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按n鍵就出n求解決方法

2022-11-12 19:10:03 字數 1808 閱讀 7674

1樓:粉藍貝殼

感覺有點像硬體的問題,進過塵土或者液體之類的嗎?關機,拿吹風機吹吹鍵盤,或者重灌一下驅動看看

我的膝上型電腦按下n鍵會出現計算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這裡是怎麼設定的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計算器--右鍵--屬性--快捷鍵 在快捷鍵中設定你覺得方便的快捷鍵,確定,以後按你所設定的快捷鍵就行。

另外你設定完了重啟一下.看下是否還是這樣.如果只是一兩次的話這只是系統問題.如果回回都是這樣的話.只可能性是中了病毒

我的膝上型電腦按n鍵,就會出來hn字樣,按g鍵,就會出來gf字樣,按鍵完全亂套,請高手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你鍵盤右上角的 num lk 鍵。就好了。

仔細看看你鍵盤字母下面是不是有藍色的數字呢?

那個鍵是可以在數字和字母間轉換的。

因為筆記本鍵盤小,所以把小鍵盤和大鍵盤放一起啦。

4樓:一輪江月

就是進水的關係,導致鍵盤裡面短路了,建議你最好還是早點到維修店,好好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組合鍵fn+insert 或 fn+num lock (num lock 也可以簡定num lk)試試。

筆記本鍵盤按鍵n會出現/n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n鍵抽風了。求大佬幫忙

6樓:依夢琴瑤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快速的點按n鍵,最好鍵盤能倒過來(朝下)。這樣點按後,有可能會把內部彈回。不出現粘滯現象。

如果依舊無效,或下次按下去後再次連續出n字元,那麼就要考慮更換鍵盤,或拆開檢視內部粘滯情況,並修理了。

7樓:

n鍵應該是被壓下去卡住了,不知道樓主的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來說,鍵盤的字母是可以扣下來的,裡面如果進去了小硬物或是塵土也有可能發生樓主的情況的。建議手指按住n鍵,感覺n鍵是不是不水平了,跟其他鍵按壓的感覺不一樣,如果是,就扣下來吧,肯定有異物了

8樓:自由派

一般情況下是n鍵進水或者沒回位

9樓:

n鍵壞了,扣掉換乙個,幾塊錢

華碩筆記本按鍵錯亂,按1鍵出01按n鍵出n7怎麼回事?

10樓:

你有360嗎?360裡面有個人工服務,你搜尋按鍵錯亂,然後有個工具方案,一鍵修復就行,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去網上查的修復方法。

11樓:玩基本

360可以修復,電腦醫生裡

筆記本開啟後n鍵一直在不停輸入,特別是開啟輸入法時,n鍵一直不停的輸入 50

12樓:哈哈哈老趙來了

應是鍵盤問題,側扣過來輕輕抖抖,看是否有雜物進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乙個鍵盤試試看,如果沒事, 那就是你鍵盤上n鍵和電腦資料線連線問題

華碩筆記本按h出現n,按n出現nh,按b出現bg,按g出現bg,怎麼回事,我沒有動

14樓:阿牛說數碼

先重啟下電腦看看是否還出現這種狀態,如果還存在,那麼應該是鍵盤壞了,建議你將筆記本帶到華碩售後去檢修。

15樓:

可能是fn的問題,附屬的鍵位,按numlock鍵

膝上型電腦重啟鍵在哪,電腦重啟按什麼鍵

膝上型電腦沒有物理重啟按鍵,只有電源鍵。長按 電源 鍵會強制關機,再按一下則開機。如果需要重啟可以在桌面依次單擊 開始 電源 重啟 也可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進行重啟。具體介紹如下 1 在桌面單擊左下角 開始 選單,選擇 電源 選項,單擊 重啟 即可 2 也可以直接按下 ctrl a...

膝上型電腦進入bios系統按什麼鍵

delete,esc,f1,f2,f9,f10 ibm thinkpad 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少數機型是fn f1或f2 惠普hp 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或者f10,或者先按esc再按f10 索尼sony 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或者assist鍵 戴爾dell 啟動和...

膝上型電腦shift鍵失靈該怎麼解決

鍵盤有兩個shift鍵兩個都有問題?如果是左邊有問題可以用右邊的哪個 這種鍵盤壞的只能更換鍵盤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用win7系統的膝上型電腦shift鍵失靈了應該怎麼弄 我的ibm筆記本的shift鍵也出現了相同的問題,我摸索了一段時間發現了解決方法 先開啟螢幕鍵盤,把shift鍵多按幾次,然後再關...