑了笑,溫暖像一把火,霎時間佔據了我冰冷的心。

不知什麼時候,何明斌出現在我和王坤中間,邊開啟傘邊說:「一起走吧,我隨便送何明斌到菜市。」

就這樣,我們四個說說笑笑,一路打破了校園此刻的寂靜。

那一刻,有遠保留在我的心靈深處,因為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在朋友時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幫助時,朋友也會讓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麼樣,在最後時刻,也不要拋棄朋友,拋棄友誼。

小學生活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即將告別。與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級個月裡,畢業之後,也許老天讓我們的緣分繼續,但也許不會。我認為,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友誼,在朋友間留下深刻的回憶,才能讓友誼得到真正的友誼吧!

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

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

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寫人旳作文,寫一篇人旳作文350字

我的妹妹我的妹妹今年4周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 靜夜思 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 床前明月光,李白...

寫雪的作文左右,寫雪的作文350字左右

一位學生在玩雪後寫出的作文。聽大人們講,今年是暖冬,這些天的天氣的確暖和得如同陽春三月,可冬至一過,老天爺竟耍起威來了。這不,今天早晨,天就陰沉沉的,凜冽的寒風呼呼地颳著,過了中午,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雨中還藏著米粒似的 冰雹 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向學校走去。走進教室坐下不久...

寫一篇關於成長的信作文350個字

成長的信封作文600字 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中,大家都寫過作文,肯定對各類作文都很熟悉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反映客觀事物 表達思想感情 傳遞知識資訊。寫起作文來就毫無頭緒?以下是我整理的成長的信封作文600字,歡迎大家借鑑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信封里物禪,裝的可能是來自遠方朋友的問候,可能是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